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三星賬戶需要重新註冊嗎

時間 2023-02-22 13:20: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對手機進行總清除,三星賬戶需要您重新登入。

2樓:9421劉聰

不需要的,直接登入即可。

三星手機註冊賬戶的方法。

首先,在搜尋欄中輸入「三星」。

選擇第乙個結果,進入三星官網。

進入官網後,在介面的右上角選擇 登陸/註冊 選項。

進入登陸頁面以後,選擇右下角的建立,進入註冊頁面。

填寫相應的資訊後,完成註冊。

完成註冊後,登陸三星官網,並點選首頁的。

「應用與服務」一欄,進入後。

在介面**選擇查詢「我的手機」一項。

選擇「選單 > 設定 > 賬戶和同步 > 新增賬戶 >三星賬戶」。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三星賬戶不需要重新註冊。

但是需要重新手動新增登入。

操作: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登入即可。

3樓:超級古墓派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恢復出廠後需要在手機中重新繫結三星賬戶,登入操作路徑:設定-賬戶和同步-新增賬戶-三星賬戶-登入。

4樓:網友

不同,雲儲存,只要知道帳密。

5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跳過就ok 啊 ,要幹嘛。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就需要三星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手機中進入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方式二:登入三星賬戶官網。

」-點選右上角登入」-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置密碼-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確定。

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三星手機裡有三星賬號,恢復出廠設定後是不是要原來那個賬號才可以使用?

7樓:夢裡心落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三星賬戶不需要重新註冊,但是需要重新手動新增登入。

【步驟】1 手機「設定」中的「雲和帳戶」。

2 點選「帳戶」。

3 新增帳戶。

4 選擇「三星帳戶」。

5 輸入自己的帳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6 回退到之前的帳戶中,「三星帳戶」出現在列表中,而在操作之前的步驟3裡,它是沒有的,新增成功。

三星註冊帳號號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裡帳號還在嗎?

8樓:文質彬彬

手機賬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就會被清除。

1、點選三星手機桌面上的應用程式圖示。

2、在應用程式介面上點選設定圖示。

3、在設定介面裡,選擇一般選項卡,在一般選項卡裡可以看到重置圖示,點選重置圖示進入 三星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的入口。

4、在重置介面上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下方的重置裝置,進行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9樓:來自五指峰體貼的曹丕

恢復出廠設定後就沒有了。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有個三星賬戶什麼意思

10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註冊過得,也是三星會員那種!

11樓:耍奈

是的,三星手機進入三星**,需要三星的賬戶。

註冊方法:進入官網後,在介面的右上角選擇 登陸/註冊 選項。

進入登陸頁面以後,選擇右下角的建立賬號,進入註冊頁面。填寫相應的資訊後,完成註冊。

完成註冊後,登陸三星官網,並點選首頁的「應用與服務」一欄,進入後,在介面**選擇查詢「我的手機」一項。

選擇「選單 > 設定 > 賬戶和同步 > 新增賬戶 >三星賬戶」。

三星s7恢復出廠設定後能重新註冊三星賬戶嗎? 5

恢復出廠設定三星賬號會重置嗎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資訊、**、備忘錄等。

2.設定--重置/備份與重置(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2.

若手機已開啟重新啟用鎖定功能,請您輸入三星賬戶密碼。

13樓:風水流情

會的,恢復手機出產設定會造成手機內(除了記憶體卡)的所有資料都會丟失,包括賬號、聯絡人、簡訊和儲存在手機的軟體,所以務必備份手機資料。

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方法一,刷機 1 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 開關機鍵 音量 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 然後我們可以利用音量的 上 和 下 鍵選擇 清空所有資料 項,點選 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 搜尋 鍵 3 清理之後我們點選 返回 立即重啟系統 搜尋 手機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

三星手機重置步驟,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 資訊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重置 賬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 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2.若手機已開啟...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顯示sec setup wizard已停止

三星問答服務 提示secsetup wizard 已停止,建議 1.重啟裝置。2.若反覆出現該提示,有可能是內部程式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zkq先生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恢復到首次開機的狀態,並啟動設定嚮導 sec setup wizard 如果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