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肋骨處和左側後背的地方疼痛,轉身,深呼吸,按壓,都會疼

時間 2021-07-25 00:1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疼痛好了嗎?這幾天我也出現跟你一樣的症狀。你的疼痛是怎麼解決的 ?麻煩指導一下

2樓:鞏翠珂

以前拍過什麼**啊,要是x線,那他對你肋骨之間軟組織不怎麼分辨的那麼好,不妨去骨科諮詢一下。

左側肋骨最下面的後背區域疼,就像岔氣或崴著那個疼法,躺床上翻身疼,打哈欠或深呼吸時都疼,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腎的區域,建議去醫院查一下,要是孕婦,可以跟醫生說一下,做b超就可以

我左側肋骨與胸骨連線處有疼痛感,做轉體動作按壓都有痛感,有時還帶動背部與胸椎連線處疼痛,是什麼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肌肉損傷幾個月應該會好的。排除骨折,也只有韌帶了。需要3個月才能減輕。多休息,別運動量大多大影響恢復。

左側肋骨下方疼痛, 按壓時疼痛減輕,這會是什麼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右側肋骨下疼痛考慮肝膽疾病需要做肝膽超聲及化驗肝功 而左側肋下疼痛一般為胰腺和脾臟的問題 也是需要超聲檢查的

6樓:夢天使獵鷹

按你說的好像是肝的為題,具體的你還要查一下。這樣準確點,**時方便。

7樓:訾陽稽晗雨

這種情況多見於胃部炎症,賁門炎,以及賁門失弛緩症等,與說的症狀均有關係;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在醫生指導下正規服藥即可。

今年26歲,女性,左側肋骨末端疼,嚴重時後背對稱地方也疼,診所做過心電圖,心臟沒問題,自己感覺稍微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您這種bai情況來說,由於您進行了du心電圖

zhi檢查和透視的檢查,檢查結果dao沒有問題版,可以排除存

權在心臟的情況或者是肺部的病變造成的,近期要注意預防出現肋間神經痛的症狀造成的可能性較大,多數伴有不定時的疼痛的症狀。但是您自己可以配合區域性熱敷的方法來進行**,同時配合使用雙氯芬酸鈉緩釋片藥物來進行**。盡量的要注意休息,切記超負荷勞累,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以內。

查明**對症**。防止耽誤**的最佳時間。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

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超負荷的勞累。

需要早發現早**,防止耽誤**的最佳時間。

後背左側肋骨下面疼是怎麼回事,後背左側肋骨下面疼是怎麼回事? 60

根據你的描述的大概,我的分析,半夜後四點正是肺當令,你疼的位置是應該是大腸,左側是降結腸。你是脾虛導致肺氣不足,導致你經常大便不正常,大腸溼氣重,肺氣不能正常推動大腸運出,導致你像抽筋似的疼痛。你要經常疼,就是你降結腸處有炎症了,等等原因導致。 去醫院查一下,預防心梗前兆,或者是胰腺炎之類。如果是胰...

我左側後背,以及左肋下不舒服,,有抵壓感覺,胃一直不好,這是胃引起的還是其他地方後背也不舒服,上醫

蘭池居士 你可能是胸椎3 4 5 6其中之一向左錯位擠壓了神經造成的肋間神經痛,胸壁疼痛,胃部不舒服等症狀。你胸椎疼痛的地方就是錯位的地方。有明顯特症 一是癢二是疼痛,而是特別疼痛。解決方法告訴你 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雙手 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 方法是握拳用4...

左肩胛骨下方疼痛是怎麼回事,左側後背肩胛骨下方疼痛是什麼原因

左肩胛骨下方疼痛常見是肩周炎引起的,肩周炎一般是由於長期的受風寒所引起的,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保暖的工作,不要讓肩背部受到寒風的侵襲。肩周炎以肩部逐漸產生疼痛,夜間為甚,逐漸加重,肩關節活動功能受限而且日益加重,達到某種程度後逐漸緩解,直至最後完全復原為主要表現的肩關節囊及其周圍韌帶 肌腱和滑囊的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