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的冠軍

時間 2022-08-04 1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只能彰顯過去的風采,還是實際些的看待現在各隊的實力,毫無疑問,西班牙必勝!

且看:在賽程上,荷蘭隊比西班牙多休息一天,在體力上將強於對手。雖然只是乙個休息日,但在比賽強度如此密集的世界盃上,一天的休息所能換來的體力恢復,也許將對比賽程序產生難以估量的影響。

不過西班牙隊的優勢則是實打實的技術和戰術,雖然幾場比賽都是以一球小勝淘汰對手,但在場上局面的控制和絕對優勢的獲得上,西班牙均高出對手乙個層次。如果對手運氣再差一些的話,西班牙隊完全有可能贏得大比分勝利。

而荷蘭隊能夠殺入決賽,除了實力超群之外,運氣也是他們連勝不可或缺的因素。小組賽與丹麥、日本的比賽都是在一種混沌的狀態下進行的,只是依靠對手烏龍送禮和個別球員靈光一現,才取得勝利。

若不是斯洛伐克射手射術太差,荷蘭很有可能難以走過八強賽這道坎兒,然而隨後與巴西的比賽他們在全場被動的情況下,依靠對手門將和防守球員的兩次失誤反超比分,爆冷將巴西淘汰,隨後面對實力平庸的烏拉圭,荷蘭人也是艱難取得勝利。可以預見,在最終的決賽中,將出現西班牙主攻,荷蘭隊立足穩守打反擊的局面。

在歷史上,荷蘭隊曾經有過兩次殺入世界盃決賽的經驗,不過那分別是遙遠的1974、2023年,均負於東道主無緣冠軍。而西班牙則是史上首次躋身決賽,此前他們最好的成績就是殺入四強,不過攜08年歐洲盃奪冠的餘威,西班牙隊大賽腳軟的痼疾不知是否能有所改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荷蘭與西班牙雖然同屬歐洲區,但兩隊交手記錄寥寥。而這一次更是荷蘭與西班牙在世界盃歷史上的首次交手,可謂是無巧不成書。而兩隊在國際a級賽的交手也只有8次,荷蘭隊4勝1平3負略占上風,而兩隊最近一次的交手,也只是在2023年的一場熱身賽中,當時荷蘭隊在鹿特丹1-0戰勝了來訪的西班牙隊。

不過不論兩支球隊誰能夠取得勝利,他們都將成為繼烏拉圭、義大利、德國、巴西、英格蘭、阿根廷和法國後,歷史上第八個世界盃冠軍。北京時間7月12日凌晨2:30,一切將見分曉。.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任務中。謝謝您的採納!~好人一生平安

3樓: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可能荷蘭的綜合實力好點!我感覺西班牙會贏1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你也不確定 等到世界盃結束時就知道了 耐性等等吧

6樓:來自冥王星的

幸運之神也許會再次光顧荷蘭

世界盃的歷史?誰拿過冠軍,世界盃 誰 的冠軍?

歷屆世界盃舉辦國和1 2 3 4名得主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參賽球隊數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美國 南斯拉夫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是德國男子足球隊。一 2014世界盃分組。a組 巴西 克羅埃西亞 墨西哥 喀麥隆。b組 西班牙 荷蘭 智利 澳大利亞。c組 哥倫比亞 希臘 象牙海岸 日本。d組 烏拉圭 哥斯大黎加 英格蘭 義大利。e組 瑞士 厄瓜多尔 法國 宏都拉斯。f組 阿根廷 波赫 伊朗 奈及利亞。g組...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巴西隊 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