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i(i9300)恢復出廠設定,詳細

時間 2022-02-07 00:15:10

1樓:合肥優得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手機!

通過您的描述,如您的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是無法恢復出廠設定的,為了快速有效地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服務中心位址詳細查詢請點選:http://www.

歡迎您在三星平台提問

祝您生活愉快!

2樓:九幽鬼玲

這點分,怎麼說呢~~!!**就不給你找了!!你要是會玩手機就這麼弄吧!!:————

1.關機,按住音量-鍵不放,再按關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當螢幕出現乙個綠色機械人的時候,同時按住音量+和音量-鍵

3.通過音量-鍵調整游標到第三行(wipe-dat/factory-reset)

4.按關機鍵確定

5.然後通過音量-鍵調到yes--delete-all-user-data選項

6.按關機鍵開始wipe

7.第六步完成後再用音量-鍵調到wipe-cache-partition選項再wipe一次

8.選擇reboot-system-now按關機鍵重啟完成

wipe是清除的意思,雙wipe是指清楚快取和記憶體資料

三星i9300恢復出廠設定後要等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過程中不要碰它 因為他在校準螢幕 這個看手機情況了 各種手機都不一樣 9300新的恢復出廠設定 1-2分鐘 安裝軟體的 需要長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i9300手機一般恢復出廠設定大概需要10~15分鐘左右。若在恢復出廠設定時,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建議您攜帶好您的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送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人員為您的手機進行恢復嘗試。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鏈結檢視: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5樓:黃小

親 我想問你一下 我的9300跟你完全一樣的問題 老是自動關機 我現在也在恢復出廠裝置 也是藍燈亮著 功能鍵亮著 已經半小時了 你的手機後來是怎麼好的 自動好的嘛?

6樓:耍奈

大概是10-20分鐘。

1、點選三星手機桌面上的應用程式圖示。

2、在應用程式介面上點選設定圖示。

3、在設定介面裡,選擇一般選項卡,在一般選項卡裡可以看到重置圖示,點選重置圖示進入 三星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的入口。

4、在重置介面上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下方的重置裝置,進行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i9300恢復出廠設定會怎樣

7樓:大徐在此

您好:恢復出廠設定相當於將手機自行安裝的軟體、聯絡人及多**資訊等進行總清除,系統自帶軟體是不會被清除的。

注:操作前請將手機重要資料備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解鎖,很抱歉,該功能是無法實現的。

忘記螢幕密碼,請您:

1.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可登陸

8樓:歷媚琴易文

三星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相當於將手機自行安裝的軟體、聯絡人及多**資訊等進行總清除,對手機是不會產生影響的(注:操作前請將手機重要資料備份)。

i9300 恢復出廠設定

9樓: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向上滑動螢幕,點選【重置】。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點選【重置裝置】。

點選【全部刪除】。

完成上述操作後,待手機自動重啟後,手機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

10樓:愛老虎油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先備份手機資料,以免刪除後無法恢復(包括**本,**,資訊等)。您可以觸控手機應用程式-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設定。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http://support.

samsung.com.cn/ask

11樓:風與雨的故事

怎麼了?

安卓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安卓不同版本,設定方法差別比較大。

【安卓4.2】就在【系統設定】倒數第四個選項【恢復出廠設定】【安卓2.3】就在【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安卓4.0】就在【設定】【備份和重複】【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i9300不能刷入miui,三星i9300怎麼刷入recovery?

您好,感謝使用三星產品!三星不建議您私自刷第三方軟體,如果擅自修改手機自帶的作業系統及程式,將會影響到手機的穩定性,還容易被一些黑客入侵,對手機將構成嚴重的危害,直接影響手機的使用。如果發現手機寫入第三方rom,手機是不能進行保修的。若您手機需要更新軟體,三星建議您使用kies自主更新或攜帶三包憑證...

三星正南就要過年指哪三星,「三星正南,就要過年」的具體含義

它是獵戶座中間的三顆星,它周圍四方還有四顆星,它偏西北方是金牛座,東方有大犬座,東北方是雙子座,所謂的 三星高照 就是說的那三顆星。三星正南,就要過年 那三顆星,是獵戶星座中間腰部的三顆星。每當這三顆星正南方時,就快要過年了。獵戶星座的一部分。赤道帶星座之一。冬季夜晚星空乙個大星座,也是全天最華麗的...

三星手機問題,三星手機問題

在大水井記筆記的耳廓狐 我已經冒著生命危險用了3年了,變老款,你可以買份意外保 要麼手機安全,要麼資金到位 我用三星手機邊玩邊充電,是不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玩手機。 德有福過嫻 呵呵.正常.你把資料線插在電腦上是時.吧手機的usb連線模式改為大容量儲存就好了. 昂良猶曼雲 三星的手機應該可以支援wm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