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時間 2023-04-22 10:09:15

1樓:兔子咬殭屍

德國萬歲 ,德國一定贏。

世界盃誰是冠軍

2樓:帳號已登出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

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

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

年,冠軍烏拉圭,亞軍巴西。

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匈牙利。

年,冠軍巴西,亞軍瑞典。

年,冠軍巴西,亞軍捷克斯洛伐克。

年,冠軍英格蘭,亞軍聯邦德國。

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荷蘭。

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荷蘭。

年,冠軍義大利,亞軍聯邦德國。

年,冠軍阿根廷,亞軍聯邦德國。

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阿根廷。

年,冠軍巴西,亞軍義大利。

年,冠軍法國,亞軍巴西。

年,冠軍巴西,亞軍德國。

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法國。

年,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

年,冠軍德國,亞軍阿根廷。

年,冠軍法國,亞軍克羅埃西亞。

3樓:我很親切

世界盃一共舉行了21屆除了義大利和巴西奪得過連冠,每屆冠軍都不一樣。

歷屆冠軍:第一屆1930-烏拉圭。

第二屆1934-義大利。

第三屆1938-義大利。

第四屆1950-烏拉圭。

第五屆1954-聯邦德國。

第六屆1958-巴西。

第七屆1962-巴西。

第八屆1966-英格蘭。

第九屆1970-巴西。

第十屆1974-聯邦德國。

第十一屆1978-阿根廷。

第十二屆1982-義大利。

第十三屆1986-阿根廷。

第十四屆2023年-聯邦德國。

第十五屆2023年-巴西。

第十六屆1998-法國。

第十七屆2002-巴西。

第十八屆2006-義大利。

第十九屆2023年—西班牙。

第二十屆2023年-德國。

第二十一屆2023年-法國。

4樓:還給個機會美女

是中國隊,中國隊永存!

5樓:次雨信

巴西、德國、義大利、阿根廷、英格蘭、法國、烏拉圭等。

世界盃冠軍是誰

6樓:周孝再

先說說我的看法:是阿根 廷。

原因:中後場穩固+圍繞梅西、勤於跑動的前場+團結、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

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

具體說:1、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

門將大馬丁,在俱樂部是穩固的大閘,且常有超神的發揮。

中後衛上,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魯莽,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亞、里昂主力,乙個進攻強、乙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了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中場是: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幹將。

2、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3、教練、技戰術和士氣,這方面不是專家,就不說了,但連續十幾場不敗、教練務實穩定戰術(主打433和4231)、球員們圍繞梅西空前團結,勢頭正盛。

最後,對手也有各自問題,如法國隊的傷病(博格巴和坎特)和內訌,也加大了阿根 廷奪冠的可能。

世界盃冠軍是誰呢?

世界盃冠軍是誰呢?

7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本屆世界盃的冠軍之爭主要還是南美雙雄與歐洲諸強的遊戲。 先看南美雙雄——5次奪冠的巴西隊兩戰兩勝、提前出線,特別是將自己的小組賽不敗紀錄增加到了驚人的17場。毫無疑問,同之前歷屆世界盃一樣,本屆巴西隊照例被視為奪冠的一大熱門。

內馬爾、維尼修斯領銜的巴西隊確實非常豪華,三條線都具備頂級實力。不過,相比2023年世界盃那支王者之師,目前的巴西隊缺乏王者之氣,內馬爾又非常容易受傷。 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小組賽首輪不敵沙特隊,令外界大跌眼鏡。

過於仰仗梅西,加上陣容老化、受傷病困擾的球員不少,以及本屆世界盃的越位識別技術或多或少限制了進攻端的技戰術發揮,這支阿根廷隊能走多遠引起熱議,看好者與唱衰者兩極分化。 再看歐洲諸強——俗話說,歐洲無弱旅。若說爭冠,還得寄望於法國隊、英格蘭隊、德國隊、西班牙隊、葡萄牙隊、荷蘭隊等傳統強隊。

其中,衛冕冠軍法國隊最為外界看好。 英格蘭隊在2023年歐洲盃決賽不敵義大利隊,後者沒能進軍卡達,由凱恩領銜的英格蘭射手群將給各隊的後防線帶來極大衝擊,加上他們身處有利的分組形勢,「三獅軍團」的衝冠底氣很足。 德國隊4年前沒能逃過衛冕冠軍「魔咒」,小組賽出局,本屆世界盃小組賽仍然磕磕絆絆,兩戰後僅積1分,喪失了出線主動權。

當然,如果能夠挺過小組賽,「日耳曼戰車」在淘汰賽中的經驗與戰力仍將令對手膽寒。 西班牙隊雖然缺少頂級球星,但鬥牛士軍團中的多名新星正冉冉公升起,在主帥恩里克的率領下,傳控傳統得到完美傳承,沉淪多年後他們有望帶來驚喜。 由c羅帶領的葡萄牙隊兩戰兩勝,提前從小組出線,是不能忽視的勁旅。

37歲的c羅最近在俱樂部飽受煎熬,他急需利用世界盃為自己正名。

世界盃冠軍都有誰?

8樓:風雲突_變簡省

從2023年第一屆至2023年第二十一屆,共有11個國家獲得過世界盃冠軍。分別是烏拉圭、義大利、德國、巴西、英格蘭、阿根廷、法國、西班牙、美國、挪威、日本。一、男足世界盃冠軍1、烏拉圭隊2次奪冠: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2023年巴西世界盃。2、義大利隊4次奪冠: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2023年法國世界盃、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2023年德國世界盃。

3、德國隊4次奪冠:2023年瑞士世界盃、2023年西德世界盃、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2023年巴西世界盃。4、巴西隊5次奪冠:

2023年瑞典世界盃、2023年智利世界盃、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2023年美國世界盃、2023年韓日世界盃。5、英格蘭隊1次奪冠: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

6、阿根廷隊2次奪冠: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7、法國隊2次奪冠:

2023年法國世界盃、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8、西班牙隊1次奪冠:2023年南非世界盃。

二、女足世界盃冠軍1、美國隊3次奪冠:2023年、2023年、2023年。2、挪威隊1次奪冠:

2023年。3、德國隊2次奪冠:2023年、2023年。

4、日本隊1次奪冠:2023年。擴充套件資料賽制。

世界盃賽程分為預選賽階段和決賽階段兩個階段。世界盃預選賽階段分為六大賽區進行,分別是歐洲、南美洲、亞洲、非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賽區,每個賽區需要按照本賽區的實際情況制訂預選賽規則,而各個已報名參加世界盃的國際足聯(fifa)會員國(地區)代表隊,則需要在所在賽區進行預選賽,爭奪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是32個,決賽階段主辦國可以直接獲得決賽階段名額,除主辦國外,其他名額由國際足聯根據各個預選賽賽區的足球水平進行分配,不同的預選賽賽區會有不同數量的決賽階段名額。

世界盃有多少冠軍

9樓:娛樂new生活

各國獲世界盃次數,即在球衣上有幾顆星,在世界盃長達80多年的歷史上僅有8個國家奪過冠軍。

巴西:一共5次奪冠,能夠連續兩屆奪冠的球隊,亞軍2次。

德國:冠軍4次,亞軍4次,日耳曼戰車是打進決賽最多的球隊。

義大利:冠軍4次,和巴西一樣能夠連續兩屆奪冠的球隊,亞軍2次。

阿根廷:冠軍 2次,亞軍3次,馬勒當拿的時代。

烏拉圭:冠軍2次,亞軍0,世界盃早期一流強隊。

法國:冠軍1次,亞軍1次,齊達內輝煌時刻。

英格蘭:冠軍1次,亞軍0,最後決賽爭議很大。

西班牙:冠軍1次,亞軍0,西班牙鼎盛時期。

世界盃冠軍有哪些?

10樓:嬴壯

世界盃歷屆冠軍名單。

第一屆2023年:烏拉圭冠軍(南美洲)

第二屆2023年:義大利冠軍(歐洲)

第三屆2023年:義大利冠軍(歐洲)

第四屆2023年:烏拉圭冠軍(南美洲)

第五屆2023年:德國冠軍(西德歐洲)

第六屆2023年:巴西冠軍(南美洲)

第七屆2023年:巴西冠軍(南美洲)

第第八屆2023年:英格蘭冠軍(歐洲)

第九屆2023年:巴西冠軍(南美洲)

第十屆2023年:德國冠軍(西德)歐洲)

第十一屆2023年:阿根廷冠軍(南美洲)

第十二屆2023年:義大利冠軍(歐洲)

第十二屆2023年:義大利冠軍(歐洲)

第十三屆2023年:阿根廷冠軍(南美洲)

第十四屆2023年:德國冠軍(西德)(歐洲)第十五屆2023年:巴西冠軍(南美洲)

第十六屆2023年:法國冠軍(歐洲)

第十七屆2023年:巴西冠軍(南美洲)

第十八屆2023年:義大利冠軍(歐洲)

第十九屆2023年:西班牙冠軍(歐洲)

第二十屆2023年:德國冠軍(歐洲)

第二十一屆2023年:法國冠軍(歐洲)

第二十二屆2023年:阿根廷冠軍。

你認為世界盃誰是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是德國男子足球隊。一 2014世界盃分組。a組 巴西 克羅埃西亞 墨西哥 喀麥隆。b組 西班牙 荷蘭 智利 澳大利亞。c組 哥倫比亞 希臘 象牙海岸 日本。d組 烏拉圭 哥斯大黎加 英格蘭 義大利。e組 瑞士 厄瓜多尔 法國 宏都拉斯。f組 阿根廷 波赫 伊朗 奈及利亞。g組...

哪個是世界盃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2010年南非第19屆國際足球聯合會世界盃冠軍西班牙隊。也是歷史第八支奪得世界盃的球隊。2010年南非世界盃西班牙隊23人名單。主帥 博斯克。門將 卡西利亞斯 雷納 巴爾德斯。後衛 阿爾比奧爾 阿貝羅亞 卡普德維拉 馬切納 皮克 普約爾 拉莫斯中場 哈維 伊涅斯塔 阿隆索 法布雷加斯 布斯克茨 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