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本屆世界盃冠軍

時間 2022-08-14 03:05:03

1樓:_兔子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其他可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德國雖然沒有了巴拉克,但也未必不是壞事,像新生代的克洛斯、托馬斯?穆勒,完全擁有坐鎮中場的能力,而且巴拉克千年老二的稱號隨著他的離去也不在德國隊了,之所以一直支援德國隊,因為他穩健的球風,不屈的鬥志,還有最近兩屆的成績!看好德國人!

葡萄牙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出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智利,我**最後戰勝西班牙進8強,而後又擊敗南美的巴拉圭而入4強。

當然,一切只是我的猜測,而最終結果還要等比賽結束後才知道。

2樓:三月雨殺生丸

巴西、阿根廷會師決賽,阿根廷奪冠!

3樓:遺失的夢

巴西,開賽以來,巴西一直保持不敗的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完呢 我喜歡巴西 今年巴西奪冠的可能很大吧

你認為世界盃誰是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世界盃的冠軍,世界盃誰是冠軍

德國萬歲 德國一定贏。世界盃誰是冠軍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年,冠軍烏拉圭,亞軍阿根廷。年,冠軍義大利,亞軍捷克斯洛伐克。年,冠軍義大利,亞軍匈牙利。年,冠軍烏拉圭,亞軍巴西。年,冠軍聯邦德國,亞軍匈牙利。年,冠軍巴西,亞軍瑞典。年,冠軍巴西,亞軍捷克斯洛伐克。年,冠軍英格蘭,亞軍聯邦德國。年,冠軍巴...

世界盃冠軍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2014年巴西世界盃冠軍是德國男子足球隊。一 2014世界盃分組。a組 巴西 克羅埃西亞 墨西哥 喀麥隆。b組 西班牙 荷蘭 智利 澳大利亞。c組 哥倫比亞 希臘 象牙海岸 日本。d組 烏拉圭 哥斯大黎加 英格蘭 義大利。e組 瑞士 厄瓜多尔 法國 宏都拉斯。f組 阿根廷 波赫 伊朗 奈及利亞。g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