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快戀愛一週年了,想給他驚喜,送個禮物給他,浪漫

時間 2021-07-14 06:3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談一年的時候 我女朋友送的是一個diy得抱枕 上面印有我們兩個人一起的相片 當時收到的時候非常高興

還可以給你推薦一下 網易相簿裡面有一個diy欄目 可以製作很經典的相簿 畫冊 馬克杯 還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你可以去看看

2樓:蘋果咬一口哦

無論你送他什麼他都會高興的。我本人感覺可以為他織個毛衣圍脖什麼的,十字繡也好!很用心的禮物他一定會被打動的!祝你們永遠幸福!

3樓:蝸牛漢堡奶嘴

相信戀愛一年了應該知道你男友喜歡什麼吧,結合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選擇一個合適的日期,給他一個驚喜吧,呵呵

4樓:魔法小脈動

玫瑰花。誰說花只有男人能送女人,其實男人也想得到女人的認可和追求,送他玫瑰花,配上其他你想送的禮物,會把你的禮物更襯托出價值感。

5樓:不吐蘿蔔皮

織件毛衣給他吧,呵呵

6樓:我們一曲道了別

你可以送你自己做的小禮物啊。譬如說圍巾,溫暖牌的會感動到他吧。男生其實很容易被感動的、我給我男朋友織過圍巾,很爛,但他會經常帶。呵呵。

你也可以買一對杯子,杯子就是一輩子的意思,很浪漫。

你還刻意在那天晚上抱抱他。撒撒嬌、

7樓:小龍女多多

你的男朋友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

8樓:

禮物就送打火機 但是送禮形式浪漫點就行

我和男朋友快認識一週年了,很想送一份又浪漫,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可是又不知道該怎樣給他個驚喜!

9樓:べ妖妖

其實也不是那麼難吧

現在不是流行非主流**嗎?還有動態的

你可以將你和你男朋友這一年的**傳到電腦上然後在網上製作就可以拉

他一定會很驚喜的,這種軟體也不是很難學的,網上到處都可以搜了

10樓:夢生活

腰帶錢包

我感覺就兩樣東西實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隻小動物好了

我認為最好的是 兔子 和 貓咪

12樓:

你自己就是最好的禮物!

13樓:七分醉氣

送盒傑士邦的***吧

呵呵~~!

過幾天就是我跟男朋友交往一週年的紀念日了。 我想送他個誠意點,浪漫點的禮物! 大家幫忙出下主意啊,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可以的話,你可以選擇送他手錶,看起來比較大方。如果你們是年輕比較輕的,可以買套情侶裝,我相信他也會高興的。

15樓:瓦爾特阿道夫

呵呵,用心啊,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談的,過的好就行。沒必要非到母親節才給母親打**,同理沒必要在那天送禮,嘿嘿,我不是來掃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酷禮包試試,大大的盒子很好玩的,收到才知道禮物是什麼

網上有,搜一下吧

我和男朋友相識一週年,送什麼禮物好呢

你平時要多注意一下他是喜歡哪些東西的,然後你看應該知道送什麼了。他是搞旅遊的那就送一些關於旅遊的東東。 來自戶部巷儀態萬千的風信子石 你男朋友平時嘮叨什麼,就送什麼。例如我喜歡鋼筆,老婆就買了 派克 牌依金鋼筆送我。最好是送生肖的金牌或玉墜 手錶 讓他時時刻刻都帶在身邊 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餓?是不是...

一週年紀念送男朋友什麼好,一週年紀念日丶我該送男朋友什麼

送鑽戒把,鑽戒,我只愛樂維斯!因為老公向我求婚時,用的就是這款,他是定製的,所以不同,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因為特別,所以喜歡!樂維斯!一週年紀念日丶我該送男朋友什麼 1 剃鬚刀 男生一般都是有鬍子,你送他乙個剃鬚刀,可見你的心思細膩,很討男朋友的喜歡哦。而且,他覺得你在乎他,也能以小見大,讓他覺得他...

馬上跟女朋友戀愛一週年了,想到兩個東西送她,不知道選哪個

摩羯誓言的碎片 第一和第二都給比較好吧,買乙個大點的禮物盒,把相框裝起來,要漂亮一點的。那個棒棒糖花要做得漂亮些。一 先把花藏起來,突然說,給她乙個驚喜,然後把花給她,再說今天是什麼日子,請求她原諒。二 再把相框當作一週年禮物給她,如果愛你,她會好好珍藏的。個人給點建議,不要只有她乙個人的,也要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