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帶耳機帶久了耳朵會痛,戴耳機時間長了耳朵為什麼會疼?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2-01 18:07:59

1樓:富義亓羅

帶耳機帶久了會痛。

一方面是因為佩戴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建議減少佩戴耳機的時間。另一方面是你的耳機不匹配耳道。如果是***那種小小的耳機戴著都會痛的話,建議選擇一副與自己耳道匹配的耳機。

推薦巫潘多拉,它的體積只有普通耳機的四分之一,是專門為小耳道設計的入耳式耳機。側睡都完全不壓耳。

如果預算不那麼充足的話,推薦巫misszhou睡眠耳機,整體採用了矽膠的材質,耳機設計的也是很小,比較親膚。

2樓:泣富貴塔嬋

如果是耳心裡面痛,可能是聽的時間長了或音量太大了,使耳膜疲勞;如果是耳孔周圍痛,可能是耳機的耳塞比耳孔稍微大了點,經常或長時間「強行」摩擦後導致耳孔壁表皮受損,所有產生疼痛。無論哪種情況,你要暫時停止使用耳機,讓受損處得以緩解恢復,以後注意控制音量和聽的時長,還要注意挑選適合的耳機插頭,或者在使用時,在耳孔或耳機插頭處塗點滋潤的護膚霜,這樣可以減少對耳壁表皮的摩擦。

3樓:蘇州聲之家

(1)現在耳機一般都是採用入耳式的耳機,如果長時間佩戴可以會導致耳道被壓迫,導致耳孔壁表皮受損,所有產生疼痛。

(2)如果是耳心裡面痛,可能是聽的時間長了,使耳膜疲勞;也有可能是您的耳機音量比較大,長久使用會造成耳膜受損,建議在使用乙個小時左右,休息一段時間在重新佩戴耳機;

建議:日後使用耳機注意控制音量和聽的時長,還要注意挑選適合的耳機矽膠套大小,這樣可以減少對耳壁表皮的摩擦。

4樓:夕秀愛管甲

因為每個人的耳道大小不同,市面上的耳機大小不可能能夠滿足每乙個人的耳道尺寸,然後市場上的耳機大多數又是給男士設計的稍微偏大的耳機,帶久了撐著疼。所以建議買耳機前去現場試用,帶上去感覺剛剛好或者偏小就挺好的,女性耳機和睡眠耳機都會小巧點,帶久了不容易疼。

5樓:桓興有曲戌

我是外耳廓痛,現在很多耳機沒有進行人性化,不能把整個外耳廓包在耳機凹槽裡面,夾的力卻很大,所以戴久了耳廓很痛,有一種沒有凹槽的耳機戴起來比較舒服,因為夾的力不大。但久了還是有輕微的痛,最好是能把整個耳廓包起來的耳機。

6樓:房桂枝喻媼

如果是耳心裡面痛,可能是聽的時間長了或音量太大了,也有可能是由於您的耳機矽膠套比較大壓迫到耳孔壁,表皮受損導致您會出現耳朵痛的情況。以下是詳細介紹:

1、現在耳機一般都是採用入耳式的耳機,如果您長時間佩戴可以會導致耳道被壓迫,經常或長時間「強行」摩擦後導致耳孔壁表皮受損,所有產生疼痛。無論哪種情況,你要暫時停止使用耳機,讓受損處得以緩解恢復;

2、如果是耳心裡面痛,可能是聽的時間長了或音量太大了,使耳膜疲勞;也有可能是您的耳機音量比較大,長久使用會造成耳膜受損,建議在使用乙個小時左右,休息一段時間在重新佩戴耳機;

3、建議日後使用耳機注意控制音量和聽的時長,還要注意挑選適合的耳機矽膠套大小,這樣可以減少對耳壁表皮的摩擦;

戴耳機時間長了耳朵為什麼會疼?該怎麼解決?

7樓:聲音圖書館

你戴的是入耳式耳機,戴的時間長了耳朵會疼那是因為耳機與你的耳道不匹版配。市面上大多數耳機都是權以普通男性的耳道大小為設計標準,所以對於耳道小的人群來說十分不友好。你可以選擇一些設計的偏小的耳機就可以了。

巫牌有一款睡眠耳機就很好,設計偏小,材質用的還是矽膠的,非常親膚。長時間佩戴無感舒適,可有效緩解耳朵的疼痛。

8樓:曉妙招

耳機戴久了耳朵疼?聰明姑娘教我一招,輕鬆解決這個問題!再也不怕戴耳機耳朵疼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最直接,就是不要用耳機,如果一定要就要用,那種頭套式,但是每一次聽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個小時

10樓:

經常性帶耳機是bai會對耳朵有du損傷的,在此zhi給你提點建議:

dao 1.耳機要選擇質量佳內,雜音小,音量容

可以調控的. 2.不可長時間帶著耳機聽東西,每隔半小時讓耳朵休息一下,每天最長不超過三個小時,越少越好.

3.不要在睡覺是聽.由於受睡覺姿勢影響,枕頭對耳塞施壓,從而對耳膜造成物理損害.

4.最好使用耳罩式耳機,因為這中耳機對耳朵的傷害比嵌入是耳機要小

11樓:夢美金

經常性帶bai耳機是會對耳

du朵有損傷的,

zhi在此給你提點建議:dao 1.耳機要選擇質量佳專,雜音屬小,音量可以調控的.

2.不可長時間帶著耳機聽東西,每隔半小時讓耳朵休息一下,每天最長不超過三個小時,越少越好. 3.

不要在睡覺是聽.由於受睡覺姿勢影響,枕頭對耳塞施壓,從而對耳膜造成物理損害. 4.

最好使用耳罩式耳機,因為這中耳機對耳朵的傷害比嵌入是耳機要小 。

我的建議最直接,就是不要用耳機,如果一定要就要用,那種頭套式,但是每一次聽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個小時

為什麼帶耳機帶久了耳朵會痛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是復耳心裡面痛,可能是聽

制的時間長了或音量太大了,也

有可能是由於您的耳機矽膠套比較大壓迫到耳孔壁,表皮受損導致您會出現耳朵痛的情況。以下是詳細介紹:

1、現在耳機一般都是採用入耳式的耳機,如果您長時間佩戴可以會導致耳道被壓迫,經常或長時間「強行」摩擦後導致耳孔壁表皮受損,所有產生疼痛。無論哪種情況,你要暫時停止使用耳機,讓受損處得以緩解恢復;

2、如果是耳心裡面痛,可能是聽的時間長了或音量太大了,使耳膜疲勞;也有可能是您的耳機音量比較大,長久使用會造成耳膜受損,建議在使用乙個小時左右,休息一段時間在重新佩戴耳機;

3、建議日後使用耳機注意控制音量和聽的時長,還要注意挑選適合的耳機矽膠套大小,這樣可以減少對耳壁表皮的摩擦;

13樓:聲音圖書館

帶耳機帶久了bai

會痛。一方面是du因為zhi佩戴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dao,建議減版少佩戴耳機的時間。

權另一方面是你的耳機不匹配耳道。如果是***那種小小的耳機戴著都會痛的話,建議選擇一副與自己耳道匹配的耳機。

推薦巫潘多拉,它的體積只有普通耳機的四分之一,是專門為小耳道設計的入耳式耳機。側睡都完全不壓耳。

如果預算不那麼充足的話,推薦巫misszhou睡眠耳機,整體採用了矽膠的材質,耳機設計的也是很小,比較親膚。

14樓:低不就

每次帶耳機都感覺特別痛,這樣帶耳機就不會啦。

15樓:我

我是外耳來廓痛,現在很多耳

自機沒有進行人性bai化,不能

du把整個外耳廓

包在耳機凹zhi槽裡面,夾的力卻dao很大,所以戴久了耳廓很痛,有一種沒有凹槽的耳機戴起來比較舒服,因為夾的力不大。但久了還是有輕微的痛,最好是能把整個耳廓包起來的耳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形狀

復有多種,有頭戴制式、掛耳式、bai入耳式。

不管用哪種du,佩戴久了都zhi會產生不適。

一般質量稍好dao點的(不低於200元吧),都經過人機工程設計,比較舒適。但這也並不是說,千元以上的耳機就能長期佩戴;還是控制在半天以內(並且不要太大音量)為好。

17樓:聲音圖書館

因為每個人的耳道抄大小不同,市面上

襲的耳機大小不可能能夠滿足每乙個人的耳道尺寸,然後市場上的耳機大多數又是給男士設計的稍微偏大的耳機,帶久了撐著疼。所以建議買耳機前去現場試用,帶上去感覺剛剛好或者偏小就挺好的,女性耳機和睡眠耳機都會小巧點,帶久了不容易疼。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耳膜震動會使整個耳朵不舒服

19樓:成都海之聲中心

如果是耳道痛,那要建議去醫院檢查。如果不是耳道,只是耳道耳廓痛,應該是耳機大了,戴久了摩擦導致的。建議少戴耳機。

20樓:天眼天

如果是耳心裡來面痛,可能是聽的時源

間長了或音量太大了,使耳膜疲勞;如果是耳孔周圍痛,可能是耳機的耳塞比耳孔稍微大了點,經常或長時間「強行」摩擦後導致耳孔壁表皮受損,所有產生疼痛。無論哪種情況,你要暫時停止使用耳機,讓受損處得以緩解恢復,以後注意控制音量和聽的時長,還要注意挑選適合的耳機插頭,或者在使用時,在耳孔或耳機插頭處塗點滋潤的護膚霜,這樣可以減少對耳壁表皮的摩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因為耳朵疲勞了。耳機戴的時間不要太長,音量低些,最好不要超出總音量的50%。可以換個頭戴式的或者耳塞小點的,可以緩解,但戴久了還是會累的

22樓:凰天絕曜

1)耳機阻bai礙了耳道內的空du

氣迴圈。

2)耳機就算關機zhi了,也有較dao強磁場,視回個人忍耐度而定,答有的人堅持不住半小時就耳朵疼,有的能忍受一天。

3)認真聽**也會導致血液堆積在耳道附近,再加上磁場的影響會更嚴重。

(睡著了不知道在聽什麼的人、對磁性忍耐力很強的人、還有沒有**細胞的人大多耳朵不會痛)

解決方法: 1.不要認真聽**;2.單耳機聽每隔半小時換乙個耳朵;3.扔了耳機。

23樓:曉妙招

耳機戴久了耳朵疼?聰明姑娘教我一招,輕鬆解決這個問題!再也不怕戴耳機耳朵疼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24樓:深海眼淚

有兩個原因:1、是你的耳麥塞進耳朵之後會使你耳廓張開長期滯後使血液難以通暢無阻。2、是音量過大,在成短時間內的耳膜受損。建議少聽。

25樓:神武大都督

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少聽,讓你的耳朵休息.或者你不要用耳機聽.用耳機聽時間長了會影響你以後的聽力.

26樓:追夢的精靈

正常以後要注意 聽歌的時候聲音調小些

盡量不要用小耳機

用耳麥之類的

最好少用這種耳機聽歌 時間長了會造成聽力下降的

27樓:﹌開到さ荼縻

我也經常這樣

我自己總結得是

因為那個耳機和自己耳朵的大小有偏差的

帶久了會壓迫那個耳骨會疼

28樓:卡諾特

一,疲癆

二,血液不通

三,皮軟

這三點是關鍵原因

29樓:蘇州聲之家

面對大城市的喧抄鬧繁華,很難襲體會農村的安靜。嘈bai雜的聲音總是避免不了du的,我們能做的zhi就是塞住我dao

們的耳朵,所以,耳機就成了每天必帶的東西。

(1)如果是入耳式的耳機,佩戴時間太長的話,可能會導致耳道被壓迫,耳孔壁表皮受損,所以產生疼痛。

(2)如果是耳朵裡面痛,可能是聽的時間太長,使耳膜疲勞;也有可能是您的耳機音量比較大,造成耳膜受損。

(3)也可能是由於您的耳機矽膠套比較大,柔軟度較小,壓迫到耳孔壁,表皮受損導致您會出現耳朵痛。

建議:(1)佩戴耳機是注意控制音量和使用時長。

(2)在購買時,挑選適合自己耳道的耳機矽膠套。

30樓:須謹慎

中耳炎**在方面:急性期應該臥床休息,對症**。

意見建議:建議可以選用磺胺及抗生素等消炎。可考慮用氯黴素針劑滴耳的方法。

為什麼黃金帶久了會變暗,為什麼黃金戴久了會變暗啊

我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 1 變黑一方面是氧化,主要的原因還是上面附著有異物把洗潔精用水稀釋,把 放在裡面浸泡一段時間,然後清洗即可。2 首飾除了會變白,還會變黑,我們平時用的染髮劑中都含有微量的鉛元素,當金屬性碰到鉛元素時,首飾就會變黑了。如果是因為化妝品和染髮劑造成變黑變白的情況,可以使用加工首飾用...

長期用耳機聽歌對耳朵有什麼影響,經常帶耳機對耳朵有什麼傷害?會影響耳朵的聽力嗎?

世潔漢黛 1,首先,來說說人耳朵的功能,人耳朵有倆大功能 聽覺,平衡。這裡只談前者。聲音的傳遞是從發聲體到大腦聽覺中樞的乙個複雜過程,在這裡我們只說一些 與 有關的。2,聽現場,箱子,耳機,他們之所以感覺不同,一是因為音原和環境還有本身的 素質不同外,還與人耳朵的構造有關,聲音傳導到大腦皮層有倆條途...

出門帶耳機有什麼危害,經常戴耳機有什麼危害呢

長期使用耳機有喪失聽力的危險,無論是頭戴式耳機還是入耳式耳機。經常戴耳機有什麼危害呢?1 入耳式耳機帶多了會使耳洞產生不適感,時間長了還有可能對耳洞內膜造成傷害。2 對於一些質量較差的耳機,由於其材質的低劣,很有可能對耳朵附近的 造成傷害。3 經常戴耳機聽 會對人的聽力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導致人的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