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 請問貼什麼膏藥最好

時間 2021-07-24 20: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坐骨神經是支配下肢的主要神經幹,坐骨神經痛是指坐骨神經通路及其分佈區域內的疼痛,包括臀部、大腿後側、小腿後外側、足背部等。出現坐骨神經痛後就要去醫院及時檢查和**,以免影響後期**。

坐骨神經痛的自我**

1、運動**:建議病人可以在地板上鋪一個墊子的,而且病人可以平躺在上面的。然後自己抬起雙腳和腿。需要順時針畫圈,先畫十個,然後再逆時針去畫十個圈,最後雙手抱住膝蓋左右晃。

2、中藥調理:使用【濟愈堂坐骨貼】,可以修復坐骨神經病變。綯寶ke找,不行管褪,能達到擺脫坐骨神經疼的目的。

3、平時儘量不要大幅度彎腰,可以常練習倒行(往後走)緩解椎間壓力,不要乾重活,儘量避免對腰部負荷較大的動作。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久坐久立後多活動一下,不蹺二郎腿,不坐沙發和較矮的座椅,睡硬板床。

4、平常要非常注意保暖,如果著涼的話也會惡化病情的,對於坐骨神經痛不僅僅要**,更加要預防,在平常生活當中,就應該養成良好的坐姿,經常活動活動,不要久坐,多注意這些小細節,就可以遠離疼痛的困擾。

5、在平常生活中,坐骨神經痛的患者是最好不要穿高跟鞋,高跟鞋也非常容易引起病症的惡化,床要睡硬一點的,不要睡彈簧床,儘量不要去從事過重的體力勞動,體育鍛煉要適量,不能過量。

2樓:骨科醫生肖進

坐骨神經疼貼什麼膏藥?不妨聽聽骨科專家的建議

坐骨神經痛的症狀,坐骨神經痛的症狀? 100

析覓兒飛用 坐骨神經痛只有是l5和s1出現問題了。該病只有靠食療才可以 想知道具體食療方法在我空間日誌有。 六春荷鞏暄 坐骨神經痛症狀主要是有沿坐骨神經通路即腰,臀部,大腿後,小腿後外側和足外側發生的疼痛症狀 艾歌春雅蕊 坐骨神經痛是指沿坐骨神經分佈區域,以臂部 大腿後側 小腿後外側 足背外側為主的...

坐骨神經痛的治療,坐骨神經痛的治療方法?

坐骨神經出現了疼痛,並且引起了腿的疼痛,首先一定要積極的注意休息,加強保暖,避免受涼,避免區域性受到壓迫,也不能夠進行推拿按摩,如果保守 沒有效果,可以進行手術處理.建議選擇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 專科醫院,這樣 更具有針對性,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訓練,對病情的 有著很大的幫助,醫保收費更合理,也...

中醫怎樣治療坐骨神經痛,坐骨神經痛中醫怎麼治療

中醫 坐骨神經痛具有特色優勢,包括針灸 按摩 手法鬆解 針刀鬆解 埋線等方法,對緩解患者症狀,促進血液迴圈 調控神經能力都有非常好的效果。但因為坐骨神經痛往往為複合型損傷,引起的疼痛類別和性質比較複雜,故在運用中醫 外,應加上營養神經藥物,肌松劑等綜合干預 同時,加強臀部肌肉訓練,提高臀部肌群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