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主持央視春晚的女演員,誰是第乙個主持央視春晚的女演員?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劉曉慶是第一屆春晚女主持,也是唯一位作為女演員的主持人,並且一共主持了2023年、2023年兩屆春晚。

一、我們第一屆春節聯歡晚會的總導演黃一鶴、鄧在軍當年在策劃春晚時,決定要請當時最火的女星來主持春晚,於是就選擇了劉曉慶。當時劉曉慶身上的紅襯衫還成了當時的爆款哦。

二、我們的第一屆春晚只有劉曉慶乙個美女主持。作為女演員,劉曉慶2023年與王景愚、姜昆、馬季站在了首屆春晚主持的舞台上,那一年她28歲,詼諧幽默的主持風格讓觀眾一下子記住了這個胖乎乎的女孩子。2023年,劉曉慶再次站到了春晚主持的舞台上。

三、當時,她的春晚造型很簡單:紅襯衫、黑裙子。青春、陽光!這身裝扮,讓她成為2023年春晚上最耀眼的明星。

2樓:雨慧穎

對於主持人來說登上春晚的舞台就是光芒四射,更是代表著一種榮譽。自春晚開辦以來,春晚不斷更新公升級捧紅了不少主持人,極為人知的是第一屆春晚的主持人。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第一屆央視春晚的第乙個女主持,她就是著名女演員劉曉慶。

第一屆春晚,由王景愚、劉曉慶、等擔任主持人,只有劉曉慶一位女主持。當時,劉曉慶不僅是主持同時也是演員大的身份唱了《絨花》和《盼紅軍》兩首歌曲。

上圖就是第一屆春晚主持人,三男一女。

右邊第乙個是相聲表演藝術家、相聲大師馬季,馬季是最早把相聲退出春晚的演員。不過可惜的是,馬季在2023年過世了。

右邊第二個是國家一級演員、著名主流相聲演員、相聲表演藝術家、中國曲藝家協會主席姜昆。從藝30餘年,創作和表演了上百段相聲作品。

最左邊的則是著名演員、編劇、相聲表演者王景愚。王景愚是最早一屆春節晚會的策劃之一,因演出作品《吃雞》,而在當時紅極一時。

而相片中唯一的女主持人,則是當時內地最紅的女影星劉曉慶了!

3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成為央視主持人的人,不是一般的優秀,是主持行業的姣姣者。光鮮亮麗的背後,又有誰知道他們是通過多少辛勤的汗水換得了這份工作,人才聚集的央視,競爭壓力非常大。像:

董卿、朱軍、朱迅、倪萍等,很多人都公認董卿是央視一姐,但這裡介紹的這位女主播,在她成名的時候,董卿還只是乙個小角色。

《新聞聯播》這檔新聞節目,不僅代表著央視,更代表國家形象,因此一直被稱為「國臉」,播音員陪我們度過了無數個7點到7點半這段時光,卻鮮少有人能記得他們的名字,可以說是我們最熟悉的陌生人。邢質斌便是其中乙個,而她更是央視第一代女播音員。

邢質斌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畢業後成功進入央視工作,主持風格十分嚴明,基本沒有失誤。邢質斌是央視資歷最深的播音員,第二代女播音員李修平、李瑞英在50出頭的時候,就已經退居幕後,只有邢質斌真正堅持到了62歲,年薪高達200多萬,但她卻因為破壞了規定,被迫退休。

央視對於主播的要求非常嚴格,既然是「國臉」,是不能夠輕易去做其他工作。但邢質斌卻代言了一家**公司的產品,這讓邢質斌在國人面前的形象受到了致命的一擊,導致她被央視停職了一段時間。但最糟糕的是,他後來還為乙個食品公司做宣傳廣告。

俗話說,乙個蘿蔔乙個坑,都已經跳到了第乙個坑,就不要再跳入其他坑,不然損害了自己的名譽,得不償失,兩次犯錯,違反規定,邢質斌被迫退休。本來央視的工作待遇非常豐厚,但每個人追求不同,她偏偏要做一些低階的代言,最後名譽、金錢都沒了。

如今的邢質斌已經70多歲了,相比那些退居幕後的主持人,自立最老的她,卻無人關心生活狀態,曾經如此輝煌的一生,曾經的端莊大方,高亢正義,大氣磅礴,自帶氣場的女播音,變成了鄰家奶奶似的,實在令人唏噓不已

4樓:

《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簡稱:第一屆央視豬年春晚)是**電視台製作播出的大型綜藝性文藝晚會,也是**電視台第一屆春晚,也是中國電視節目的乙個里程碑。

本屆春晚由黃一鶴鄧在軍擔任總導演,晚會四位主持人是王景愚、劉曉慶、馬季、姜昆。從此,**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成為了電視觀眾歡度春節的乙個重要形式,成為了老百姓每年除夕夜的視聽盛宴,更成了華人的年夜飯。該屆春晚給人印象最深的節目就是歌曲《鄉戀》,而李谷一則成為了春晚正式登台的第一位歌手。

晚會於2023年2月12日(農曆壬戌年十二月三十日)晚20:00在**電視台直播。

擴充套件資料:

**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簡稱為央視春晚或春晚,是**廣播電視總台在每年除夕之夜為了慶祝新年而開辦的綜合性文藝晚會。起源於2023年,正式開辦於2023年,2023年被定位為國家專案。

晚會涵蓋小品、歌曲、歌舞、雜技、魔術、戲曲、相聲劇等多種藝術形式,把現場觀眾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帶入到狂歡之中,打造「普天同慶,盛世歡歌」的節日景象。

晚會於每年除夕晚20:00在**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合頻道、綜藝頻道、中文國際頻道、少兒頻道等現場直播。

5樓:ccc菜辣椒

答案:劉曉慶。

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是央視的第一屆春晚,也是中國電視節目的乙個里程碑。

本屆春晚由黃一鶴、鄧在軍擔任總導演,晚會四位主持人是王景愚、劉曉慶、馬季、姜昆。從此,春節聯歡晚會成了電視觀眾歡度春節的乙個重要形式。

2023年的央視春晚,演員佟麗婭擔綱了主持人之一。其實早在第一屆春晚,導演黃一鶴就邀請過演員主持。在新京報的採訪中,劉曉慶回憶,當導演黃一鶴邀請她主持春晚的時候,她鬥爭了好久。

因為她是拍電影的,(2023年)電視機在中國觀眾家裡很少,乙個聯歡會會犧牲和家人團聚的時間。她乙個月工資只有50塊錢,買一張車票很難。好不容易一年攢下的錢,要坐車回去和家人團聚。

但是春節聯歡會的規定就是要現場直播,後來她在春節晚會上還是向家人表達了祝福(還在這屆晚會上唱了歌),然後下舞台後就直接去了火車站,趕回成都和父母團聚。

6樓:love彩樂

她是我們心目中的不老女神,現今已經61歲,仍然美麗的像21歲小姑娘!她是春晚的第乙個女主持人,卻曾經做過大牢!她與四個男人結過婚,現在卻過得很幸福!她就是實力派演員——劉曉慶!

她, 2023年,憑藉主演的電影《芙蓉鎮》獲得金雞獎最佳女主角。2023年,憑藉電影《原野》獲得金雞獎最佳女主角。2023年, 正式調入北京電影製片廠,同年獲得第三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

2023年,主演電影《大太監李蓮英》。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武則天》。

劉曉慶飾演武則天劇照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長河東流》。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寶蓮燈》,飾演王母娘娘。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雲袖》。

2023年1月,獲得2013中國時尚大典時尚影響力人物獎。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一級演員、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中國全國表演學會副會長、天津人民藝術劇院藝術顧問等。

劉曉慶飾演王母娘娘

2023年9月21日,主演的電影《火燒圓明園》上映。2023年10月20日,與梁家輝主演的電影《垂簾聽政》在中國香港上映。2023年,劉曉慶成為**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第乙個女主持人,2023年,再次主持。

2023年,在《芙蓉鎮》裡,劉曉慶因成功飾演了胡玉音而獲第七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

第一屆春晚的主持人是誰?

7樓:三ranger三

王景愚、劉bai

曉慶、馬季、姜

du昆。

《2023年**電視台春zhi節聯歡晚dao會》(簡稱:第一回屆央視豬答年春晚)是**電視台製作播出的大型綜藝性文藝晚會,也是**電視台第一屆春晚,也是中國電視節目的乙個里程碑。

本屆春晚由黃一鶴 鄧在軍擔任總導演,晚會四位主持人是王景愚、劉曉慶、馬季、姜昆。從此,**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成為了電視觀眾歡度春節的乙個重要形式,成為了老百姓每年除夕夜的視聽盛宴,更成了華人的年夜飯。該屆春晚給人印象最深的節目就是歌曲《鄉戀》,而李谷一則成為了春晚正式登台的第一位歌手。

晚會於2023年2月12日(農曆壬戌年十二月三十日)晚20:00在**電視台直播。

8樓:遲新蘭碧黛

1月21日,備受矚目的**電視台春節晚會進行了首次聯排,記者從春晚工作人員處獲悉,目前春晚主持人已經敲定,還是董卿、朱軍、周濤、李詠、劉芳菲和張澤群這六位名嘴

哎可惜就是沒有我~

9樓:小小de魚

2023年(第一屆)**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主持人:趙忠祥 盧靜 黃阿原 姜昆 姜黎黎 陳思思(香港)

10樓:**

趙忠祥 盧靜 黃阿原 姜昆 姜黎黎 陳思思(香港)

11樓:秦迷天下

2023年

馬季、姜昆、王景愚、劉曉慶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來電視台第一屆春自節晚會趙忠祥是第乙個出場的人。參加過18屆春晚,主持過16屆。

2023年,上海《新民晚報》第一次舉辦了乙個由群眾投票評選優秀播音員和主持人的活動,8

萬多人參加,趙忠祥以7萬多票當選最受歡迎的主持人。這是他第一次獲獎。

第一屆春晚的女主持人是誰?求大神幫助

13樓:悟空

第一屆春bai晚的女主持人du是劉曉慶

。2023年**電視台zhi春節聯歡晚會dao(簡稱:第一屆央內視豬年春晚)是中

容央電視台製作播出的大型綜藝性文藝晚會,也是**電視台第一屆春晚,也是中國電視節目的乙個里程碑。

劉曉慶,她是這些主持裡面的唯一乙個女主持人,她在那個時候可以說非常的火很受大家的喜愛,可謂是每家每戶都知道她的名字。而且她還在97年的時候被選中擔任電影裡面的女主角。

也就是因為這次機會,她開始在螢屏中活躍,並且還先後獲得了五次百花獎,一次金雞獎,而她的演技也被觀眾所稱讚。而且她也是因為她的代表作特別的火,使他有很多的粉絲才被春晚選中的。

晚會於2023年2月12日(農曆壬戌年十二月三十日)晚20:00在**電視台直播。

14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屆春節聯歡晚會的總導演黃一鶴、鄧在軍策劃春晚的時候就決定要請當時最火的女星來主持春節晚會, 於是他們想到了劉曉慶!請這個當年中國的「萬人迷」來擔當第一屆春晚萬綠叢中的唯一女主持

15樓:☆鏡音

劉曉慶 2023年,央視第一屆春節晚會亮相。當時的春晚沒有專門的主持人,馬季、姜昆、王景愚、劉曉慶成了首屆春晚的當家

誰是發現宇宙的人,誰是第乙個發現宇宙的人

曾經人們對宇宙的認知是有偏差的,就人們對空間的探索來說,應該是哥白尼第乙個有 宇宙 的概念,之前人們的討論重點還在地球是平的還是圓的上,而認為天空是一塊幕布,哥白尼是第乙個提出地球是圍著太陽轉的,同時認為其他星星都是離我們很遠的恆星,也就是說承認了宇宙的廣闊性,這是很關鍵的,所以我認為哥白尼是第乙個...

誰是建築房子的人,誰是第一個建築房子的人

壽向摩宜然 一 前面要說的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做了很多的思想鬥爭,如果這篇文章被網易看到了,可能會更改建 築系統,而且每個人都有了好風水房子,做房子也就變的不再有挑戰。但是我還是決定毫 無保留的公佈我的心得,希望大家都有好房子。二 關於運氣對房子風水的影響。本人認為運氣因素對房子風水毫無影響,如果...

誰是製作病毒的人,誰是第乙個製作病毒的人?

自從美國學生弗里德 科恩以測試計算機安全為目的編寫首個電腦病毒以來,全球電腦 病毒到本週迎來了二十周歲的 生日 目前世界上約有6萬多種電腦病毒,它們已經從最初給使用者帶來小麻煩發展到嚴重威脅電腦和網路的安全。病毒寫手已經開始利用最新的技術,而且病毒也開始通過網路進行更加快速的傳播並引發混亂。科恩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