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一週年晚會主持人開場白台詞怎麼寫啊主持主持主持怎麼樣

時間 2021-05-02 19:47:29

1樓:俊明

今天是我們xx公司成立1周年的日子,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以此來慶祝xx1歲的生日,首先,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和經理層向各位致以衷心的祝賀,並對大家在1年裡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在這大喜的日子裡,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1年來的風雨坎坷至今仍歷歷在目。

通過1年的成長,xx在全省健身行業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社會認知度,公司的業務範圍也有了相應的擴大,經濟效益有了顯著的提高。我想:xx的初始階段已經結束,規模發展時期已經到來,我們將在總結前期經驗的基礎上,依靠國家政策,依託健身行業這棵大樹,把xx做大做強。

俗話說:人定勝天。我堅信,擁有這樣一支生機磅礴的隊伍,只要我們上下一心,努力拼搏,xx的前途一定會更加輝煌。

我相信,只要有好的政策、好的領導,再加上在座各位的聰明智慧型,特別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研究和把握經濟發展的規律,尋找出適宜xx發展的突破點,我們的辛勤努力肯定會有結果,xx的明天也必將會更加美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場白大概就是這樣,你可以稍作修改,或請老師和家長幫忙。 至於中間的串詞...微笑一定要有微笑啊! ...開場白及主持人台詞一場精彩的宴會或活動,離不...

結婚一週年送老公什么禮物,結婚一週年送老公什麼禮物

浪漫的禮物 如果想要浪漫的禮物,那去做一對情侶的軟陶套偶或者木刻的公仔,再選擇一些溫馨浪漫的場景,寫上對老公的祝福和愛語,栩栩如生,很漂亮,也顯得你很用心。或者結婚紀念的印泥,貼上你們的手掌印,那是你們相愛的證明,還有現在有賣一些結婚幾年的金銀條,很有紀念意義的,也有收藏價值。當然很多情侶飾品也是結...

一週年紀念送男朋友什麼好,一週年紀念日丶我該送男朋友什麼

送鑽戒把,鑽戒,我只愛樂維斯!因為老公向我求婚時,用的就是這款,他是定製的,所以不同,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因為特別,所以喜歡!樂維斯!一週年紀念日丶我該送男朋友什麼 1 剃鬚刀 男生一般都是有鬍子,你送他乙個剃鬚刀,可見你的心思細膩,很討男朋友的喜歡哦。而且,他覺得你在乎他,也能以小見大,讓他覺得他...

父親去世一週年的心情說說,紀念親人去世一週年的句子

巨集生老師專業解答 父親去世一週年了,今天是他一週年忌日,曾經有好多話想對他說,可怎麼也說不出口感覺跟他有代溝,對父親只有崇拜,很難和他講講心裡的感覺,然而現在我能夠說出來了可他卻聽不到了,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隨著時間的增長覺得自己是多麼的不孝啊!沒能讓父親見到這個唯一的女兒 不孝 沒能見到父親的最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