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的後遺神經痛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在家裡自己解決的?拜

時間 2022-08-04 18:25:09

1樓:莊燕珺

可以不去醫院的,你就是去醫院也沒有好的方法來徹底**的。帶狀皰疹是好的很快的,一般有效的**也就是最多5-7天就開始幹痂。用阿昔洛韋軟膏和藥片可以**表面的幹疤,就是會遺留下神經後遺症了,給你介紹個可以**的民間偏方。

**搜一下id:愛妮88 裡有詳細介紹帶狀皰疹和神經後遺症是怎麼形成和**的。效果特別好,可以正常吃藥的,都可以**的。

希望給予你幫助,祝早日**。這裡可以徹底**神經疼痛後遺症。

2樓:我愛你

留下後遺症是比較痛苦的,尤其是老人的話就更難恢復了 西藥大多也就**表面皰疹的,神經痛最好還是謝氏中草藥調理,具體最好先諮詢下,不過是中藥,需要煎服有點麻煩,效果還是可以的。

麻煩採納,謝謝!

3樓:耳語仺

帶狀皰疹就怕**不當留下後遺症。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用「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在家**就可。

有誰知道帶狀皰疹的**方法啊?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要吃什麼藥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火鄙善

急性帶狀皰疹**原則:抗病毒、抗感染、止疼、促結痂。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原則:

扶正祛邪、通經絡、和五臟、緩解疼痛、祛除疼痛。建議採用正元疼痛清外用塗抹**,不宜採用麻醉性止疼藥、抗抑鬱藥、抗驚厥藥物、激素類藥物等,可以配合口服vb1/vb12,注意適當運動提高機體免疫力,忌口:辛辣、海鮮、菸酒、生冷、油膩食物,保持情緒穩定。

麻煩採納,謝謝!

帶狀皰疹**方法最徹底的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帶狀皰疹一般會通過藥物**,比如阿昔洛韋。除了藥物的一些**之外,比較嚴重的帶狀皰疹患者,一般來說是建議通過神經阻滯來**患者的疼痛症狀。但是這個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循序漸進的**,不能夠過於著急。

6樓:深讀**

帶狀皰疹該怎麼**?

7樓:

西安未央華山工程醫院成立於2023年,作為陝西有色集團下屬的職工醫院,屬一級綜合醫院,非營利性。西安市城鎮職工、城鎮居民及銅川礦務局職工醫療保險定點醫院。醫院四十多年來,經過幾代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如今已發展成為一所裝置先進、科室齊全,集醫療、保健、急救、**、預防於一體,以中西醫結合為特色的綜合性醫院。

醫院以「病人第一」為原則,以「急為病人所急,想為病人所想」為宗旨,以「精心**、細心檢查、耐心護理、使病人放心」為院訓,竭誠為廣大患者提供一流的醫療健康服務。

醫院是西安市職工、居民醫保、省醫保定點單位,是銅川市、銅川礦務局門診、住院醫保定點單位、是異地醫保指定單位。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常見病,中醫稱之為「纏腰火丹」、「蛇串瘡」,俗稱「蜘蛛丹」。華山工程醫院院長孔雪娟在祖傳藥方的基礎上經過改良,自創孔氏藥墨蛇纏腰**,已經讓無數得了帶狀皰疹以及後遺神經痛的患者**回家。前後為了表達對醫院的感激之情,送來西瓜、桃子、栗子等水果。

小生加入這個團隊時間不長,前後不到乙個月,已經見證了4次患者送水果和錦旗來表示感謝。每次都是整車裝,看著乙個個患者**回家,我真替他們感到高興。為了讓更多的患者了解到孔氏藥墨蛇纏腰**的特效,特開通**預約渠道。

纏腰火丹在古代有這麼一說,現在科技發展,已經能夠徹底**此病,萬一得了不用擔心。

諮詢**:029-82105390

8樓:青島天道中醫

帶狀皰疹,中醫稱為「纏腰火龍」,是一種一年四季都有可能發病的水痘皰疹病毒感染性炎症,在人體疲勞過度、體弱多病或患有其他慢性疾病時最易發病。但是它是唯一性的,不會**。目前可以使用中藥用「大青葉」或「板蘭根」煎水內服,或者使用地塞公尺松,具體的還是得去醫院看看,一定要選正規的。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方法是什麼呢?

9樓:活寶張仁孝

如果你是的帶裝泡診後怡症,我能提供你乙個方法,你可以使用過去老人(煙袋中的油),非常好的,這個方法**於本草綱目,使用環節:將原來患病的地方用針刺破。將煙袋中的油塗抹在原來患處的地方,切記,要塗抹在原來患處的地方,最先得的地方尤為重要,厚厚的塗抹一層,不用洗掉,第二天填補下就可以,在開始使用的時候,會更疼,會出現疼痛加劇現象,這是見笑的表現,請不要緊張,2-4天疼痛就會慢慢減輕,【因為得的程度不同,所以疼痛的時間也不一樣】,7-10天,疼痛會慢慢消失,慢慢變為麻木,再過幾天就可以都恢復了,不會再疼,希望能幫到您,如果找不到很多的煙袋中的油,你可以去馬雲家裡找【旱煙油】,就可以看見的。

10樓:血刺國士楍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多見於老年患者,尤其是氣血虛弱的老年患者,有兩種症狀,實證和虛證,辯證**,對症施治,內服加上外用即可,

希望採納

11樓:中醫國粹

狀皰疹的常見症狀,可見排列呈帶狀的水皰,自覺疼痛

帶狀皰疹的皮疹消退以後,其區域性**仍有疼痛不適,且持續1個月以上者,稱為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屬於較劇烈的頑固性疼痛,輕輕的觸控即可產生劇烈難以忍受的疼痛,患者的疼痛常是以自發性閃電樣或撕裂樣疼痛,發作時常使患者寢食不安,大多數患者常常伴隨較明顯的持續性燒灼痛。是中老年人健康潛在的殺手。

常發生於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後,10%的患者疼痛時間超過乙個月,如得不到及時**或**不當,疼痛可在皰疹消失後仍然存在,有的病例疼痛甚至超過數十年。與發病年齡有關,小於40歲患者很少發生,60歲以上患者發生率為50%,70歲以上患者發生率為75%,約有10%~25%的後遺神經痛患者疼痛可持續超過一年。可於皮疹出現前或伴隨皮疹出現。

它是由滯留在體內的帶狀皰疹病毒侵蝕破壞神經所致。帶狀皰疹病毒在受侵的神經節內大量生長繁殖,使之發生急性炎症出血、壞死得不到抑制,病毒稽留不去,濕熱餘毒未盡,日久化熱生毒,瘀阻絡脈,而臟腑組織代謝廢物不能通過絡脈排出,毒素積蓄更加損傷絡脈。這就加重了對孫絡(神經細胞)的損害,故而疼痛持久存在。

正如《臨證指南醫案》所說:「蓋久痛必入於絡,絡中氣血,虛實寒熱,稍有留邪,皆能致痛。」血行澀滯,瘀阻脈絡,氣血執行失司則形成「不通則痛」。

再者病人自身免疫力低下亦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發生的乙個不容忽視的重要因素。此病患者大多為年老體弱,臟腑功能低下,又患急性帶狀皰疹久治不癒,更傷及陰陽氣血,呈現陽失溫煦,陰失濡潤。陽氣虛,元陽不足,清陽不公升;陰血不足,脈絡拘急,則形成「不榮則痛」。

帶狀皰疹系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此病毒一般潛伏在脊髓後根神經元中。但機體抵抗力低下或勞累、感染、感冒發燒,生氣上火等,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使受侵犯的神經和**產生激烈的炎症。皮疹一般有單側性和按神經節段分布的特點,有集簇性的皰疹組成,並伴有疼痛;年齡愈大,神經痛愈重。

此病現代醫學稱為帶狀皰疹,民間稱為蛇膽瘡,纏腰龍等稱。

帶狀皰疹患者只要積極**,迅速將體內病毒及傳感到末稍神經的病毒清除體外是不會有後遺症發生的,反之就可能形成後遺神經痛。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要科學用藥,對症**,不能自作主張自行**,只有在專業的醫院進行**,才能確保疾病早日**!

12樓:fsh系袒

帶狀皰疹病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病毒通過呼吸道粘膜進入人體,經過血行傳播,在**上出現水痘,帶狀皰疹就怕**不當留下後遺症。用趙建軍五味清疹合劑」**可裡外同治,消腫祛痛,逐步減輕解除疼痛,使患者徹底**不留後遺症。

13樓:惲春柔璩程

帶狀皰疹就怕**不當留下後遺症。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用「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可拔毒排毒,裡外同治,消腫祛痛,隨著皰疹病毒的逐漸拔出排出體外,痛疼就會逐步減輕至解除。

14樓:遲遐思麥酉

我認為,這損害的神經很難有真正快速解決的方法。咋折騰,都是白費錢。我的意見就是在特別疼痛的那部位塗上扶他林軟膏、慢慢恢復慢慢過就得!祝健康快樂!

15樓:靖宸薄奧

你好,帶狀皰疹後遺症用一般藥物難以湊效,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五味清疹合劑是中成藥,可以快速**

16樓:哈竹丁詩

中醫**的話,***小,而且治標治本,建議用五味清疹合劑,效果真心不錯

17樓:金華**病防治院

帶狀皰疹神經痛在神經內科、疼痛科還有**科用的比較多的特效藥,一方面就是口服的卡馬西平還有加巴噴丁,另外就是最近比較新的新藥,叫普瑞巴林。它們都是屬於離子通道的藥物,主要的目標就是降低神經興奮性,幫助神經修復的鎮痛藥物。還有些外用的比較好的特效藥,比如利多卡因貼劑,就是把有麻醉作用的利多卡因放到膏藥裡面,貼敷以後起到鎮痛的作用。

還在疼痛科用的比較廣泛的技術,就是神經阻滯或者神經毀損,這是**單純皰疹神經痛比較好的一種方法。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已經痛了一年了,求好心人幫幫忙,跪謝!

18樓:

西醫是沒有好的辦法了,因為現在是病毒破壞神經才引起的疼痛。現在只能寄託到民間偏方中藥上了,不要煎熬,一半服用7-13天就見效了,疼痛減輕,面積縮小。在堅持服用就可以**了。

19樓:邱藥堂邱記膏藥

帶狀皰疹就怕**不當留下後遺症。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用「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可拔毒排毒,裡外同治,消腫祛痛,隨著皰疹病毒的逐漸拔出排出體外,痛疼就會逐步減輕至解除,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患者才能徹底**不留後遺症。

20樓:手機使用者

土草藥一吃就好,浙江省臨海市西庄村有,到了一問就知,當地叫腰帶,或纏腰蛇

帶狀皰疹有那些**方案?拜託了各位 謝謝

21樓:暗月偧計鵛爳蜐

帶狀皰疹系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此病毒一般潛伏在脊髓後根神經元中。但機體抵抗力低下或勞累、感染、感冒發燒,生氣上火等,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使受侵犯的神經和**產生激烈的炎症。皮疹一般有單側性和按神經節段分布的特點,有集簇性的皰疹組成,並伴有疼痛;年齡愈大,神經痛愈重。

此病現代醫學稱為帶狀皰疹,民間稱為蛇膽瘡,纏腰龍等稱.帶狀皰疹患者只要積極**,迅速將體內病毒及傳感到末稍神經的病毒清除體外是不會有後遺症發生的,反之就可能形成後遺神經痛。 帶狀皰疹後遺症是指臨床**後持續疼痛超過乙個月者為後遺症。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困擾中老年患者的頑痛症之一。其疼痛持續時間短則1一2年,長者甚至超過10年,一般病史均長達3一5年。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滯留在體內病毒侵蝕破壞阻滯末梢神經所致,所以**應以排毒外出,疏通被病毒阻滯的神經 為主、對皰疹後遺神經痛千萬不要採用西醫的神經破壞性**,如神經封閉,切斷,阻滯,冷凍,雷射照射,使用鎮痛幫浦,向神經根內注射激素,麻醉劑,干擾素,營養神經的藥等,這樣只會給患者造成醫源性新病,給患者帶來永久性傷害性併發症——麻木,肌肉萎縮等(即使這樣也未必能解除患者的疼痛),如果將神經完全破壞了就無法再**了,**建議:

可採用中醫**,保和堂徐記膏藥(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膏)外敷加排毒瀉火膠囊內服,排毒瀉火疏通修復被病毒阻滯的神經就可**。 作用與原理:通過藥物外敷,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使阻滯的神經暢通,區域性給藥配以內服驅毒敗火,內服外貼,裡外同治,使氣血流暢,脈絡暢通,修復疏通被破壞的神經(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就能減輕解除疼痛而痊癒。

不明之處可聯絡諮詢,祝早日**!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治療的方法是什麼

狀皰疹的常見症狀,可見排列呈帶狀的水皰,自覺疼痛。帶狀皰疹的皮疹消退以後,其區域性 仍有疼痛不適,且持續1個月以上者,稱為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屬於較劇烈的頑固性疼痛,輕輕的觸控即可產生劇烈難以忍受的疼痛,患者的疼痛常是以自發性閃電樣或撕裂樣疼痛,發作時常使患者寢食不安,大多數患者...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怎麼治療。拜託各位大神

一絲不掛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一種頑固性的神經病理性疼痛,單一的 方法通常不能很好的控制,需要綜合性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在我中心很常見,採用的 方法有 藥物綜合調節 口服 靜脈 物理 神經介入 神經調製技術等,均得到了良好的鎮痛效果。但也需要根據疼痛的部位 性質 影響日常生活的程度 患者的身體條件等...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有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已經痛了一年了,求好心人幫幫忙,跪謝

西醫是沒有好的辦法了,因為現在是病毒破壞神經才引起的疼痛。現在只能寄託到民間偏方中藥上了,不要煎熬,一半服用7 13天就見效了,疼痛減輕,面積縮小。在堅持服用就可以 了。帶狀皰疹就怕 不當留下後遺症。此病只有將皰疹病毒拔出,排出體外,疼痛才能消除,才能 用 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 可拔毒排毒,裡外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