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央視春晚主持人開場白,串詞,結束語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青鳥飛皙

2023年央視春晚開場白:

朱軍:中國**電視台

周濤:中國**電視台

張澤群: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

合:春節好

董卿:今天是大年三十,此時此刻我們是在**電視台的一號演播大廳,為您現場直播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讓我們一起辭舊迎新,共度良宵。

任魯豫:在這閤家團聚,其樂融融的除夕之夜,我們陪您一起聆聽虎年鐘聲的敲響。

歐陽夏丹:在這天地更新萬物復甦的美好時刻,我們和您一起迎接又一春天的到來。

朱軍:此時此刻無論您在**,都請接受我們的祝福,在這中華民族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時,我們給您

合:拜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老師讓弄 誰會弄這麼無聊的東西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不會去記的··········

跪求11年央視春晚主持詞。開場白,結束語 ,節目串聯詞都要啊。謝謝啦

2023年春晚主持詞(開場白,結束語和串連伺) 5

4樓:百戰

開場白:男:親愛的朋友,大家...

合:過年好!男:

這裡是中國**電視台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的直播現場,感謝全國各族人民,感謝全世界的中華兒女,跟我一起喜迎壬辰龍年。女:這裡是高朋滿座的團圓大聯歡,感謝電視機前的千家萬戶又一次準時守候,感謝各位現場的來賓攜家人與我們團聚一堂,共度除夕。

男:這裡是全新打造的春晚舞台,在這裡要感謝所有的觀眾朋友們,在過去的整整三十年裡,和**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相攜相守、相親相知。男:

在這迎春鬧福的喜慶之夜,感謝中華民族傳承千載的偉大文明,讓我們喜慶、團圓的中國年,恩澤萬代、福佑東方。男:哎?

這正是嘆今朝,九州春色起龍年。女:八方歡歌慶團圓。

男:新人新歲新意滿。男:

拜親拜友...合:拜大年!

結束語:男:好,親愛的朋友們,2012**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到這就接近尾聲了。

男:剛剛過去的一年是團結創造的一年,是銳意進取的一年,是十二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是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勝利召開,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一年。女:

展望2023年,我們迎來的是承上啟下的一年,是應對挑戰的一年,是改善民生的一年,是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中華民族繼往開來的一年。男:今夜讓我們舉杯,用最樸素的語言祝福生活。

女:今夜讓我們共舞,用最美麗的心情迎接春天。男:

感謝朋友們攜家人來到我們的現場,更要感謝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和我們一起迎來了龍年,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讓我們一起用微笑...合:擁抱龍年!

女:親愛的朋友們,再見!雜:再見!

央視春晚主持人名單,央視春晚主持人陣容名單 主會場 分會場主持人都有誰

央視春晚主持人名單如下 北京主會場由任魯豫 尼格買提 熱合曼 佟麗婭 尹頌 張舒越共同主持。鄭州分會場由張澤群 馬躍 龐曉戈 公尺娜共同主持。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由陳星 胡杏兒 劉中志 許魯南共同主持。以往春晚主持人有以下 1998年 趙忠祥 倪萍 朱軍 周濤 亞寧 王雪純。1999年 趙忠祥 倪萍 ...

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主持人開場白台詞怎麼寫?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乙 親愛的各位同學 各位朋友 合 晚上好!甲 在這鶯歌燕舞 百鳥爭鳴 奼紫嫣紅 絢麗多姿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我校第x屆校園 會。乙 在 會活動中,同學們高揚智慧型的風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發,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學的探索,有毅力的體現,有詩意的飛揚 合...

主持人臺詞,主持人開場白臺詞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x班xx。我是xx。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校園。在這鶯歌燕舞 百鳥爭鳴 奼紫嫣紅 絢麗多姿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我校第x期藝術沙龍。在藝術節活動中,同學們高揚智慧的風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發,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學的探索,有毅力的體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