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視春晚節目單,2008央視春晚節目單

時間 2021-07-24 20: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流傳著兩個版本。

實話說吧,就連導演都不能確定明天晚上的確定節目,往年的春晚每年都有在直播的時候給拿下的。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表?

2008春晚節目單

2樓:匿名使用者

第 1部分 主題:歡樂

看點:這個部分主要節目是蔡明、郭達的《夢幻家園》,並且在這部分中,「大牌」章子怡將會現身獨唱,這是這位國際影星首次在螢屏上展露歌喉。第

2 部分主題:祥和

看點:這部分的主打節目是黃巨集、董卿的小品《開鎖》。央視當家花旦董卿首次「觸電」,展現自己的搞笑功力,值得一看。第

3 部分

主題:賑災

看點:賑災板塊大約有六分鐘,這是春晚有史以來準備時間最短、召集到明星卻最多的節目。賑災板塊以詩歌朗誦為主,央視「名嘴」加上影視界上百個重量級「大腕」,將一同朗誦《我們都是一家人》。第

4 部分

主題:奧運

看點:是2023年中國最大的盛事,但要在春晚中把奧運板塊做到好看還是頗有難度。不過,這部分有個最大的看點——趙本山,他與「老搭檔」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還是觀眾最期待的節目之一。第

5 部分

主題:零點敲鐘

看點:這次敲鐘將有航天英雄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等人加盟,隨即就是周杰倫「接檔」演唱《青花瓷》,黃聖依等偶像明星也將輪番獻上流行歌曲,相信年輕人對這一環節充滿期待。

3樓:靜馨愛

到播出之前都是有可能改動的.現在沒有確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特別準確的!!!

央視春晚節目單!

5樓:匿名使用者

1、歌舞《春潮頌》,宋丹丹 張國立 莫文蔚 羅志祥2、舞蹈《一帶一路嘉年華》,俄羅斯莫伊謝耶夫學院舞蹈團3、相聲《生活趣談》,岳雲鵬 孫越

4、歌舞《過年迪斯科》,陳偉霆 張藝興 董寶石5、情景報告《愛是橋梁》,白岩松 康輝 水均益等6、小品《婆婆媽媽》,賈玲 張小斐 許君聰 等節目。

**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cctv spring festival gala evening),簡稱為央視春晚或春晚,是**廣播電視總台在每年除夕之夜為了慶祝新年而開辦的綜合性文藝晚會。起源於2023年,正式開辦於2023年,2023年被定位為國家專案。

6樓:千與千尋

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1.開場歌舞《春潮頌》

宋丹丹、張國立、林永健、黃曉明等

2.舞蹈《一帶一路嘉年華》

俄羅斯莫伊謝耶夫學院舞蹈團、喀麥隆阿蓓舞團等3.相聲《生活趣談》

岳雲鵬、孫越

4.歌舞《過年迪斯科》

陳偉霆(中國香港)、張藝興、董寶石

5.情景報告《愛是橋梁》

白岩松、康輝、水均益、賀紅梅等

6.小品《婆婆媽媽》

賈玲、張小斐、許君聰、卜鈺、孫集斌

7.歌舞《春風十萬里》

張也、劉濤

8.小品《走過場》

沈騰、馬麗、黃才倫、陶亮、劉坤、魏瑋

9.雜技《綻放》

西安戰士戰旗雜技團、廣東省技巧隊

10.小品《風雪餃子情》

賈冰、秦嵐、張若昀、沙溢、吳磊

11.歌曲《萬里長城永不倒》

成龍(中國香港)

12.歌曲《共同家園》

劉嘉玲(中國香港)、陳坤、夏利奧(中國澳門)13.魔術《層出不窮》

甄澤權(中國香港)、吳磊、彭于晏(中國台灣)、彭昱暢14.歌舞《你好2020》

朱一龍、周冬雨、李沁、李現、馬思純

15.舞蹈《晨光曲》

朱潔靜、上海歌舞團

16.歌曲《帶著地球去流浪》

劉歡、鄭楚馨

17.小品《機場姐妹花》

黃曉明、金靖、宋祖兒、王自健等

18.歌舞《我的祖國》

郭蘭英、金婷婷、褚海辰、阿魯阿卓、雲朵等

19.少兒歌舞《"鼠"我們幸福》

空軍藍天幼兒藝術團、捌拍未來藝術中心

20.小品《父母愛情》

郭濤、梅婷、劉琳、李文啟、尚大慶、張立等

21.歌曲《爸爸媽媽》

李榮浩、於毅、王俊凱

22.歌曲《黃河頌》(節選)

楊洪基、霍勇、丁毅、蔡程昱、仝卓、高天鶴等23.鋼琴協奏曲《黃河》第三樂章(節選)

朗朗(中國香港)、高昱宸

24.歌曲《幸福長流母親河》

孫楠、李宇春

25.戲曲《璀璨梨園》開篇

樓勝26.京劇《空城計》選段

王佩瑜、楊少彭、杜喆、薄雲天、李智仁

27.越劇《紅樓夢》選段

吳鳳花、李敏

28.崑曲《扈家莊》選段

谷好好、馮蘊、趙文英

29.京劇《蟠桃會》選段

孟廣祿、翟墨、李哲

30.小品《喜歡你喜歡我》

謝娜、肖戰、鞠婧禕、楊迪、劉維、蔣詩萌

7樓:未知的夏萌萌

答:央視春晚節目單按順序排有:歌舞

-春潮頌、舞蹈-一帶一路嘉年華、相聲-生活趣談、歌舞-過年迪斯科、朗誦-愛是橋梁、小品-婆婆媽媽、歌舞-春風十里、小品-走過場、雜技-綻放、小品-風雪餃子情、歌曲-萬里長城永不倒、歌曲-共同家園、魔術-層出不窮、歌舞-你好2020、舞蹈-晨光曲、歌曲-帶著地球去流浪、小品-機場姐妹花、歌舞-我的祖國、少兒歌舞-「鼠」我們幸福。

小品-父母愛情、歌曲-爸爸媽媽、歌曲-黃河頌、鋼琴協奏曲-黃河、歌曲-幸福長流母親河、京劇-空城計、越劇-紅樓夢、崑曲-扈家莊、京劇-蟠桃會、小品 -喜歡你喜歡我、歌舞-邊寨喜訊、小品-快樂其實很簡單、歌舞-青春的起點、歌舞-親愛的祖國、歌舞-明天會更好、歌舞-編花籃、歌舞-錦繡小康、歌舞-再次相約二十年、舞蹈-泉、武術-武林雄風、歌曲-生命之河、歌曲-難忘今宵。

8樓:y丶

1、開場歌舞《春潮頌》表演:宋丹丹、張國立、林永健、莫文蔚(中國香港)、羅志祥(中國台灣)、龍紫嵐(中國澳門)及部分主要演員。

2、舞蹈《一帶一路嘉年華》表演:俄羅斯莫伊謝耶夫學院舞蹈團、喀麥隆阿蓓舞團、亞塞拜然國立學院舞蹈團、印度《泰姬快車》舞蹈團、吉林市歌舞團。

3、京劇《蟠桃會》選段表演:孟廣祿、翟墨、李哲。

4、歌舞《青春的起點》表演:羅志祥(中國台灣)、王嘉爾(中國香港)、易烊千璽。

5、說唱:李汶翰、嘉羿、何昶希、李鑫一(均為《2019我要上春晚》晉級選手)演奏:李楊冠宇、遼源市顯順琵琶學校(《2019我要上春晚》晉級選手)。

6、小品《喜歡你喜歡我》表演:謝娜、肖戰、鞠婧祥、楊迪、劉維、 蔣詩萌。

7、歌舞《邊寨喜訊》表演:呂繼巨集、周旋。

8、小品《快樂其實很簡單》表演:孫濤、閆妮、王迅。

9、歌曲《生命之河》表演:譚維維、韓雪(電影《奪冠》主題曲)。

10、歌舞《親愛的中國》表演:李羲(91歲)、蔣大為、佟鐵鑫、蔡國慶、莫華倫(中國香港)、張英席、石倚潔、阿雲嘎、鄭雲龍。

11、歌舞《明天會更好》(節選)表演:歐陽娜娜(中國台灣)及全體演員。

9樓:蒙利黎

.小品《父母愛情》郭濤、梅婷、劉琳、李文啟、尚大慶、張立等歌曲《爸爸

媽媽》李榮浩、於毅、王俊凱.歌曲《黃河頌楊洪基、霍勇、丁毅、蔡程昱、仝卓、高天鶴等鋼琴協奏曲《黃河》第三樂章(節

選)朗朗(中國香港)、高昱宸.歌曲《幸福長流母親河》孫楠、李宇戲曲《璀璨梨園》開篇樓勝京劇《空城計》選段王佩瑜、楊少彭、杜喆、薄雲天、李智越劇《紅樓夢》選段吳鳳花、李敏崑曲《扈家

莊》選段谷好好、馮蘊、趙文英京劇《蟠桃會》選段孟廣祿、翟墨、李哲小品《喜歡你喜歡我》謝娜肖戰、鞠婧禕、楊迪、劉維、蔣詩萌歌舞《邊塞喜訊》呂繼巨集、周旋小品《快樂其實很簡單》孫濤閆

妮、王迅中國**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簡稱為「央視春晚」,是中國**電視台在每年農曆除夕晚上為慶祝農曆新年舉辦的綜藝性文藝晚會。春晚的受眾是全球所有華人,隨著創作環境和受眾審美品位的提公升,春晚創作者從未停止過對春晚的探索與創新

10樓:wxy蕭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部分節目單如下:

1、開場賀歲歌舞「生肖鬧春中國年」《老鼠愛上你》表演:李現、周冬雨、張若昀、李沁、朱一龍、宋丹丹、張一

一、申霏霏、楊臣剛、藍天幼兒園藝術團

2、中外歌舞薈萃表演:國外藝術家

3、歌曲《過年disco》表演:陳偉霆、張藝興、寶石老舅4、小品《風雪餃子》演員:賈冰、秦嵐、張若昀、沙溢、吳磊5、現代舞表演《舞林追夢人》:

表演:易烊千璽、王嘉爾、羅志祥6、小品《每逢佳節被催婚》表演:張凱麗、楊立新、王鷗、吳海龍、張維威、魏大勛

7、分會場拜年

央視春晚導演介紹:

楊東昇,男,出生於廣東湛江吳川人,畢業於中山大學哲學系 。

中國**電視台導演,**電視台大型節目製作中心製片人、主任。2023年進入**電視台,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導演組導演、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導演組導演、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導演組導演、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導演組導演。

2008央視春晚完整節目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晚節目單 20

2008**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單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節目單。

春晚節目單回放技術來自哪裡 央視春晚節目單?

可以檢視江西衛視中的技術支援。節聯歡晚會是現代 和傳統民俗相結合的產物,它的產生絕非偶然。1979年,電視台錄製,播出了茶座式晚會,名為迎新春文藝晚會,執導晚會的是鄧在軍以及 西遊記 的導演楊潔。不過,因為1979年全國的電視機不過485萬台,沒有產生社會影響。中國的電視業進入到了乙個相對穩定和快速...

2019春晚節目單內容,2012春晚節目單內容 5

2012央視春晚節目單最新版 總導演 哈文 節目主持人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1 開場童謠 鄧鳴賀 2 東西南北大拜年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 李谷一 王珞丹 蔡卓妍 馮紹峰 等 大拜年之 歡樂中國年 朱軍 李詠 撒貝南 李思思 董卿 畢福劍 李谷一 王珞丹 蔡卓...

2019猴年春晚節目單?好像是節目單的最終版,誰知道,幫我寫一下,謝謝猴年快樂

雷射 央視網有 純潔with江少 1.歌舞 春到福來 表演者 閆妮 沙溢 蔡國慶 林依輪 劉雨欣 李維 鄭興琦 徐桂花 草帽姐 丁豪夫 解放軍 潘興源 解放軍 2.歌舞 美麗中國走起來 表演者 鳳凰傳奇 玖月奇蹟 3.小品 快樂老爸 表演者 馮鞏 徐帆 白凱南 王孝天 4.歌曲 走在小康路上 表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