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器材家長們誰知道哪賣物理,化學實驗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街口朝中山東路那邊去知道吧?過了新華書店再往前走一段,就能看到連續好多家賣實驗器材的。

另外大行宮那邊也有,總之大多是在太平南路靠南端那邊,基本一條街都是。 我上個學期剛跑過的,所以那些店應該都還在那。

哪有賣物理電學實驗器材,和化學實驗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街口朝抄中山東bai

路那邊去知道吧?過了新華書店再du往zhi前走一段,就能看到連續好dao多家賣實驗器材的。另外大行宮那邊也有,總之大多是在太平南路靠南端那邊,基本一條街都是。

我上個學期剛跑過的,所以那些店應該都還在那。我當時是衝著化學試劑店去找的,不過有化學試劑的地方一般也都有物理器材。都是在一起賣的。

希望能幫到你

**可以買到物理、化學實驗器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一下專業的公司吧 化科實驗器材、國藥集團化學試劑。或者有阿里巴巴網、**網。

阿里上有賣化學試劑的親。最方便的是找一下你們當地的經銷公司,能夠送貨上門就最好了。省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市鰲峰洲、金融街附近

5樓:精銳春申

網購可以買,搜尋一下什麼都有的。

我孩子今年4歲了,我想從需就培養他對物理,化學的興趣,有**賣實驗器材的,可以給小孩子diy?

6樓:東郭濃

學物理的,我建議買四驅車,就是那種自己動手的組裝的,有利於培養電學,電磁的興趣!力學的.....我也不太清楚啊。

化學,我個人不建議現在就讓他diy!才4歲,年紀太小了,不懂事啊!!

化學物品都是帶有一定毒性的,要是不小心喝了那就慘了。

而且化學的實驗用品都比較薄,容易打破,要是大人沒看著,小孩子很容易弄傷的。

不過,就算是四驅車,我也不是很建議啊。畢竟孩子太小了,最好還是6歲以後才玩。

因為四驅車有些零件比較小,我怕他吃了進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試驗什麼的,要小心啊,還有物理的電學什麼的,都挺危險的

實驗器材的話,**網裡有的,搜尋一下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明白強扭的瓜不甜

9樓:戴維與化學

**網應該有吧 實驗器材

初中物理實驗器材哪有賣?

10樓:冷色調的心

你要是想做實驗的話可以跟物理老師說

老師絕對高興有人這麼喜歡學物理

11樓:星碎天下

去**看看吧,應該有

12樓:頭大的大頭

拜託你們學校沒有物理實驗室?

初三學生有沒有必要自費買物理和化學實驗器材 ? 我正要進入初三,有些實驗只有老師實驗我們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你找要記住實驗要點就好了,那些事需要你們自己做的,哪些是老師講解要點的,老師會拿捏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你們現在把理論基礎學好,畢竟初中資源有限,紮實好基礎,以後自然會有機會自己操作。

北京**有賣中小學物理實驗器材和化學實驗器材的?

15樓:蘆葦蕩裡小夥伴

國辦學校,都是由地方教育裝備中心統一採購派發的。

具體物品,你可以聯絡各區縣的教委所屬『儀器裝備站』諮詢物品**及廠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豐台區石榴園南裡小區1號樓 903

邯鄲市**有賣物理,化學實驗室器材的?

17樓:冰藍瀧桀

在靠近火車站的人民路口附近,有好多賣化學藥品和實驗儀器的

18樓:fly林

你說的是那一類呢,有實驗台,儀器,藥品等。

誰知道這是出自哪首歌,誰知道這段歌詞出自哪首歌?

ti 街角的祝福 ar 陳冠宇 我在這裡愛你 在黑暗的森林裡 風 解脫了自己 月亮象磷光 在漂浮的水面上發光 白晝 日復一日 彼此追逐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

誰知道這是哪首歌,有誰知道這是哪首歌曲

歌曲 桃花朵朵開 歌手 阿牛 搜尋 桃花朵朵開 lrc歌詞 列印預覽 拉拉拉,拉拉拉 暖暖的春風迎面吹 桃花朵朵開 池邊鳥兒成雙對 情人心花開 哎吆哎吆 你燦爛的一笑 刻在我腦海 哎吆哎吆 走過千山萬水 可對我關懷 我在這裡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把那花兒採 我在這裡等著你回來 等著我在這裡等著你回...

誰知道這是哪首歌,誰知道這是什麼歌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自己去聽!誰知道這是什麼歌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愛啦啦愛啦啦 愛啦啦歌詞 衣服太多沒洗乾淨就去看電視 如果現在被你發現一定會生氣 花了好多時間寫我的日記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孩子氣 只要和你靠在一起就會很甜蜜 好象整個世界都是你給的空氣 你越不講道理我就越想你 難道其實是我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