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是不是很多蝨子?家人不給我養狗說全部狗都是有蝨子的

時間 2021-07-25 00:14:25

1樓:鑰匙心記錄

定期驅蟲 避免狗去骯髒環境 做好飼養環境消毒的工作是沒有狗蝨的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託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

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更便宜***更的 除癩靈 藥浴(同樣具備滅殺作用 3個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兌水用量)這藥物的另外一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生蟲...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養的夠一般是不會有蝨子的,而且其他的寄生蟲都是由於不注意衛生,餵養的不合理造成的。定期滴體外驅蟲藥,可以保證狗狗身上沒有跳蚤之類的蟲子。夏天的時候儘量不要讓狗狗去草叢裡。

3樓:愛情擺渡

也不一定,要經常給它洗澡,儘量少讓它接觸其他動物

4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有獅子但是會有寄生蟲

家裡沒有養寵物怎麼床上會有蝨子呢?

5樓:知心靚衣房

不一定有寵物才有蝨子,必須乾淨

用84消毒液兌水 用噴壺噴灑家裡沙發地毯 可以殺滅因為養狗殘留的跳蚤蝨子和蟎蟲嗎??

6樓:

消毒是殺細菌的

殺跳蚤的應該用另一種的吧…

我身上起了很多痘痘,很癢,是不是和養狗有關

1 給狗狗或其它長跳蚤的寵物使用長效滅蚤藥,可以殺死成蟲,防止產卵。2 房屋處理,把不同時期的跳蚤殺死。這一步較難,因為幼蟲可能在地毯和沙發深處。可能費時費錢,因為要把整個房子都加以處理,包括所有的縫隙和牆角。用藥前最好吸一下塵,刺激成蟲從繭裡出來。要遵循藥品的使用說明,以免中毒。狗狗常出沒的地方尤...

泰迪狗是不是非常難養呀,請問這是不是泰迪狗呀

唯香丿薰 不會啊。我家寶寶67天,都自己找尿片nn。很乖的 請問這是不是泰迪狗呀 風暴鳥 泰迪不是品種名稱,只是一種美容方式 理論上很多種狗狗都可以做這個造型 品種名稱應該是貴賓,貴賓比較多做這個造型 樓主這個看起來只是乙隻串串 是泰迪,看起來也就乙個多月的樣子,撐死兩個月,也就是毛色有點淺,不要信...

你好,樓上住戶養狗是不是會影響我家的風水

張反修戰士 樓上住戶養狗不管風水如何,但是,會直接影響到上下鄰居的衛生!如果有屬龍的人就是 辰戌相沖 有屬雞的人,就是 酉戌相害 如果有屬牛的人也會出現 戌刑醜 住樓房最好不要養狗! 上觀六路 狗是活動的,影響風水倒沒有聽說過,如果是大狗或是烈性犬類,影響安全到是真的,並且狗如果長期吠叫,還會影響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