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恢復出廠,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5:00:2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取下手機的sim卡和sd卡後重新開機,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http://support.samsung.com.cn/ask

3樓:原始碼屋

你是擔心手機裡面的***露嗎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5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

2.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如何維修?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不慎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屏復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製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8樓:懵gary灬

去授權維copy修中心換屏

第一種情況:內屏摔壞了,也就是開機就不顯示了或完全模糊,劃不動等,相信大家都明白。這種情況,很不幸告訴你,你的螢幕已經完全報廢了。

哪怕外屏(也叫觸控)完全沒壞,也沒用了。只有到售後或手機維修店跟換總成,**比較高,售後一般在1000元,市場上組裝螢幕600左右(這種其實使用也沒問題)。推薦可到專業手機市場去選擇,如賽格廣場,**一打聽都明白了。

第二種情況:外屏摔壞了,玻璃碎了。這種情況手機基本上正常打**、接**,拍照等,都沒什麼問題,螢幕還劃得動。

很多人想直接換外屏,完全可以肯定告訴你,基本不可能的。也需要一起換總成。但這種情況,比剛剛第一種來說,換屏**就很不同了。

只要內屏是好的,市場上換個總成就在180左右。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差距?內屏好的,可以**的。

當然,如果你要拿到售後去更換,不用多說,**還是1000元左右的。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可以保修麼?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平板電腦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同情您的遭遇。不過很遺憾地告訴您,螢幕摔壞屬於人為損壞,不保修。

並且還是三個月前買的,現在蘇寧買的話多了個屏碎險,比較人性化。

11樓:

是可以保修的,不過由於是人為損壞的所以保修費也就是換一個螢幕的**還是比較貴的

12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根據描述,外力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請將手機送到當地三星授權的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全面檢測手機損壞的具體配件,並可確定相關配件的具體**。

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摔壞不能保修,確定的。

三星手機螢幕摔壞了可以保修麼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摔壞不在包修範圍內,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方法一,刷機 1 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 開關機鍵 音量 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 然後我們可以利用音量的 上 和 下 鍵選擇 清空所有資料 項,點選 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 搜尋 鍵 3 清理之後我們點選 返回 立即重啟系統 搜尋 手機重啟後就恢復了出廠...

三星手機重置步驟,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 資訊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重置 賬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 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2.若手機已開啟...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三星賬戶需要重新註冊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對手機進行總清除,三星賬戶需要您重新登入。不需要的,直接登入即可。三星手機註冊賬戶的方法。首先,在搜尋欄中輸入 三星 選擇第乙個結果,進入三星官網。進入官網後,在介面的右上角選擇 登陸 註冊 選項。進入登陸頁面以後,選擇右下角的建立,進入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