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狗後我經常全身癢癢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25 00:14:25

1樓:

可能你對狗毛敏感吧,又或者你家狗身上有跳蚤.可以帶它去檢查一下.如果沒問題.可能就是你對狗毛敏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對某種動物毛過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狗也是這樣我發現是狗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所以我一般很少去接觸,有人對百合花的花粉也會過敏,我想這個問題大概與此相似。

5樓:京及

呵呵~我覺得可能是你家狗沒做過體外驅蟲

你說的情況因該是跳蚤

去醫院買個體外驅蟲的藥一切ok

6樓:盯盯

有兩種可能,1你家的狗狗身上有蝨子,2你的**有過敏反應,如果是第一個因素就給狗狗多洗洗澡,給他(她)帶一個防蝨圈;如果是第二個因素,我表示遺憾和同情,你不適合樣寵物!

7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小狗身上的寄生蟲傳到你身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狗身上有寄生蟲,不管狗身上乾淨不乾淨,都會有寄生蟲。我家狗也乾淨,可身上照樣有跳蚤,我也被咬了好多包。你只要經常給狗洗澡,不要讓它和髒狗接觸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狗身上有蟎蟲,或者是你對狗毛過敏

10樓:祺祺和旺財

可能是過敏,也可能是狗身上的寄生蟲,長包的時候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

據說夠身上會散發出一種什麼素的,可能跟哪個有關,我沒有去查,讓其他專家再來回答回答吧

家裡養了小狗狗,結果人身上癢癢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12樓:我不是二元一次

有些蝨子或者寄生蟲病菌肉眼是看不到的

還是帶狗狗去獸醫那裡檢查吧

我勸你們家裡有小孩老人的還是別養寵物了

非常多一些內在細菌

搞不好會有很多麻煩

13樓:平衡學

對狗狗過敏了,我同學家裡也這樣,吃點過敏藥就好了。

14樓:嘟嘟

剛買回家不能洗澡,因為剛到家還不適應,我想有可能是得了**病或是細菌感染了,最好去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和蝨子一般看不到吧

養了狗狗身上很癢怎麼辦?

16樓:農民阿寶林

小狗身上癢千萬不要忽視

17樓:易書科技

1、狗狗身上癢癢,首先要查明原因。臨床上常見的癢主要有幾種原因:**病 、**過敏 、寄生蟲病,需要針對不同**,採取對症**。

如果是**病和寄生蟲病,常出現區域性脫毛、結痂、化膿等症狀,建議及時前往醫院**。如果是**過敏則可以塗一些地塞米松軟膏止癢,避免過敏源即可。

2、狗狗身上癢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有長時間未洗澡、體外寄生蟲感染以及**病。其中體外寄生蟲感染常見的為跳蚤,當跳蚤比較多時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狗狗毛髮上有很多黑褐色的點點。

18樓:

你可能對犬的毛髮過敏了,可以到醫院檢查一個過敏源反映,如果確定還是不要養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狗癬或者是有真菌引起的**病

要馬上給狗狗做清潔哦

把患處的毛剃掉,然後用汪想噴劑噴塗

20樓:塵feng已久

買一瓶狗狗專用的沐浴液

因為人用的沐浴液洗髮液有些對狗狗有刺激

如果還不能改善 去醫院查一下有沒有跳蚤

有種藥治跳蚤可快了 ··寵物醫院都有 一週左右就好了

21樓:囡囡孔

**病,到醫院檢查買藥膏擦

22樓:鄧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有跳蚤的原因!

不然就是你對狗毛髮有過敏

23樓:似採波

應該是過敏...

最好去醫院看看..

24樓:

狗狗身上有跳蚤吧

去買點除跳蚤的藥吧

小狗全身哆嗦,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25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狗狗站不起來原因一:

可能是狗狗攝入的營養不夠,或者嚴重缺乏鈣質營養。我們知道,在寵物狗成長的過程中是需要很多營養物質的,特別是在幼犬成長時期,其鈣質是身體發育、骨骼生長最為關鍵的營養。一旦缺乏鈣質,狗狗的骨骼發育就會受到嚴重影響。

導致狗狗無法站立也是經常的表現。

如果是因為狗狗缺乏而導致它無法站立,最簡單的解決方式就是趕緊給狗狗補鈣。平時多給寵物狗吃一些鈣營養豐富的食物,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給狗狗吃一些鈣片等營養素,如mag超能鈣。當然,為寵物狗補鈣也需要注意,適量很重要。

因為缺鈣或者補鈣過量,這對狗狗的身體成長都是無益的。

狗狗站不起來原因二:

從醫學角度來說,導致寵物狗無法站立的原因還有可能是狗狗患有關節炎方面的疾病。如,狗狗關節炎、髖關節發育不良等等,這些疾病都會導致寵物狗站不起來。而且這些疾病還有可能影響狗狗一生,讓寵物狗一生受其所害。

如果已經確定是因為關節疾病導致寵物狗不能站立,這種情況一定要趕緊進行**。平時可以給狗狗吃一些**關節炎疾病的藥物,如mag關節生。當然,具體應該如何**,家長也不能擅自決定。

任何藥物的使用或者是**方法的選擇還是應該聽取獸醫的建議和安排。

狗狗站不起來原因三:

寵物狗除了缺鈣、關節炎等不能正常站起來之外,當寵物狗身體缺乏維生素的時候,也可能導致狗狗不能站立。當然,要確定是否是因為這個原因,還是的帶寵物狗去醫院做檢查。比如說,我們知道維生素d有調節鈣代謝,促進鈣的吸收的功能,如果寵物狗身體缺乏維生素營養,那麼鈣營養就不能很好的吸收,而缺鈣的狗狗骨骼發育就會受到影響,也會導致狗狗不能正常站起來。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導致狗狗不能站起來的原因有很多。除了以上一些,還有其它的原因也可能導致狗狗不能站起來。比如說,嚴重的感冒或者患有其它問題的狗狗;犬瘟細小等等都可能導致狗狗身體虛弱而無法站起來。

面對狗狗不能正常站立的情況,一定要重視起來,找到原因然後趕緊處理,避免狗狗情況加重,也努力讓寵物狗能重新的在站起來。

養了狗狗之後身上開始癢怎麼辦?

26樓:momo的愛他

應該是過敏了,建議不要和狗狗過分親密.抹點藥就可以了

27樓:

你對狗毛過敏,有些人對貓過敏,還是別養狗狗了。

28樓:花小色

碰過狗狗後要洗手、

可能是過敏現象。

也可能是癬、檢查一下

我經常出冷汗是怎麼回事,經常出冷汗是怎麼回事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1.手心出汗兼有手足心煩熱的人,屬血虛陰虛.這類人在飲食起居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在 上,以滋陰養血為主,...

經常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渠瓊怡黎朗 你的情況主要是 關節內寒溼氣積聚 導致的建議每天泡腳 水位高點,放點生薑。對你的情況有幫助的。因為是寒氣積聚對抵禦來至空氣中的寒溼氣的能力降低。只會吸收而不會抵制。導致寒溼氣積聚,咱們中醫講 通則不痛 不通則痛 這主要是寒溼氣導致 筋脈韌帶 血脈不通的緣故。可以採用中醫外用的藥水 外塗滲...

我家狗狗生完小狗後,經常喘粗氣是怎麼回事 應該如何護理 還有

喘氣這是在利用舌頭散熱。正常的表現。尿尿的話。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