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腹突然絞痛,晚上睡覺,突然腹部左側絞痛

時間 2021-07-25 04:53:51

1樓:北極雪

左下腹部如果出現疼痛,臨床上常常是由於附件炎症所導致的,這種疼痛一般在月經期或者**之後會加重,而且不會劇烈疼痛,常常是隱痛或者鈍痛。這種情況臨床可以口服婦樂片,連續用藥7-10天的時間。在用藥期間,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並且建議同時做下腹部的熱敷,通過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改善新陳代謝,這樣會加快炎症的吸收。

另外,左下腹部疼痛要排除輸尿管結石或者腸道炎症所引起的。

2樓:海底月蔚蔚

腹部疼痛是一個最常見的症狀,腹部疼痛的原因最常見的是腹部的器官有一定的病變,比如說腹膜炎或者是腹腔臟器的梗阻等等,會引起腹部疼痛。左側腹部疼痛,相關部位的器官常見的有脾臟、胰腺、胃,還有腹膜後的一些器官。比如胃穿孔、急性胰腺炎、脾臟梗死或者是腹腔內出血、腹腔的腫瘤等。

心肌梗塞也可以表現為左上腹部的疼痛。還有一種疾病叫做肋間神經炎,或者是帶狀皰疹,主要是胸壁左側上腹部的**病變,也可以表現為左上腹的疼痛。腹部疼痛是一個症狀,有時可能是一些比較嚴重的疾病,比如說腫瘤、出血、穿孔等等,這種情況有危及生命的危險,所以還是要積極的到醫院診治。

3樓:ccc菜辣椒

腹痛是一種症狀,而引起腹痛的**是很多,不同的部位、**疼痛性質不同,對於患者需要考慮胃部疾病、泌尿繫結石可能,需要進行檢查以瞭解。建議患者及早的去正規醫院的消化內科就診,並進行詳細的查體、彩超檢查以明確,並積極的進行**。

4樓:泉城阿剛

左上腹突發刺痛,看完心內又看消化,年紀輕輕胃已如此不堪!

左上腹,左邊的肋骨下,突然絞痛了一下,就痛一下,之後什麼症狀也沒有,兩年前就已經開始有這個症狀,但

5樓:我為什麼學醫了

那個地方下面有太多器官,有胃、脾、腎、結腸、胰。你描述的症狀太少不能判斷到底是哪個器官出問題。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晚上睡覺,突然腹部左側絞痛

6樓:樑傑

你好,這種現象我bai身有體會,不痛的時du候zhi感覺什麼病都沒有,痛起dao來就要命了回是吧?你最好去醫院做個b超檢答查一下,有可能是得了結石病,如果是的話,就儘量不要吃菠菜,還要多喝水,沒做檢查之前誰也沒法下結論是不是這種病,希望我的提議對你有用。

7樓:撒哈拉的夏天

就是沒吃好東西~引起的腸胃絞痛~

吃一片硫酸阿托品或吃一片顛茄也可以!

吃完就好!可能是一分錢一片!

狗狗突然晚上不睡覺是怎麼了,狗狗晚上不睡覺還叫怎麼辦

陌瀾雪 狗狗晚上不睡覺原因之一 可能你的寵物狗還太小,特別是那些剛剛進家門的幼犬,因為對環境不適應,對家人很陌生,所以會感到害怕恐懼,當晚上睡覺關燈之後,幼犬這種恐懼的心理更甚,所以它們會叫喚,會睡不著覺。如果是這樣,那麼作為主人還真的起來安撫下幼犬,給它安全感,讓幼犬能安心的入睡。當然,一般等到幼...

為什麼晚上睡覺的時候,小腿會突然抽筋 而且是很痛的那種

邴涵滌衷婕 肌痙攣可能缺鈣也可能是缺鎂引起的 許多人都有過在夜間睡眠過程中出現小腿抽筋的經歷。小腿抽筋實際上是神經肌肉異常興奮引起腿部肌肉或肌群痙攣,此時肌束的牽拉強度明顯大於肌肉正常收縮時肌束的牽拉強度,因此,小腿抽筋時會有痠脹或比較劇烈的疼痛感覺。一般情況下,發作時可持續數秒或數十秒。夜間發作的...

晚上睡覺時,會突然覺得心臟的位置很痛,請問是為什麼

hktv電電 沒有什麼的吧,請不要胡思亂想,是不是平時不小心碰到 了,如果擔心有事的話,建議去醫院看一下,給自己放一個心。 您好,晚上睡覺時,會突然覺得心臟的位置很痛,有時靜下來時,深呼吸就會很痛,過幾下就好。晚上基本每天都會痛,不過很快就不痛了。不知您的年齡?目前的描述,經常發作要引起您的注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