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和她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大家覺得是不是一點挽回餘地沒有了?

時間 2022-03-08 06:35:13

1樓:歲月不饒人老不正經

一般情況下,男人是不會輕易提出分手的。但是如果男人真的提出了分手,那麼挽回的餘地就非常非常的小了,不是說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但是男人一般情況下一旦提出了分手,那就是鐵了心要分手

如果你碰到這種情況的話,能放手就放手吧,男人說話絕對不是開玩笑的。這個社會給男人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男人一般情況下不能像女孩子那樣動不動就發脾氣,現在太多的女人愛亂發脾氣,兩個人吵架的時候總是拿分手啊,離婚呀這些話來說,搞的男人很沒有脾氣。

但是很多女人說分手說離婚都只不過是一時的氣話,真的讓他們去分手去離婚,他們也不一定捨得,但是一旦男人說出了分手,那就是真的要分手了。現代社會男人娶老婆或者說找個女朋友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一般情況下對女孩子能忍則忍,男人就要有乙個男人的樣子,這是社會上對男人的一般要求,但是做人都是有限度的,一般情況下忍無可忍便無需再忍。男人只有在忍無可忍的時候才會提出來分手,而這種分手一般都是鐵了心的要分手,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這是作為乙個男人的尊嚴,男人不是把分手把離婚當成吵架的藉口或者隨口發洩的物件,男人一旦說出了分手或者離婚,那就是鄭重其事的說分手。

男人要有尊嚴,一旦說出了分手,那就是很難回頭了,男人說的話一定要算數,承諾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像女人可以隨便亂說話,男人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尊嚴,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挽回自己的信譽,說出的話,砸到地上就是乙個坑,一定要說到做到。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講,男人一旦提出了分手,那基本上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特別深,那你一定要反思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男人提出來分手。

然後就是自己反思一下,有沒有挽回的可能,自己還能不能為男朋友做些什麼,這些一定要想清楚,而不是為了挽留而挽留,很多時候分開並不一定是對兩個人最差的結局,最差的結局是兩個人不相愛,但是卻在一起了,這對將來幾十年都是一種無情的折磨,所以說分手不一定是最壞的,結果有時候分了就分了吧,大家彼此過好自己的生活,也算是對對方一種最好的交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沒有機會了,覺得她好像不是太喜歡你

3樓:解答專業者

還有機會!希望你堅持✊,加油

分手後還有挽回的餘地嗎,分手了還要挽回嗎?

為何分手?因為愛到痛了 想走出來 為何挽回?走出來以後卻發現,愛的還是他 如果愛他請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看你們分手的原因咯,如果還愛著,那麼就有晚會的餘地 原本相愛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 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

女友說她死心了,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順順 沒可能,時間長了你就會知道!這樣的女人跟了你也不會全為你考慮事情,是為了自己,覺得不靠譜,而且她只會拖累你,跟她相處並不是真的愛你,愛不需要遮遮掩掩,這一看就不那麼自然,自然才會產生美,我覺得你們不是,很將就,以後少不了摩擦,我感覺你們做做朋友吧,誰也不傷害誰,這是兩個人的事! 俊哥很隨緣的 ...

我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沒有挽回的餘地,就等簽字了

草原上之狼 女人,不要為了任何人和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 哭泣 自閉 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作為過來人,很理解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