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臉會瘦嗎,帶牙套會瘦臉麼 帶牙套為什麼會瘦臉

時間 2021-06-05 12:0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帶上那東西 喝水都覺得疼,什麼都吃不下,別說臉了,身體整個都瘦了

2樓:

能,因為帶牙套就是糾正骨骼的錯位,你有可能從大方臉變得小一點,我覺得效果不錯~至少我就是這樣啊。還有人調侃說戴牙套能減少食慾...這個就有一點謬論了,食慾因人而定。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矯正之前比較特殊,反正矯正之後我的臉型變得好多了,原來有些太圓了,現在是鵝蛋狀

3樓:

我的天啊!?誰跟你說的?

4樓:析雲英

哎呀 現在帶牙套屬於流行阿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了,他只能較正牙齒,並且開始很疼,所以勸大家牙齒不是那種不堪入目的就不要帶了!!

6樓:

有可能的,我就有見過有人戴完牙套臉變瘦了,因為他原來臉肥是被牙頂的,後來整回位了,臉也邊瘦了,如果樓主不是這原因就不可能了

7樓:花蔓素

是糾正牙齒的還是什麼`

如果是前一種那我可以告訴你不要去受苦了

我帶過很痛而且剛帶很難過的

對牙齒糾正有蠻大的幫助對瘦臉沒一點效果

如果你的牙齒整齊那就別去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會呢?因為不習慣,還有別人會說,影響你情緒。但是習慣後就好了。 我就是的!

9樓:九尾妖侍

那是給餓得,帶起那個東西吃飯什麼的痛得很,你說給不給餓瘦了嘛。

10樓:會走路的貓魚

戴牙套只能矯正牙齒啊,當然不能瘦臉!

11樓:顧春牛錦

13歲要一年以上的,

改變臉形是不會,但很多人臉會瘦,因為矯正期間很多東西不能亂吃要不那個矯正器械容易掉的

所以很多人都說矯正是**最好的手段了

還有就是會把你的嘴型變漂亮

只要是給正規的矯正醫生

是沒有什麼***的

帶牙套會瘦臉麼 帶牙套為什麼會瘦臉

12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戴牙套是不可以瘦臉的,在臨床上沒有任何的證據可以顯現。戴牙套只是針對牙齒做出的矯正方案,對於臉型沒有多大的影響。可以選擇一家正規大型的公立醫院,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齒矯正方案,這樣能夠規避風險。

戴牙套對於臉型是有一定改變的,尤其是對於反頜,嚴重錯頜,深覆頜深覆蓋的情況,對臉型改變是比較明顯的。

13樓:穗華口腔

你好!有可能,不過這也是因人而異的,不過大部分矯正的案例,改變的都是臉部側面的外觀。因為你矯正牙齒的時候本來就是要改變原來的齒型,對臉部寬窄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這是因為,在矯正過程中,牙齒移動的範圍都是前後方向,例如齙牙,嘴脣因為門齒往後移動會變得較容易閉牢,矯正後無論是從側面或者正面來看,臉形都會比較好看。

戴牙套可以使臉變瘦嗎?

14樓:楊線條啊

拔完牙齒,會改變臉型,會變尖,要是年紀小沒什麼事情,年紀大了再動,會提前出現鼻溝紋和凹陷的顎 有得有失

戴牙套沒關係,牙齒變動當然會改變面容,好壞看結果。戴牙套主要是把不整齊的牙齒排列整齊,提高牙齒咀嚼,咬合,美觀等方面。對面部影響也是因個人情況而異的。

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這樣各方面都有保障一些。

15樓:小峰叔叔萌萌噠

不會的,因為牙套是矯正牙齒的。會讓牙齒變得很美。而且牙套是有錢人的象徵,如果你想要瘦臉可以每天按摩臉部,注意不要按的太狠,否則會使臉部發紅髮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為了矯正牙齒有美觀個性形狀不同的。有的帶著可愛有的帶著調皮,反正都不同。你說的瘦臉也有可能只不過帶上的人的問題。望採納

17樓:感性的黑滑鼠墊

對於由於牙齒錯位所以看起來臉腫的有效

戴牙套會改變臉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臉會改變 兩腮會略微瘦一點點 但不多 除非用**對照否則無法分辨出來版 大約相當於體重減輕半權公斤左右的變化改變的主要是嘴 會變得不再突出 牙齒露出的部分會減少臉的形狀主要和胖瘦有關係

看到了補充……

門牙歪是因為牙齒太擠的緣故 因為人類從猿進化而來 吃的食物越來越細緻 所以骨骼就不需要像猿那樣強壯 也就比猿的時候小了 但牙齒個數還那麼多 所以就擠歪了 拔掉幾顆是為了讓出位置來 這時必需的 否則就會突出來

19樓:上海科瓦齒科

口腔牙齒矯正**的目標是協調、穩定、美觀、功能,而不只是排齊牙內齒,更不是隻排齊六個容上前牙,而是在恢復牙齒正常咬合功能的前提下,讓牙齒排列整齊,實現與面部整體的協調、美觀。

大部分矯正的病例,其牙齒移動的範圍都是前後方向,所以臉部側面的外觀改變最大。例如齙牙的病例,嘴脣因為門齒往後移動會變得較容易閉牢,而門齒也就不容易外露,所以,無論從側面或者是從正面來看,臉型都會比較好看。

生長發育期的病人由於生長引起的臉形變化是牙科醫院醫生無法控制的,成年患者的臉形變化有可能是矯治期間進食不方便、疼痛、心理壓力及其他生活習慣的改變使人體變廋,引起臉形的改變。

20樓:馬背上的彪漢

變化是有的,因為口腔內牙齒和骨組織都發生了變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的角度看會有小小的改變,不能說變大變小,只能說是變勻稱。

22樓:戎忍秦絲雨

你好,牙齒矯正就是你說的戴牙套

23樓:巨緯石景煥

建議:我進行牙齒矯改變牙齒位置排列牙槽骨沒改變決定臉形牙槽骨所帶牙套改變臉形

24樓:董雪聞人彤

不會!但對牙齒和口腔不好。

25樓:樊嘉熙士昱

那要看你牙齒是怎麼矯正的了

我拔了4個牙

算是工程龐大了

戴了1年半了

覺得臉型有些改變

特別是顴骨

我家人都是臉有點變瘦了

我覺得整牙還是能起到修飾臉型這一作用的

不過不像整容

改變的很誇張

26樓:伏煙李悠馨

不戴牙套到老了牙也會掉的。你都已經23了,戴總比不戴好,趁年輕改變形象咯,和臉型沒關係的。

27樓:何悅郭澎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對於牙齒前突造成嘴脣前突的朋友,牙齒矯正可以把牙齒**,改善臉型,讓側面和正面看起來更漂亮對於原來臉型就很好。如果做正畸,帶了牙套之後不一定能上下達到最好的咬合,但上頜突度及咬合關係肯定有改善的。所以臉型應該會變的好一點。

進行牙齒矯正後,有的臉型是發生變化,這是因為經過牙套的外力作用後,牙齒排列情況發生變化,因此使整個臉型也發生變化。

28樓:波嗣董赫然

我感覺戴過牙套都會變好看!但你才15歲,臉型可能

本來就還會變化,可能變更好看也可能變得沒現在漂亮。但如果齙牙的話,牙整好後脣形肯定會比現在漂亮。不要緊的,你先向醫生諮詢好了在決定做不做。一定要到專業可信的牙齒整形機構去哦~

29樓:鮮于慈進鬆

牙齒矯正是為了糾正牙頜關係,恢復面容美觀,在一些程度上,臉型是有變化的,只會變得更好看,但牙套矯正牙齒是針對牙齒的,對下巴是不會有矯正的效果的。至於臉部凹陷,其實是一個認識上的誤區,也是矯正過程中沒有注意的後果。帶有牙套的時候,進食是有一定的障礙的,和沒有牙套的時候有區別的,大塊的食物太硬的食物等都是不方便食用的,這在一定的程度上阻礙了進食,導致的營養攝取不足引起的消瘦。

只要在矯正期間多吃點,注意營養充足,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另外一個,如果選擇的矯正材料不是透明的,帶有牙套期間多少還有一定的心理壓力,要是心裡的負擔太大了,也會讓人消瘦的,瘦的比較厲害的,臉上就會有內凹的情況了。其實牙齒矯正是為了健康和美麗,戴牙套只是暫時的,沒必要心裡太在意的,放輕鬆就是的了。

另外,帶牙套,肯定會有一點的嘴脣前伸的,但是,這個只是暫時的,取下牙套以後,就不會了,所以是沒有必要擔心的。

給自己一副整齊健康的牙齒,也給自己多一分美麗自信。

30樓:重慶樂樂欣

戴牙套與臉型的關係:

戴牙套臉會瘦嗎或是改變臉型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臺灣的小s因為牙齒排列情況而去做了牙齒矯正,而且她也是戴著牙套上節目主持。如今,大家可以在康熙來了這個節目看到亮麗驚豔的小s,因此有的朋友就會問牙套會瘦臉型嗎。

對此,中國牙科網專家稱,的確在進行牙齒矯正後,有的臉型是發生變化,這是因為經過牙套的外力作用後,牙齒排列情況發生變化,因此使整個臉型也發生變化。但是戴牙套是不會直接瘦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很大變化 前提是你現在不醜!

33樓:勾謐閻沛山

臉型是無法改變的,可能帶完牙套之後感覺臉型比帶牙套之前會顯得稍微縮小一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