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睡覺時會被尿憋的疼醒,小腹也疼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杜承德

寶寶大了就會壓迫膀胱,憋尿就會頂住子宮,會造成不舒服啊,這個月份已經出現假性宮縮了,孕晚期就是這樣睡不好

早上被尿憋醒的時候為什麼會小腹疼 小便完就舒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膀胱脹痛,膀胱的容積是有限的,尿液積到一定程度就會觸動脹痛神經,提醒人需要排便。

我總是晚上被尿憋的漲醒了小腹漲的難受怎麼回事

3樓:陳雅芙

您好!您患的是神經性尿頻,建議的話做個檢查確診下,針對性**

半夜被尿憋醒肚子又漲又痛,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首先考慮尿路感染,建議口服頭孢克肟跟左氧氟沙星7天,多喝水,注意休息,注意衛生,勤排尿,加強身體鍛鍊。建議泌尿外科就診,查泌尿系統彩超及尿常規檢,尿培養加藥敏。祝你健康。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消炎**。

我經常是被尿憋醒的尿完還是覺得肚子脹痛

5樓:心明心誠

根據你的描述,每天早上都是被尿憋醒的,尿量也不是太多,尿完之後小腹就隱隱的不舒服。

指導意見:

建議你首先注意清淡飲食和多喝水,並且晚上睡前兩小時減少進水量,防止影響睡眠,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喹諾酮類抗生素進行**。

早上被尿憋醒,右下腹疼痛是什麼情況

6樓:大白網

您好,這個情況是正常的呀,大家如果可以早上睡懶覺的話一般都是被尿憋醒的,膀胱脹的厲害了肯定會有痛的呀。

那應該就是夜間的尿瀦留造成的膀胱充盈引起的小腹脹痛,生理性,沒有什麼的,不需要**或者處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年輕人有尿血的話多考慮結石。建議你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個小時禁止飲水。

每晚都會被尿憋醒,而且小腹隱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威爾

您好;如果是這樣,有可能是這樣的藥物引起的,建議到醫院查明原因,對症**

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尿憋醒,尿量很多,小腹左側有點脹痛

8樓:百小度

看下你這段時間是不是有**炎症 **炎症可能導致輸尿管粘粘而出現那種情況 最好去醫院看下

今天早上被尿憋醒後去小便完繼續睡覺,睡著了後又小腹疼把我疼醒了就去大解,沒啦出來。

9樓:zll絕8強留

現在的前列腺炎越來越年輕化,樓主出現這樣的想象很正常,平時要注意多喝開水,減少不必要的應酬、切勿久坐、憋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