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恢復出廠設定後要等多久

時間 2021-12-27 18: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過程中不要碰它 因為他在校準螢幕 這個看手機情況了 各種手機都不一樣 9300新的恢復出廠設定 1-2分鐘 安裝軟體的 需要長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i9300手機一般恢復出廠設定大概需要10~15分鐘左右。若在恢復出廠設定時,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建議您攜帶好您的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送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人員為您的手機進行恢復嘗試。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臺提問: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黃小

親 我想問你一下 我的9300跟你完全一樣的問題 老是自動關機 我現在也在恢復出廠裝置 也是藍燈亮著 功能鍵亮著 已經半小時了 你的手機後來是怎麼好的 自動好的嘛?

4樓:耍奈

大概是10-20分鐘。

1、點選三星手機桌面上的應用程式圖示。

2、在應用程式介面上點選設定圖示。

3、在設定介面裡,選擇一般選項卡,在一般選項卡里可以看到重置圖示,點選重置圖示進入 三星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的入口。

4、在重置介面上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下方的重置裝置,進行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i9300i 怎麼雙清?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手機雙清是非官方操作方法,可能會導致系統的不穩定,不建議您操作。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或雙清後手機無法使用,建議您

攜帶機器、購機發票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6樓:井海觀影

三星i9300i雙清步驟:

先安全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電源鍵進入recovery(藍色英文介面);

進入recovery介面進行雙清,(按音量鍵表示選擇,按home鍵表示確認);

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wipe cache,按電源鍵確認;

完成之後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雙清刷機完成。

雙清就是在你手機刷好recovery模式後,介面會出現:

1.-wipe date/factory reset (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2.-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快取資料)。

執行以上兩項就是雙清操作.

7樓:你的煙雨冷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我,我會在第一時間給你回覆,有幫助請幫忙採納,祝您生活愉快~

三星I9300螢幕問題,三星I9300螢幕問題

是的,是防刮花的,只要不是特別損傷,就不會花!當時要是摔的厲害也是會碎的,網上有不少例子!普通的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刮花螢幕!要是想保險就貼層膜吧!您好,美國康寧技術生產的康寧大猩猩玻璃相比普通的玻璃還是有一些卓越性,在防刮耐磨效能和高透還原色彩性當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說到這裡,你就不要以為這個外屏...

三星i9300怎樣全屏截圖,三星i9300怎麼截圖

耗子馬殺雞 本機實際操作過程,求採納 設定 動作 手掌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把這項開啟之後,在任何乙個介面,只要用手的側面從螢幕的一側劃到另一側,就會全屏截圖了。三星i9300怎麼截圖 天蠍曾海 根據您的描述,需要截圖時,同時按住 home 鍵 螢幕下方中間黑色實體按鍵 和 電源鍵 幾秒鐘不鬆手,即...

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方法一,刷機 1 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 開關機鍵 音量 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 然後我們可以利用音量的 上 和 下 鍵選擇 清空所有資料 項,點選 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 搜尋 鍵 3 清理之後我們點選 返回 立即重啟系統 搜尋 手機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