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好使?

時間 2023-04-23 00:33:06

1樓:楚渺析晶輝

vc,b12.口服,配合靜點丹參,舒血寧針。

2樓:類辭相溫綸

改善心臟供血,軟化血管的藥物比較好。

藥物有很多種。

我們醫院常用。

的是。辛伐他丁。

找找醫生。讓醫院給點意見。

要注意意識。

3樓:王小白

心機缺血是冠心病的一種,**方案為選擇硝酸脂類藥物(如單硝酸異山梨脂或其緩釋劑型),作用為擴張心臟冠狀動脈,增加心肌供血;還應該服用他汀類藥物(如阿伐他汀、辛伐他汀)一方面降低血漿中的膽固醇,一方面穩定動脈斑塊,防止斑塊脫落形成血栓,造成中風等。

心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效果好?

4樓:

摘要。腦供血不足,建議可服用抗血小板藥物和改善微迴圈的藥物進行**,如阿司匹林、養血清腦顆粒、鹽酸倍他司汀口服液,對**腦供血不足有很好的效果。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的血液**不足,而引起腦功能的障礙,大腦供血不足多半是由於血粘度過高、血壓過低、有血栓形成等引起。

腦供血不足,建議可服用抗血小板藥物和改善微迴圈的藥物進行**,如阿司匹林、養血清腦顆粒、鹽酸倍他司汀口服液,對**腦供血不足有很好的效果。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的血液**不足,而引起腦功能的障礙,大腦供血不足多半是由於血粘度過高、血壓過低、有血栓形成等引起。

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

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

5樓:

摘要。你好,心臟供血不足主要原因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血管狹窄導致心臟供血不夠。針對血管本身,可以用擴血管藥物,如硫氮卓酮、倍他樂克,這些都能夠減輕心臟供血不足。

還有一些是硝酸酯類藥物,包括消心痛、單硝酸異山梨酯。

假如是冠心病引起,一般建議抗血小板藥物,比如阿司匹林、波立維、替格瑞洛。有些心電圖也會報供血不足,比如長期高血壓引起心電圖變化,有一定缺血,降壓**本身也是主要**,包括沙坦類、普利類藥物,或者地平類藥物,都有降壓作用。

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

你好,心臟供血不足主要原因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血管狹窄導致心臟供血不夠。針對血管本身,可以用擴血管藥物,如硫氮卓酮、倍他樂克,這些都能夠減輕心臟供血不足。還有一些是硝酸酯類藥物,包括消心痛、單硝酸異山梨酯。

假如是冠心病引起,一般建議抗血小板藥物,比如阿司匹林、波立維、替格瑞洛。有些心電圖也會報供血不足,比如長期高血壓引起心電圖變化,有一定缺血,降壓**本身也是主要**,包括沙坦類、普利類藥物,或者地平類藥物,都有降壓作用。

我沒有高血壓。

以前做心電圖就是t波改變,竇性心律。

這種情況一定是要看具體什麼原因引起的,最好去醫院檢查,然後根據實際情況來吃藥物不要盲目去吃。

可以通過中藥調理也是非常不錯的,那種補氣血的也是非常好的。

現在就想減輕疼痛。

抓緊時間去醫院檢查,不要總是自己盲目的去用藥,如果用的不好會起反作用的。

哦。心臟問題和其他不一樣,如果不注意會引起嚴重的後果。

好的。嗯嗯,祝您早日**。

心腦血管供血不足吃什麼藥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供血不足可以是短暫性的供血不足,這可不必擔心,休息一下就可以。但如果是有**引起的供血不足,就得根據其性質來分了。根據性質不同可分為心源性和血管性兩大類:

一:心源性供血不足,主要因心功能低下,心排出量減少和血容量不足及貧血等引起腦供血不足;**以改善心功能,活血補血養血為主。

二:血管性供血不足:1;頸椎病壓迫血管使腦供血不足,**以牽引,按摩,活血為主。

2;腦動脈硬化,腦血栓形成,**以降脂溶栓,活血化瘀為主,清除血栓,淨化血液,改善血液迴圈。3;血管狹窄,畸形,血管瘤及痙攣,**以手術介入擴張血管為主;腫瘤,以外科手術;伽馬刀等微創手術**。

這裡重點介紹腦動脈硬化,腦血栓形成引起的腦供血不足。

腦動脈硬化與腦血栓形成主要由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粘;和血管內壁增厚沉積凝聚;炎性損傷血管內壁及退行性改變,阻塞血流通過,使大腦長期缺氧缺血,引發一系列症狀,在情緒激動等因素誘引下發生腦梗塞。所以必須及早防治,防止腦血管病發生。

腦血栓堵塞血管75%以上出現症狀,阻塞越大症狀就越嚴重。所以必須盡早清除血栓,疏通血管,改善大腦供血,延緩動脈硬化,降低危害因素,預防血栓脫落形成腦梗。

1:控制血壓,把血壓控制在合理水平;可根據情況,合理用藥。

2:口服阿司匹林一級預防,一日一次,每次100—150mg.

3: 降脂溶栓,疏通血管,改善血液迴圈,降低危害因素;最好服用中藥調節,效果明顯,***小;如《腦血通口服液》等,也可口服它汀類藥物,但有一定***。《腦血通口服液》(中醫處方藥)純中草藥組成;活血化瘀,舒經活絡,溶栓醒腦,降血壓,降血脂,降低血液粘度,緩解動脈硬化,恢復動脈彈性,改善血液迴圈,清除血液中的雜質,有效預防腦溢血,腦血栓,腦梗發生;特別對腦血栓偏癱(腦硬)效果突出,填補了溶栓時間窗後的溶栓,**臨床**空白,大大提高療效,減少致殘,提高患者生活質量。

4:必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心態平和,低鹽低脂清談飲食,忌菸酒,多喝水,加強鍛鍊,提高抗病力。

有需要直接諮詢。祝早日**!

7樓:尚古健康

心腦血管供血不足,多吃這3種食物,保護心腦血管,越吃越健康!

腦供血不足,心肌缺血怎麼**

8樓:ta0027的撒旦

病情分析:腦供血不足及心肌缺血都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疾病,本病多為動脈粥樣硬化引起的,腦動脈粥樣硬化會引起腦供血不足,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會引起冠心病(心肌缺血),兩者的防治原則基本相同。

意見建議:1、建議檢查血糖、血脂等,如果合併如糖尿病、高血脂等需要積極**;

2、小劑量阿司匹林可以長期服用;

3、活血化瘀類藥物如丹參、血塞通、銀杏葉片等可以選擇使用;

4、對於心肌缺血如果有胸悶等症狀可以給予對症**如使用麝香保心丸、消心痛等,對於腦供血不足如果有頭暈等可以使用擴張腦血管藥物如西比靈、天麻等**。

5、在飲食上要少吃動物脂肪和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如蛋黃,魚子,動物內臟等。少吃肉,多吃魚和豆製品,多吃蔬菜,水果。

6、在生活上要注意生活要有規律,避免過度緊張和情緒波動。保持大便通暢,睡眠充足。

9樓:申東厚英喆

1、平時,注意營養糾正可能的貧血;2、適當運動;3、適當服用丹參、三。

七、萬爽力、通心絡等藥物;4、定期複查。祝健康快樂!

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最好

10樓:名醫**網

廣東省中醫院-心血管病專科-胡世雲-主任醫師-心臟供血不足吃什麼藥?(內容植入麝香保心丸)

心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效果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腦供血不足可引發腦缺血缺氧,使腦實質發生廣泛瀰散性病變,腦的整合機能就會明顯受損。患者可出現頭痛、眩暈、耳鳴、肢體麻木、失眠、多夢、記憶力明顯減退等症狀。有的還會表現為性格突然改變,與平日反差極大等。

早期腦供血不足是可逆的,一旦出現了慢性腦供血不足的症狀時,要盡快就醫,找出**,並針對**及時**。

可以適當服用益安寧丸的。但是不論什麼藥物對機體都是相互制約和相互平衡,相生相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供血不足還是服用抗生素之類的對應藥物,然後立刻到醫院進行詳細的身體檢查。

13樓:網友

心腦供血不足 抗血小板和抗凝藥物可以防止腦血管血栓形成,常用藥物包括阿司匹林、氯吡格雷、華法林、達比**、利伐沙班等 服用阿司匹林時需要按照醫囑服藥。

14樓:陽光趙大地

心腦供血不足,主要就是抗血小板聚集,通過抗血小板聚集,才能夠有效的抑制血栓的形成,避免發生心腦血管阻塞,代表藥主要是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再就是口服他汀類藥物,因為大部分心腦血管供血不足都是由於動脈硬化瘢塊形成導致的,所以通過口服他汀類藥物調節血脂,穩定動脈斑塊,還有擴張血管來改善心腦臟器的供血的藥物,心血管用藥主要是單硝酸異山梨酯,腦血管有尼莫地平等。

15樓:在司馬台長城調查民俗的鋼鐵俠

心腦供血不足最常用的抗血小板藥物,如阿司匹林、氫氯比格雷、替格瑞洛、西洛它唑,不能耐受阿司匹林,可以用吲哚布芬代替。降低血脂,特別是低密度膽固醇的藥物,常用的抑制膽固醇生成的藥物,如阿托伐它汀、瑞舒伐它汀、氟伐它汀、匹伐它汀、辛伐它汀,抑制膽固醇吸收的依折麥布。改善心腦供血的藥物,如硝酸甘油、硝酸異山梨酯、單硝酸異山梨酯、麝香保心丸、速效救心丸,改善腦供血不足的藥物,如尼莫地平、前列地爾。

藥物**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意見建議:心腦供血不足是需要口服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阿司匹林,氯吡格雷,它汀調脂的藥物,阿托伐它汀,瑞舒伐它汀,辛伐它汀。藥物**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心腦血管供血不足吃什麼藥好

16樓:瞿氣

天津天仕力製藥股份****獨家生產的天然植物藥「養血清腦顆粒」,被臨床醫學譽為「**慢性腦供血不足首選藥物」。養血清腦顆粒是根據中醫傳統理論,以中醫傳統名方「四物湯」(當歸、川芎、白芍、熟地)為基礎,並採用最新工藝研製而成的標本兼治的無糖型棕色顆粒狀製劑。經多家國家權威機構臨床驗證,服用養血清腦顆粒不僅對慢性腦供血不足有顯著的**效果,而且還可有效預防「老年痴呆症」和「腦梗死」的發生,非常適宜長期服用。

服用蜂花粉能軟化腦血管,並能抗神經衰弱,消除失眠等症狀。配製花粉蜜,每次蜂蜜10克,蜂花粉10克混合,用溫水調服,日服兩次,25天後見效。

供血不足吃什麼,腦供血不足吃什麼藥

1全部首先,應加強體育鍛煉,運動是增強全身血液迴圈 改善腦供血不足的有效方法,如散步 慢跑 打太極拳等。其次,可採用中醫藥 中醫根據患者不同的情況辯證為腎虛 血瘀 痰溼等證型,而採用不同的中藥進行調理,可收到滿意療效。另外,服用脈通 銀杏葉片 養血清腦顆粒等藥,也有一定的輔助作用。如果仍不能使腦供血...

心臟供血不足的危害是什麼?心肌缺血的危害有哪些

心臟將血射出使血液迴圈,如果心跳太快或者太慢或者心臟力量太小,則達不到目標,可能會出現全身組織器缺血加重,包括心臟缺血 腦缺血 腎臟缺血 肺淤血 靜脈淤血,病人會覺得呼吸困難,甚至頭暈 眼前發黑 暈厥。急性心臟供血不足 即不穩定型心絞痛和急性心肌梗死。急性期可能會出現心力衰竭 心律失常 心律失常快慢...

心肌缺血合適吃什麼東西?心肌缺血吃什麼食物

在心肌缺血 的過程中,飲食 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現提供心肌缺血食療10方 1 韭白粥 韭白30克,粳公尺100克。韭白洗淨,粳公尺淘淨。韭白 粳公尺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煮至公尺爛成粥。每日兩次,早 晚餐食用。2 玉公尺粉粥 玉公尺粉50克,粳公尺100克。粳公尺洗淨,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