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主持人名單,央視春晚主持人陣容名單 主會場 分會場主持人都有誰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

央視春晚主持人名單如下:

北京主會場由任魯豫、尼格買提·熱合曼、佟麗婭、尹頌、張舒越共同主持。

鄭州分會場由張澤群、馬躍、龐曉戈、公尺娜共同主持。

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由陳星、胡杏兒、劉中志、許魯南共同主持。

以往春晚主持人有以下:

2023年:趙忠祥、倪萍、朱軍、周濤、亞寧、王雪純。

2023年:趙忠祥、倪萍、朱軍、周濤。

2023年:白岩松、文清、趙琳、曹穎、李小萌、鞠萍、崔永元、倪萍、趙忠祥、朱軍、周濤、海霞。

2023年:朱軍、周濤、曹穎、張政。

2023年:朱軍、倪萍、周濤、李詠。

2023年:朱軍、周濤、倪萍、李詠。

2023年:倪萍、周濤、朱軍、李詠、趙保樂、文清。

2023年:朱軍、周濤、李詠、董卿。

2023年:朱軍、周濤、李詠、董卿、劉芳菲、張澤群。

2023年:朱軍、周濤、李詠、董卿、劉芳菲、張澤群。

2樓:du知道君

央視春晚官博發布猴年春晚主持人海報。本次春晚將採用6+4+4的形式,主會場由周濤、董卿、朱軍、撒貝南、李思思、尼格買提六位主持人共同擔綱。

本次晚安設東南西北四個分會場,分別為東部分會場福建泉州,西部分會場陝西西安,南部分會場為廣東廣州,北部分會場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

據**透露朱迅將主持西安分會場,央視**頻道著名主持人任魯豫則主持廣州會場。昔日《開心辭典》主持人李佳明則主持泉州會場。央視綜藝頻道主持人馬躍則負責主持內蒙古會場。

央視春晚主持人陣容名單 主會場/分會場主持人都有誰

3樓:沐湛空

2023年主持人陣容:

【北來京主會場】任魯自豫、尼格買提、佟麗婭、尹頌、張舒越【河南鄭州分會場】張澤群、馬躍、龐曉戈、公尺娜【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陳星、胡杏兒、劉中志、許魯南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第一次設立了春晚分會場。時隔20年後,2023年央視春晚進行創新改革,在全國東、西、南、北設4個分會場,以實現「東西南北中、全民大聯歡」的創作基調,4個分會場和央視主會場同步直播,這一形式在後來的春晚中保留了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春晚

主持人,一直是春晚乙個重點和熱點,而作為央視春晚這個舉國歡慶的節日,對主內持人的選容拔也是重中之重,要求普通話一級甲等,五官端正,氣質好,良好的隨機應變能力,反應快,思維敏捷,良好的政治風貌等等。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是**電視台承辦的國家專案,與奧運會開幕式等同。2023年,央視第一次辦春晚的時候這場晚會一開始連名字都沒取,眼看著離節目上演還有10天(2023年2月2日前後),才有了「春節聯歡晚會」六個字。

節目不僅牢固確立了自身的地位,而且在**電視台衍生出系列類似的節目,如《綜藝大觀》、《正大綜藝》、《曲苑雜壇》、春節戲曲晚會、春節歌舞晚會以及國慶、五

一、中秋、元旦等各種節日綜藝晚會。

5樓:獅子

2023年:朱軍 董卿 康輝來 朱迅 尼格買提(自主會場bai)。

管彤 周巍(黑龍江哈爾濱)

du、孟zhi盛楠 曹可凡(上海dao)、張蕾 高楓(廣西桂林)、楊帆 阿侯爾裡(四川涼山)。

2023年:李思思 任魯豫 尼格買提 康輝 朱迅(主會場)。

馬躍 竇愛莉(貴州黔東南)、楊帆 桂嘉晨(廣東珠海)、李佳明 李毅(山東泰安/曲阜)、張澤群 王絲(海南三亞)。

2023年:李思思 任魯豫 尼格買提 康輝 朱迅(主會場)。

張宇 尹頌(江西井岡山)、張澤群 楊帆(吉林長春)、楊帆 龐瑋(廣東深圳)。

6樓:year我不餓

央視總復台主持人任魯制豫、尼格買提搭檔演員佟bai麗婭,以及du從央視2019主持人大zhi賽中選出的尹頌dao

、張舒越。在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選用**廣播電視總台港澳台節目中心主持人陳星,搭檔中國香港影視演員胡杏兒、中國澳門節目主持人劉中志,以及珠海廣播電視台主持人許魯南共同主持。

1月18日,**廣播電視總台《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第三次彩排圓滿舉行。絢麗多彩的舞台、喜氣洋洋的氛圍、新意頻出的佳作、高新技術的應用令現場觀摩觀眾陶醉。

今年春晚語言類節目在主題立意上更加注重「以小見大」——小故事謳歌大時代,小人物書寫大情懷。它們既以敏銳的目光洞察社會熱點和民生熱議,又以接地氣的表達讓人開懷歡笑。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更加注重節目與觀眾的互動性,現場不僅將加入舞台上下互動環節、打破舞台界限,還打造「景觀式」舞美,觀眾有身臨其境之感。

7樓:梵華空夢

主會場: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 貴州黔東南分會場:

馬躍、竇愛莉。 廣東珠海分會場:楊帆、桂嘉晨。

山東曲阜、泰安分會場:李佳明、李毅。 海南三亞分會場

:張澤群、王絲。

**電視台男主持人名單

8樓:

1、劉棟棟:

**電視台《致富經》節目主持人,是**電視台農業農村頻道一位年輕的主持人,以其反應機智、性格隨和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2023年,劉棟棟擔任《2023年農民網路春晚》的主持人,被更多的觀眾熟知。

2、張斌:

張斌,中國**電視台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新聞系,**電視台體育頻道總監助理,**電視台風雲足球頻道總監。2023年開始任《足球之夜》欄目主持人,2023年主持的電視**《euro 2000歐錦賽專題》在**電視台第五套節目**時間播出。

3、郭志堅:

郭志堅2023年,進入北京電視台播音部擔任《北京新聞》播音員。2023年,調入**電視台播音組,先後主持《晚間新聞報道》、《現在播報》等新聞節目。

2023年,擔任**電視台新聞資訊節目《新聞30分》的主持人。2023年9月,擔任**電視台綜合頻道新聞資訊節目《新聞20分》的主持人。

4、張濤:

張濤畢業於北京大學emba,**電視台節目主持人,2023年出生於河南省信陽息縣,現居住於北京朝陽區,具有「京城名嘴」的美譽,2023年榮獲「最佳主持人」稱號。

5、撒貝南:

撒貝南2023年起,主持**電視台綜合頻道推出的法制節目《今日說法》。2023年,獲得首屆全國大學生電視節最具潛質主持人獎,以及首屆央視十佳主持人稱號。

2023年,獲得第22屆金鷹獎優秀主持人獎。2023年,主持**電視台社會與法頻道推出的兩會特別節目《小撒探會》。

9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電視台男主持人名單,撒貝南輝,朱軍

10樓:蕭雅源自小丫

新聞類:崔永元 羅京 張巨集民 王寧 白岩松 王志 翟樹傑 水均益 康輝 郎永淳 納森 魯健 王世林 王洲 阿丘 趙赫 馬斌 計渝 楊銳

綜藝類:畢福建 任魯豫 李詠 朱軍 高博 任魯豫體育類:甄誠 孫正平 劉健巨集 張斌 段宣 華北社科類:勝春 朱軼 撒貝南 張紹剛 姚雪松 張騰岳等等…………

11樓:

朱軍白岩松

水均益李詠

畢福建崔永元

王志阿丘

羅京郎永淳

楊 春崔志剛康輝

12樓:來自武陵源性格豪爽的康乃馨

主持綜藝節目時間不長就被**他是一位非常陽光的小男孩

央視各個頻道所有主持人名單

13樓:後來新生

cctv央視各頻道主持人名單:

cctv-新聞

邢質斌 羅 京 崔永元 李修平 王 志 沈 冰 水均益 和 晶 海 霞 張泉靈 李瑞英 張巨集民 白岩松 朱廣權 李小萌 王 寧 郎永淳 阿 丘 康 輝 李梓萌 楊 晨 賀紅梅 郭志堅 鄭天亮 崔志剛 寶曉峰 翟樹傑 董 倩 經 蓓 梁 豔 章偉秋 方 靜 胥午梅 鄭 麗 慄忠民 張 璐 張 恆 張 羽 耿 薩 慕林杉 李文靜 顏 倩 納 森 彭 坤

cctv-1

敬一丹 張 越 張 悅 趙忠祥 柴 靜 路一鳴 陳志峰 顏澤玉 黃 薇 唐 劍 汪文華 肖曉琳 張 莉

cctv-2

王小丫 李 詠 趙 赫 歐陽夏丹 馬 斌 史小諾 孫小梅 謝穎穎 李雨霏 陳偉鴻 尼格買提 朱 軼 賈志紅 孟 莉 王小騫 熊 雄 肖 薇 冀玉華 顏 芳 姚雪松 張 毅 高 博 周 蓉 任魯豫 龐 曄 陳小雨 寧小鵑 計 渝 李佳明 羅曉芳 方 英 馬洪濤 姚振山 嚴曉寧 軼 男 錢 婧

cctv-3

董 卿 朱 軍 畢福劍 管 彤 張澤群 趙保樂 李 紅 施 翌 梁 璐 馬 東 劉 璐 小 燕

cctv-4

朱 迅 徐 俐 夢 桐 王世林 洪 濤 葉迎春 魯 健 剛 強 宋一平 李 紅 任志巨集 桑 晨 王端端 曾 湉 孫靖涵

cctv-5

孫正平 張 斌 韓喬生 沙 桐 段 暄 於 嘉 劉建巨集 王 江 張宇東 施 丹 寧 辛 甄 誠 羅巨集濤 梁毅苗 袁文棟 孫 燕 吳 為 華 北 蔡 猛 朱 虹 馬 昕 朱曉琳 朱 環 楊 健 魏曉南 尤 寧

cctv-6

潘奕霖 王 歡 經 緯 瑤 淼

cctv-7

畢銘鑫 周 雷 陸 梅 顧國寧 張 瑋 李 冰 杜 雲 王莉鑫 肖東坡 馮 琳 燕 菲 劉棟棟 王曉燕 俞 潔

cctv-8

劉芳菲 王 梁 冀 星

cctv-9

芮成鋼 楊 林 曹 日 李東寧 楊 銳 季小軍 林東威 朱 筠 劉 欣 楊福慶

cctv-10

楊 柳 石瓊璘 王玲玲 張騰岳 趙音奇 王雪純 李曉輝 周 宇 方 瓊 白 樺 朱 華 于勝春 冉宗瑜 丁 丁 高 月

cctv-11

白燕公升 董 藝 周 穎

cctv-12

撒貝南 路一鳴 勞春燕 王筱磊 張紹剛 張小琴 阿 果 侯 豐

cctv-少兒

鞠 萍 董 浩 劉純燕 方 瓊 徐 柳 金 豆 紅果果 小鹿姐姐 周 洲 月亮姐姐 毛毛蟲 曾 媛 綠泡泡 陽 光 曹 震 一 天 杜 悅 小 時 陳 怡

cctv-**

劉芳菲 董 卿 周 宇 張 越 王雪純 孟盛楠

14樓:慈昌珉無悔

摩羯座的3個「第一名」,大部分人都惹不起,真的有點狠!

15樓:匿名使用者

cctv-新聞

經 蓓 梁豔 午 梅 顏 倩

李瑞英@ 李修平@ 沈冰 柴靜 楊春 董倩方靜 海霞 賀紅梅 敬一丹 李小萌 李梓萌張泉靈 鄭麗

顏 倩 李文靜

cctv-1

文清 李潘 柴靜 方靜 黃薇

敬一丹 李小萌 孫小梅 汪文華 肖曉琳 楊春 張莉張泉靈 張 悅 張 越

cctv-2

歐陽夏丹 軼男 錢 婧 陳曉宇 方英

賈志紅 李雨霏 羅曉芳 孟 莉 寧小鵑 史小諾 王小騫王小丫 肖薇 楊平顏 芳 姚雪松 周蓉

朱環 朱軼 徐濤 冀玉華

cctv-3

劉璐 管彤 李平 文清

周濤 周穎 小燕 李紅

cctv-4

李 紅 王端端 徐俐 桑晨 祁鶯

朱 迅 葉迎春 王玲玲 張文 夢桐

文 蓓cctv-5

沙桐 朱虹 馬昕 寧辛 張虹 梁毅苗

施丹 孫燕

cctv-6

王歡 cctv-7

杜雲 衛晨霞 王曉燕 燕菲 俞潔

馮琳 cctv-8

蔣梅 cctv-9

劉飛飛 劉欣

楊銳 cctv-10

王雪純 楊柳 朱華 王婷 李曉輝

高月 白樺 朱蕾 王蓉 方瓊 劉芳菲 王玲玲cctv-11

白燕公升cctv-12

李雨霏cctv-少兒

王曉清 方 瓊 月亮姐姐 曾媛 張欣 劉純燕 鞠萍 小鹿姐姐 雅琳cctv-**

王雪純 張越 楊柳 董卿

2019央視春晚節目單,2008央視春晚節目單

網上流傳著兩個版本。實話說吧,就連導演都不能確定明天晚上的確定節目,往年的春晚每年都有在直播的時候給拿下的。2008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表?2008春晚節目單 第 1部分 主題 歡樂 看點 這個部分主要節目是蔡明 郭達的 夢幻家園 並且在這部分中,大牌 章子怡將會現身獨唱,這是這位國際影星首次在螢屏上...

今年央視春晚怎麼樣,大家感覺今年的央視春晚怎麼樣?有沒有往年的爛?

首先祝你新年快樂!春晚的節目平平常常,沒有以前的搞笑,主要是傳遞正能量。以前很盼春晚,也許年紀小?那些小品讓人回味,現在就一般般,可氣的是潘長江和蔡明,春晚成他們家了,年年上,真心不喜歡。總之春晚短短幾小時,和以往主題一樣,包含各行各業,讚美,傳遞社會能量的。恭喜發財!隨著時代浪潮的不斷湧進,春晚愈...

央視春晚有什麼意思,央視春晚是什麼意思?都是每年的什麼日子演?

今年的春晚真心沒什麼意思,不過好歹是用心排了大半年的,姑且看看吧 央視春晚是什麼意思?都是每年的什麼日子演?乙個中國人居然會不知道什麼叫 春晚 對於你的身份和意圖我表示懷疑。不是啊,除夕晚上播的,每年過年的時候播 央視內部春晚意義何在 如果這春晚不是領導授意的話 那麼就和普通單位裡的春晚沒有什麼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