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月球的人是誰,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

時間 2022-09-04 02:30:06

1樓:不羈放縱

阿姆斯特朗(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美國航天員。 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6�0,2023年8月5日— )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人、試飛員、海軍飛行員,以在執行第一艘載人登月宇宙飛船阿波羅11號任務時成為第一名踏上月球的人類而聞名 2023年,「阿波羅8號」預備正駕駛。 2023年7月16日阿姆斯特朗成為「阿波羅11號」指揮官。

他與年輕的太空人麥可·柯林斯(1930-)和巴茲·艾德林(1930-)一起進行登月月球飛行。到達月球後,柯林斯停留在軌道上,阿姆斯特朗乘小鷹號月球著陸器登上月球表面,避開月球冰礫,在寧靜海平穩著陸。阿姆斯特朗和艾德林在月球表面進行了2小時30分鐘的活動,進行科學實驗,採集岩石和土壤樣品,留下進行實驗的科學裝置與紀念其著陸的徽章。

他們於7月21日離開月球,7月24日返回地球。

2樓:手機使用者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2023年7月20日美國時間22時56分,3名美國太空人叩開了冷寂的月宮大門。兩名太空人走下太空艙,雙腳踏上了月球的土地,這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對月球做的最偉大的探險。 登月旅行只有短短8天時間,但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尼爾·阿姆斯特朗和埃德溫·奧爾德林走下密封艙足踏月球表面的那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他們的同伴麥可·科林斯則乘坐衛星在月球軌道上繼續執行,準備接回兩名登月者返回地球。阿姆斯特朗第乙個走下密封艙,奧爾德林緊隨其後。兩名太空人在月球表面停留了21小時36分21秒,採集了24千克月球岩石樣品。

當阿姆斯特朗代表所有的「地球人」向月球邁出第一步時說道:「這一步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小小的一步,但對整個人類來說卻是巨大的一步。」全世界的人通過電視轉播目睹了阿姆斯特朗走下「天鷹座」宇航密封艙的9級階梯,並在月球上留下人類的第乙個腳印的壯觀場面。

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延續了17分鐘,使地球上的電視觀眾大飽眼福。

登上月球的人是誰,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第一批在月球上登陸的人是美國太空人n.阿姆斯特朗和e.奧爾德林。他們乘坐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經過100小時的飛行到達月球。1969年7月21日格林尼治時間3時51分,飛行指令長阿姆斯特朗爬出登月艙的氣闡室艙門,在5公尺高的進出口台上呆了幾分鐘,以安定一下激動的心情。然後他伸出左腳慢慢地沿著登月艙著陸...

誰是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美國航天員。尼爾 阿姆斯特朗 neil armstrong 1930年8月5日 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人 試飛員 海軍飛行員,以在執行第一艘載人登月宇宙飛船阿波羅11號任務時成為第一名踏上月球的人類而聞名。19...

世界登上月球的人叫什麼名字,世界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叫什麼名字?

撿心事的兔子 第乙個登上月球的太空人名叫 阿姆斯特朗 阿姆斯特朗簡介 一 阿姆斯特全名 尼爾 奧爾登 阿姆斯特朗 neil alden armstrong 1930年8月5日生於俄亥俄州瓦帕科內塔。1955年獲珀杜大學航空工程專業理學碩士學位。1949 1952年在美國海軍服役 飛行駕駛員 二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