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時,會突然覺得心臟的位置很痛,請問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7-24 15:18:00

1樓:hktv電電

沒有什麼的吧,請不要胡思亂想,是不是平時不小心碰到**了,如果擔心有事的話,建議去醫院看一下,給自己放一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晚上睡覺時,會突然覺得心臟的位置很痛,有時靜下來時,深呼吸就會很痛,過幾下就好。晚上基本每天都會痛,不過很快就不痛了。不知您的年齡?

目前的描述,經常發作要引起您的注意。如果是年輕人,考慮為肋間神經痛和胸膜炎,老年人考慮為冠心病。不排除氣胸。

建議去醫院看看,做心電圖、x線胸片,必要時做胸部ct和冠狀動脈造影檢查。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3樓:揚帆起航

心絞痛,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陳維主任

您好,您的情況基本上每天都發作,疾病的診斷要依據相關檢查,建議檢查心電圖、胸片等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奧,不要緊張,

這在年輕人非常常見。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為什麼我側身睡覺的時候會感到心臟部位很痛 感覺好像移動了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側身睡覺的時候會感到心臟部位很痛 感覺好像移動了位置,您的年齡和不適症狀?現在的情況可能是您的感覺。必要時調整睡覺的姿勢,以便提高睡眠的質量,如有其它的不適症狀,疾病的診斷要依據相關檢查,必要時檢查24小時動態心電圖,明確診斷指導**。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睡覺也有門道,側睡容易壓迫心臟,晚上睡覺時哪些姿勢對身體健康不利

tiago達 千萬不要小看睡覺這件事,因為睡眠問題可是現代人的大問題,很多人都會受到睡眠問題的困擾,不僅是普通人,很多名人都有睡眠問題,最典型的就是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因為睡眠不好,甚至得了抑鬱症。如果睡著了,也並不輕鬆,因為睡眠姿勢的不正確同樣會給人的身體帶來很多困擾。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問題,真的有一...

人為什麼睡覺時會磨牙,為什麼有的人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會磨牙?

井霽昀 就診科室 口腔科 牙周科 顳下頜關節門診 磨牙又名磨牙症。磨牙症發 素複雜,機制至今尚無定論,目前認為可能是精神因素 神經因素 咬合因素 口頜系統的神經肌肉功能紊亂 內分泌紊亂和遺傳等多因素協同致病。1 精神因素 精神緊張 焦慮 壓力 憤怒或沮喪等情緒都可能引起磨牙症。學生考試階段 女生月經...

有時候晚上睡覺時會睡不著,就會想會別的就入眠了,有時候剛進入睡眠狀態大腦裡就會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

五大高招教你睡個安穩覺 早晨當鬧鐘響起的時候,那隻摁向鬧鐘的手,一定恨不得以碾死螞蟻的心態把鬧鐘摁.還是睡不著,或者是有時候睡的時間夠多了,早晨醒來後仍感倦意濃濃 白天無精打采老犯困 這些都是睡眠.晚上失眠,一直睡不著,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加750757489妊 以下十招讓你有一個好的睡眠 一 少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