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時間 2023-05-16 03:00:07

1樓:李光傑

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美國航天員。

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2023年8月5日— )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人、試飛員、海軍飛行員,以在執行第一艘載人登月宇宙飛船阿波羅11號任務時成為第一名踏上月球的人類而聞名。

2023年,「阿波羅8號」預備正駕駛。 2023年7月16日阿姆斯特朗成為「阿波羅11號」指揮官。他與年輕的太空人麥可·柯林斯(1930-)和巴茲·艾德林(1930-)一起進行登月月球飛行。

到達月球後,柯林斯停留在軌道上,阿姆斯特朗乘小鷹號月球著陸器登上月球表面,避開月球冰礫,在寧靜海平穩著陸。阿姆斯特朗和艾德林在月球表面進行了2小時30分鐘的活動,進行科學實驗,採集岩石和土壤樣品,留下進行實驗的科學裝置與紀念其著陸的徽章。他們於7月21日離開月球,7月24日返回地球。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國的嫦娥早上月球了。 阿姆斯特朗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2023年7月20日美國時間22時56分,3名美國太空人叩開了冷寂的月宮大門。 阿姆斯特朗,

3樓:華本花也

阿姆斯特朗,但近期有些人士認為美國登月是**,有一本書是這樣的叫we never went to the moon

4樓:霍然

阿姆斯特朗,奧爾德林,還有一位。

5樓:喬傳亮

美國人 阿姆斯特朗。

6樓:醉仙居私房菜

尼爾阿姆斯特朗,他是美國「阿波羅11號」的指揮官兼駕駛,他在2023年7月登上月球表面,成為登月的第一人。

7樓:風之山嵐

美國的阿姆斯特朗是第乙個在月球上留下人類第乙個腳印的人。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finlin風鄰

尼爾·奧爾登·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 粵語譯音:巖士唐 (1930~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美國航天員。 阿姆斯特朗[1](neil armstrong‎,2023年8月5日— )曾是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人、試飛員、海軍飛行員,以在執行第一艘載人登月宇宙飛船阿波羅11號任務時成為第一名踏上月球的人類而聞名。

尼爾·阿姆斯特朗的第一次太空任務是2023年執行的雙子星8號的指令長。在這次任務中,他和大衛·斯科特一道完成了第一次太空飛行器的對接。阿姆斯特朗的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太空任務就是著名的2023年7月的阿波羅11號。

在這次「人類的一大步」中,阿姆斯特朗和巴茲·奧爾德林在月球表面進行了兩個半小時的月表行走(麥可·科林斯在指令艙中環繞月球)。 阿姆斯特朗2023年8月5日出生在美國的俄亥俄州,是家中長子。2023年入普渡大學學習,2023年畢業獲得航空工程學學士。

2023年在南加州大學獲得航天工程碩士學位。 在成為太空人之前, 阿姆斯特朗曾作為飛行員服役於美國海軍,參加過韓戰。此後,他擔任過美國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高速飛行器的測試飛行員,據dryden flight research center的記錄,他曾在多種飛行器上執行超過900架次的飛行任務。

作為一名試飛員, 阿姆斯特朗執行過f-100 super sabrea型和c型,f-101 voodoo和lockheed f-104a starfighter的飛行測試專案。同樣的,也試飛過bell x-1b、bell x-5、north american x-15、f-105 thunderchief、f-106 delta dart、b-47 stratojet、kc-135 stratotanker以及paresev。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9樓:好學者百科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奧爾德林。奧爾德林是阿波羅11號(apollo11)登月飛船上的太空人,他在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19分鐘之後成為第二個踏上月球的登月英雄。

奧爾德林的本名是埃德溫·尤金·奧爾德林(edwin eugene aldrin),出生在紐澤西州蒙特克萊爾。他有乙個著名的綽號「蜂鳴器」,這是他的妹妹給他取的。後來他在80年代初把自己的名字改成「buzz」。

奧爾德林的第一次太空飛行是「雙子座12號」,這是阿波羅計畫發射前「雙子座12號」的最後一次任務。2023年11月11日,他和詹姆斯·洛弗爾用火箭進入軌道,完成了兩項關鍵任務:與阿金納(agena)飛船對接,並進行了迄今為止最長的太空行走。

成為他人生中重要的乙個時刻,為他的人生畫上了重重的一筆。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10樓:黑科技

登月是指人類利用自身開發的載人太空飛行器將人類的太空人送上月球。飛上月球,這是人類千百年來的夢想。就在20世紀後半期,人類終於成功實現了這一偉大夢想。那麼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呢?

1、 阿姆斯特朗。

2、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美國太空人阿姆斯特朗,他在2023年乘坐「阿波羅。

11」號宇宙飛船。

飛往月球,他操縱著登月艙在月球著陸,成為第一位在月球上留下腳印的太空人,而他的同伴奧爾德林。

成為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

3、 阿姆斯特朗的全名是尼爾·阿姆斯特朗,他參與過韓戰,後來成為一名試飛員。2023年之後成為太空人。美國是世界上第乙個研製出人造衛星。

的國家,阿姆斯特朗和夥伴奧爾德林一起成為最早踏上月球的人。

4、 由於他先邁出自己的腳步,並且留下一句非常經典的名言:「這是個人邁出的一小步,但卻是人類邁出的一大步」。他們在月球上度過了21個小時,在三天後,成功返回地球。

在這一年,阿姆斯特朗獲得了由**辦法的自由勳章。

登上月球的人是誰,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第一批在月球上登陸的人是美國太空人n.阿姆斯特朗和e.奧爾德林。他們乘坐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經過100小時的飛行到達月球。1969年7月21日格林尼治時間3時51分,飛行指令長阿姆斯特朗爬出登月艙的氣闡室艙門,在5公尺高的進出口台上呆了幾分鐘,以安定一下激動的心情。然後他伸出左腳慢慢地沿著登月艙著陸...

登上月球的人是誰,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

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美國航天員。尼爾 阿姆斯特朗 neil armstrong 6 0,1930年8月5日 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人 試飛員 海軍飛行員,以在執行第一艘載人登月宇宙飛船阿波羅11號任務時成為第一名踏上月球的人類而聞...

世界登上月球的人叫什麼名字,世界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叫什麼名字?

撿心事的兔子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太空人名叫 阿姆斯特朗 阿姆斯特朗簡介 一 阿姆斯特全名 尼爾 奧爾登 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年8月5日生於俄亥俄州瓦帕科內塔。1955年獲珀杜大學航空工程專業理學碩士學位。1949 1952年在美國海軍服役 飛行駕駛員 二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