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誰是世界盃冠軍

時間 2022-03-08 06: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西班牙。

我覺得是08歐洲盃的延續,西班牙1;0德國,決賽3;1荷蘭奪冠。

理由;卡西利亞斯狀態恢復,比利亞狀態神勇。後衛助攻能力強,板凳厚,中場控球反強能力強,托雷斯這課炸彈遲早會**,阿隆索的遠射無懈可擊。

德國贏阿根廷那場問題在中場,但西班牙中場實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在頭球方面西班牙也不遜色德國高大的匹克,強壯的普約爾。與巴拉圭新登場的巴薩小將佩德羅發揮很出色,會成為對陣德國的利器,在對戰德國上只能以整體對整體,在這一點上,西班牙很有對抗的實力。

對陣荷蘭西班牙的豐富經驗,不會像巴西那樣衝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賽程看,,荷蘭和德國是比較大獲得世界盃冠軍的,,,不過我個人更支援德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知道,我就是神了。

就看德國和荷蘭了。

4樓:凱凱的妻子

世界盃上沒有弱旅,更不要低估一顆冠軍的心!

最後的成績比分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進球的喜悅,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國家,球隊,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美麗的運動,為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吧,靜靜的等候冠軍的到來!

你說是不是啊!

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

德國我相信會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看好荷蘭。希望荷蘭能成為新的一屆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熄了,意大離了,葡萄啞了,英格爛了,巴惜了,阿根停了,接下來巴拉歸了,烏拉歸了,西班啞了,荷爛了,難道最後真的德過了?

你認為世界盃誰是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世界盃的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德國萬歲 德國一定贏。世界盃誰是冠軍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年,冠軍烏拉圭,亞軍巴西。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匈牙利。年,冠軍巴西,亞軍瑞典。年,冠軍巴西,亞軍捷克斯洛伐克。年,冠軍英格蘭,亞軍聯邦德國。年,冠軍巴...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是德國男子足球隊。一 2014世界盃分組。a組 巴西 克羅埃西亞 墨西哥 喀麥隆。b組 西班牙 荷蘭 智利 澳大利亞。c組 哥倫比亞 希臘 象牙海岸 日本。d組 烏拉圭 哥斯大黎加 英格蘭 義大利。e組 瑞士 厄瓜多尔 法國 宏都拉斯。f組 阿根廷 波赫 伊朗 奈及利亞。g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