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考前,早餐要吃什麼好,明天體育中考了,早飯午飯各吃什麼為好呢?

時間 2021-12-27 18: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下,吃東西對你影響的專案就是1000公尺了,其他兩個專案消耗體力都不大。

不知道你是先跑1000公尺還是後面考一千公尺,注意不要吃得太撐了就行了。和平常一樣吃吧,問題不會是很大!吃容易消化點的,不要跑得太累,腸胃抽搐,引起嘔吐,就可能有點討厭!

其實跑前喝什麼對體力的幫助從科學上講那麼短的時間能有很大的效果沒有什麼明證!關鍵是對心理的影響比較大!紅牛是飲料,對補充能量這種東西根本就沒有什麼用,葡萄糖還靠譜點,就對著瓶子吹,喝個兩三大口就可以了,萬不可以喝得肚子咣噹咣噹響!

那樣就大大的不好了!

不要太緊張,平常心就好!考的是平時的水平!

長跑先做準備活動,沒上跑道要保暖,跑步的時候要穿短衣短褲!穿運動鞋,哪怕是下雪!

2樓:曲勤卿贍

盡量不要吃稀飯之類的,因為這樣你會很想上小便的,對體育考試不利,吃乙個雞蛋,耐饑的,也可以買瓶葡萄糖補充下能量!加油

3樓:懂得什麼是孤獨

麵包,葡萄糖。注意不要速食麵!不要太緊張,平常心就好!考的是平時的水平!

長跑先做準備活動,沒上跑道要保暖,跑步的時候要穿短衣短褲!穿運動鞋, 祝你成功!

4樓:帽子

我也是在高階中學考試 早餐就喝牛奶就夠了 衣服的話 短袖 短褲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東西,半飽就行了,油膩的東西盡量少吃

天氣嘛就自己慢慢查了 祝你中考成功

明天體育中考了,早飯午飯各吃什麼為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豆漿一碗、雞蛋乙個,主食隨便,還餓吃個蘋果。最遲7:00開飯,吃晚了消化不方便。

中午饅頭、葷菜(有豆腐和雞蛋成分的優先考慮)、小公尺麵粥上述飯菜營養足夠了。

手頭準備巧克力,上場前含一塊。如果你很胖那就不必了。呵呵。

可以喝水,但考試前1小時別喝,考前不論是否想去,都要上上廁所,以防萬一。

考前的一餐別吃撐了9成飽就可以,吃太多不利於活動和發揮。

注意衣著一定運動、輕便,輕裝上陣。

考完試,活動消耗很大,先不要暴飲暴食容易胃下垂,用水多漱漱口,可以喝一點兒陰陰嗓子。多在旁邊散步走動,不要立馬坐下躺下。乙個半小時後可以正常吃喝。

祝你成功!

7樓:

早餐可以喝一杯牛奶

午飯什麼的只要和你平時差不多就行了

沒什麼關係的

長跑的話可以吃一些巧克力

補充能量,也可以放鬆一下..

考前盡量不要喝水..

加油..

我們已經考完了

考試的時候真的比平時要有進步呢

8樓:

吃什麼都無所謂,跑步前吃的適當就好,不要吃撐了就跑,容易胃下垂,跑步半小時前喝點紅牛等類似的運動型飲料

9樓:撒泉皮霏霏

適量的吃自己喜歡吃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你現在注重這個幹什麼

這個是要長時間才有效的

放鬆自己的心情吧

o(∩_∩)o~

祝君好運

明天體育中考了,小腿肌肉痠痛急,急 明天參加體育中考 但是小腿肌肉有些疼痛

堵運 1全部我是體育特長生,我就碰到這樣的問題,現在你就自己慢慢的錘自己的小腿,從小勁慢慢的錘,逐漸的加勁,直到自己感覺發熱為止,最好人別人幫你錘,要錘的讓你疼,只有疼明天才能好的快。最後祝你有個好的成績。 dj流氓丁丁 給你說個好方法,如果行的話你的多給我加分。我都出現過像你這樣的問題,明天體育測...

急明天體育中考了要立定跳遠還要1000公尺,現在小腿有點酸怎麼

小腿酸是由於運動的時候動作不規範或者運動完沒有做恢復運動導致小腿乳酸堆積,可以用溫毛巾去揉小腿,多睡覺多休息,將小腿休息過來就行了,一般才體育考試之前不能劇烈運動,只能輕微地活動一下。祝你獲得好成績!在考試前 充分熱身 讓自己活動開 跳一千公尺不可能,你做好不要頻繁的跳,多按摩小腿 放輕鬆,考試前好...

中考體育穿什麼衣服去好,中考體育穿什麼鞋?

碟蝶喋 由於考試時需要學生進行較長時間的運動,所以選擇服裝還是應以舒適為主,如果學生覺得平時在體育課上穿校服比較習慣的話,那不如穿著校服參加中考體育,也可以穿一些平時穿的運動服等。家長不必刻意為了此次考試買一套運動服,一來這等於從一定程度上提醒學生這是一場重要的考試,可能會加重學生心裡的緊張感,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