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淋巴結腫大,頸部淋巴結腫大 50

時間 2021-07-25 00:15:26

1樓:中天

建議去瀋陽醫大一院,瀋陽醫大一院是東北最權威的醫院。你現在的症狀可以掛內分泌科,普外科,具體要去醫院的導診臺諮詢了。建議你掛特需專家的號,**費202元的。

我空間裡面有專家出診時間表!及早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醫院穿刺一下看病理型別。

3樓:孔思瀾

那是腮腺炎,喝點蒲地藍就好了,具體的你在網上搜就好了

你參加了冠軍知道吧,如果參加啦,你被傳染啦!我也參加了,被傳染了,按照上面的方法,你應該能好起來,我就好了。

4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腮腺炎,不是淋巴結腫大,喝點蒲地藍就好了,再用仙人掌,把刺拔了,用木棍剁碎,放在冰箱裡凍起來,一天敷3次,一次30分鐘,具體情況勸你問醫生,我以前也得過,和你的症狀一樣呢,5天就好啦。

5樓:隨泉彭和悌

淋巴結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炎腫大,都是它附近的炎症(如發炎、傷口等)引起的。附近存在這個炎症的話,那這淋巴結的病症就是普通的淋巴結炎。熬夜勞累焦慮上火也可引起(頜下、頸部的淋巴結炎多由口腔當中、鼻、咽部的炎症引起)。

**可以外貼寧結腫消方,專用於淋巴結腫大。再就是,用手指捏著推動它,它的活動性好的話,並且這個淋巴結與周圍的**、肌肉不相粘連的話,也是淋巴結炎。不是淋巴結核,更不是所擔心的癌啊瘤啊那種大的疾病,也不必做這樣那樣的儀器檢查。

6樓:串雅中醫

雞蛋清拌綠豆粉熬患處

頸部多個淋巴結腫大,雙側頸部多發淋巴結腫大

皋松蘭蹉鳥 頸部淋巴組織來自鼻,鼻竇,咽,喉,口腔和面部的淋巴回流,這些部位的炎症或癌腫可侵及或轉移到頸部各組的淋巴結。有時食管,胸部甚至胃腸癌腫也轉移至此。一般可按頸部淋巴結腫大的部位,大小,質地,活動度,有無壓痛來鑑別其性質和原因,探查可能的原發病灶。常見原因有 1 炎症。急性者有紅,痛,熱的特...

頸部淋巴結腫大。多月了,急急急,頸部淋巴結腫大。3個多月了,急急急! 15

一般梧桐 敘述得很詳細。我也認真的看過了 主要考慮淋巴結核。建議到當地結防院 傳染病院 檢查 1.胸片 2.頸部b超 3.結核菌素試驗 4.頸部淋巴結穿刺病檢 推薦 5.實在無法確診,則需由大型正規醫院的耳鼻咽喉頭頸外科行淋巴結切除病檢。 活檢是最確切的診斷方法,做的時候有麻醉。去正規的大醫院。 汪...

脖子兩側淋巴腫大按壓不疼,頸部淋巴結腫大,按壓不痛,周圍疼,怎麼辦

吃藥後能減小,說明問題不大,淋巴結炎的可能性大。淋巴結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炎腫大,都是它附近的炎症 如發炎 傷口等 引起的。附近存在這個炎症的話,那這淋巴結的病症就是普通的淋巴結炎 頜下 頸部的淋巴結炎多由口腔當中 鼻 咽部的炎症引起 再就是,用手指捏著推動它,它的活動性好的話,並且這個淋巴結與周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