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菸的,最近深呼吸後,肺部疼痛,一抽菸就疼痛,但挺起胸就呼吸就不疼了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測檢書屋

到正規醫院看一下比較穩妥,憑經驗個人認為可能是有點支周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抽菸太多引起的肺部感染,建議你戒菸。

3樓:丸子vs公主

強烈推薦,,《必麗美蜂三寶軟膠囊》

必麗美蜂三寶軟膠囊

蜂三寶是根據中醫藥「君臣佐使」的組方原理組合而成。

蜂王漿是「君」,主要功效是激發細胞活力,提高人體的基礎代謝。

花粉是「臣」,能為細胞提供全面的營養,提高細胞的自我修復能力,使蜂王漿的功效發揮得更好。

蜂膠是「佐使」,有排毒、淨化、滅菌、消炎的功能,起扶正祛邪的作用,使人體的各系統恢復正常。三者協同作用,功效神奇。

【主要功能及作用】

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改善血液迴圈;

提高機體免疫力,抗病毒;

排毒護肝,促進脂肪肝的改善;

預防和改善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的不良症狀;

預防糖尿病及併發症;

改善睡眠,恢復體力。

【適宜人群】

血管硬化、血栓、高血脂人群

糖尿病、胃腸病、腫瘤患者

色斑、粉刺、青春痘人群

免疫力低下人群

詳細諮詢《歪歪保健品》

4樓:半夜唱情歌

趕緊去醫院拍個片看看吧

最近抽菸就感覺呼吸困難,深呼吸才好一點,左胸有點疼? 100

5樓:龍小龍

警惕氣胸形成,建議肺部查體,必要時完善胸部dr。

吸菸對呼吸系統、心血管系統、免疫系統均有不良影響,建議戒菸。

6樓:雙琪科技

所先為了自已的身體健康,先戒菸,然後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狀況平時多喝水。

最近老是抽菸的時候左邊胸部會疼痛,深呼吸會加重痛感,但是過一會就

最近一抽菸就左胸疼,是肺部什麼問題嗎?

7樓:★★含羞草

你好,初步考慮你有肺部炎症

在深呼吸和打嗝的時候有針扎樣疼痛感,表明你已經有胸膜的病變了.這是肺部感染的嚴重狀態.請趕快到醫院住院**.

8樓:張國輝醫生

初步考慮胸膜炎,建議到內科就診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無咳嗽症狀?有無壓痛?如果就像你所述,應該是有胸膜炎了

深呼吸,肺部有呼嚕呼嚕的小聲音,深呼吸肺部有聲音

你同學有鼾症了哦!至於不規律的打鼾應該是由於有異物堵塞呼吸道引起,按你剛才說的,有可能是因為你同學有鼻炎,建議去醫院檢查 鼾症有時候又稱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多見於成年肥胖男性。鼾症嚴重者還可引起致命的併發症。鼾聲是睡眠中氣流通過上呼吸道引起咽粘膜邊緣和粘膜表面分泌物振動所致,肥胖者脂肪蓄積過剩,咽腔...

在深呼吸吃東西時候肺部有哽咽感和疼痛感,怎麼回事

泉玉蓉性汝 看你做什麼 用了,現在的mh已經不單純了,還有誰只玩一個號的,一般的pt都是做輔助號了。現在的pt10個至少有5 6個是別人雙開的。如果只是做輔助,練練bb,賺賺錢。可以2t1m2n。這種加法比較常用,一般主pt號也可以用。100級後加換成2t3n 主pt號3t2n和2t3n爭議比較大,...

右邊的胸口深呼吸的時候就疼痛,這是怎麼回事?求解

有好多種情會導致深呼吸時胸口痛,隔膜炎,肋間神經痛等,其實都是小問題,儘早去醫院檢查 越早越好治,查對了,吃點藥就好了。這種痛基本沒規律,有時幾天不痛,有時一天痛幾次,深呼吸的時候痛,千萬要淡定,慢慢呼吸,呼吸越深,肺胸擴張越大,痛的那塊影響就越大,一般慢慢的,幾分鐘,十幾分鍾就會慢慢恢復正常,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