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生氣分居了,這段時間老公不主動聯絡我,也不問候我,反而等我自己回去了他才肯哄我挽留我才說找我

時間 2021-07-25 04:53:51

1樓:緣盾情感

如何挽回嫌棄妻子而出軌的老公

生活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婚姻也有一樣。很多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經常是傾盡自己的努力來取得對方的青睞,一旦走入婚姻殿堂之後,反而會有「功德圓滿」的感覺,從而放鬆了警惕,放慢了腳步。

就像非然老師處理過的乙個案例,案例中的鄭女士曾經是一位事業型女強人,儘管她本身也有很好的家底,但她從不滿足,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將整個家族企業治理得很好,鄭女士的努力也讓她收穫到一位同樣優秀的老公。

為了做好賢妻良母的角色,鄭女士選擇了放棄事業,全身心投入到家庭生活當中。可惜的是,鄭女士的犧牲卻在幾年後讓她後悔不迭。老公在外面出軌小三,並開始表露出各類嫌棄鄭女士的態度,不但日常生活中的態度冷漠,甚至對小孩也不聞不問,還經常夜不歸宿。

鄭女士在驚聞老公出軌之後,也跟老公打起了「冷戰」,雙方一打就是半年,期間,鄭女士也嘗試過很多網上關於挽回老公的技巧和套路,可惜都以失敗告終。最終,鄭女士意識到光靠抄別人的成功經驗是不行的,專業的事還是需要專業的人來處理。

鄭女士就這樣找到了專業的緣盾情感求助,非然老師接待她的時候就告訴她,網上的挽回技巧和方式都是有很多前題的,以鄭女士為例,她在婚前婚後兩個樣,雖然照顧家庭也很重要,但這不代表鄭女士可以放慢提公升自我的腳步。如果鄭女士一直保持與社會脫節的現狀,那任何的挽回技巧都是無效的。

非然老師和緣盾的專家團隊,聯手為鄭女士量身訂製了一套快速提公升方案,通過有針對性的輔導,幫助鄭女士在短短的乙個月時間內提公升自身的家庭價值、內在修養、外在氣質、情緒控制等等,再結合一套巧妙的挽回方案,老公很快就留意到鄭女士的轉變,並開始打破沉默,主動關心鄭女士。

短短乙個月後,老公總算跟鄭女士攤牌,不但主動承認了自己出軌的錯誤,還保證以後不再跟小三聯絡。此後,鄭女士跟老公的家庭生活重回正軌,老公也對鄭女士變得更尊重和體貼了。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2樓:無痕孤傷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3樓:農悅

多大的事要到分居的地步,有些事該理解包容點,不能由著性子來,這樣做只能將婚姻推向死亡

4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回去吧,再不回去就沒你的位置了

5樓:美女顫抖吧

兩方面,1對你變心了,2想鎩鎩你的銳氣

6樓:匿名使用者

集靈台二首·其一(張祜)

我和老公兩地分居,這段時間我和老公吵架我在想辦法離婚,昨晚卻突然夢到他回來了還特溫柔的和我說話 我

7樓:做苦事的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其實我很理解你,在你的內心裡,你很愛你老公,你想和他離婚,其實只是慪氣,只是想以這樣的理由讓他重視你,因為你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你老公愛不愛你,到我知道,你是想你的老公能把你放在心上,能溫柔體貼的對你,如果你們吵架後,你的老公還能給你打**或發資訊哄你,在你生病什麼的時候會關心你的話,說明他還是心裡有你的,也許他只是性格比較冷清的乙個人,不知道如何哄你開心,但是,這樣的男人其實更適合過婚姻生活,因為他對別的女人也是這樣,就會少很多爛桃花,如果他很會甜言蜜語,花言巧語的話,反而這樣的男人靠不住,他能這麼哄你開心,他一樣會出去哄別的女人開心,所以,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如果你希望你們的相處是愉快的,那麼,你可以少計件他的冷清,自己熱情一點,多和他溝通,慢慢的,你們會好的。

8樓:骨灰級簡愛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不要因為語言不和,鬧離婚,那是衝動的,不理智的,就是和別人結婚,也一樣。就是不結婚,人都有七情六慾,老了怎麼辦!我們不是明星,人都一樣,時間生命一樣,不要胡思亂想,人家把你浪費的時間,都充分變成生活必需要的金錢,這樣一比你應該知道了,和好吧!

9樓:粉色的檸檬之歌

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好好的在一起…別等到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10樓:小k解答

是你自己想離婚!你老公會回來求你!你自己也不是好人!這樣就輕易的離婚,你把結婚當什麼那!你想離婚也是你外面有人!傻子都能看出來!

11樓:其月用

你還想他,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吵架就想離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時間不在一起肯定會感到寂寞,夢裡夢到這是正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的感情依然在。好好珍惜吧

14樓:百度使用者

你愛他,他還愛著你,珍惜吧乖乖

我和老公生氣分居了他一直也不給我打**可我消氣後可想他了怎麼辦?

15樓:榮榮和平

既然你放不下,你可以主動的和對方打**的衝動。

16樓:深藍之藍心

既然你已經氣消了

那麼就去找你老公吧

都已經分居了

說明鬧的還是挺嚴重的

既然已經過去了

那麼就去找對方把

這樣就可以了

老公生氣不接我電話了

朕臨天下 可以理解,你才打十幾個而且是在知道他在的情況下,他,從下午三點打到晚上十點,可能有幾百次甚至是幾千次,越打越著急越生氣,越著急越生氣越打,他急成什麼樣,期間他都想了什麼,卻束手無策,天不應,地不應,極度著急 極度痛苦 極度生氣,你可以理解嗎。能夠理解嗎,所以,你如果真的是疏忽了,是偶然的,...

因生氣,我星期都沒接老公的電話了,時間久了不接,會怎麼樣

樑惠心 和你老公兩個生氣,但是不知道 也不能時間太長了,有個一天兩天就可以了,畢竟嘛,兩口子在一起怎麼可能不產生矛盾呢?你想一想,舌頭和牙齒那麼好,有時候要咬一下嘛,在一起產生矛盾了,一個讓一步就行了嘛,也少不了什麼,如果你長時間不接 的話,中間就會產生隔閡,要是那個隔閡剪不開的會越來越深,最後會發...

我跟老公分居兩年了,我該離婚嗎,我同我老公,分居兩年了,沒有感情了,我要離婚,法院起訴,會離婚嗎

皆有可能 長期分居兩年以上屬於感情破裂的一種。 對於分居多久才可以離婚,法律是沒有規定,不論分居多長時間,如果雙方都不提出離婚,婚姻不會自動解除的。可以有兩個途徑解除婚姻關係 第一 是協議離婚,協議離婚必須回一方的戶籍所在地的民政局辦理。第二 協商不成的,可以通過訴訟離婚,到對方的戶籍所在地或者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