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側後背,以及左肋下不舒服,,有抵壓感覺,胃一直不好,這是胃引起的還是其他地方後背也不舒服,上醫

時間 2021-07-25 06:33:34

1樓:蘭池居士

你可能是胸椎3 4 5 6其中之一向左錯位擠壓了神經造成的肋間神經痛,胸壁疼痛,胃部不舒服等症狀。你胸椎疼痛的地方就是錯位的地方。有明顯特症;一是癢二是疼痛,而是特別疼痛。

解決方法告訴你: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雙手 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方法是握拳用4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肩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

力量由輕到重,絕不可用猛力,最大推壓10公斤的力。只要推壓到位的你“左側後背,以及左肋下不舒服,,有抵壓感覺,胃一直不好”的症狀立刻就消失了。胸椎按壓處的疼痛一般有個四五天自己就好了。

一般情況下半個來小時就可復位治好了。做這個復位是比較疼的, 因為胸椎骨錯位長時間擠壓神經已經很疼了,現在復位又要在長時間受到擠壓已經很疼的神經上再進行推壓,因此會很疼,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注:

【復位第二天,如果**有麻麻的感覺不舒服,說明你胸椎有炎症,吃幾天的阿莫西林就行了】。注意疼痛的一側儘量減少手部單獨用力,儘量使用雙手用力。不要按摩。

最多30分鐘就可以**好了。

2樓:7當愛已成往事

如果心臟沒有不舒服,看消化內科就行

有人問我:吃飽飯,左邊肋骨下面脹痛,特別是坐著,感覺特不舒服,是什麼原因?有知道的,請幫助一下,謝

3樓:蘭池居士

你可能是胸椎 5 6 7其中之一向左錯位擠壓了神經造成的肋間神經痛,胸壁疼痛,胃部不舒服等症狀。你胸椎疼痛的地方就是錯位的地方。有明顯特症;一是癢二是疼痛,而是特別疼痛。

解決方法告訴你: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雙手 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方法是握拳用4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肩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

力量由輕到重,絕不可用猛力,最大推壓10公斤的力。只要推壓到位的你“左側後背,以及左肋下不舒服,,有抵壓感覺,胃一直不好”的症狀立刻就消失了。胸椎按壓處的疼痛一般有個四五天自己就好了。

一般情況下半個來小時就可復位治好了。請告訴你的人試一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胃的賁門

胸部以下肋骨總是漲痛,對應的後背也疼是怎麼回事?

5樓:蘭池居士

你可能是胸椎8 9 10其中之一向左錯位擠壓了神經造成的肋間神經痛,胸壁疼痛,胃部不舒服等症狀。你胸椎疼痛的地方就是錯位的地方。有明顯特症;一是癢二是疼痛,而是特別疼痛。

解決方法告訴你:解決方法告訴你: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雙手 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

《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方法是握拳用4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肩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力量由輕到重,絕不可用猛力,最大推壓10公斤的力。只要推壓到位的你“左側後背,以及左肋下不舒服,,有抵壓感覺,胃一直不好最下面那根肋骨,很不舒服,也會跑到胸部中間”等等的症狀立刻就消失了。

胸椎按壓處的疼痛一般有個四五天自己就好了。一般情況下半個來小時就可復位治好了。做這個復位是比較疼的, 因為胸椎骨錯位長時間擠壓神經已經很疼了,現在復位又要在長時間受到擠壓已經很疼的神經上再進行推壓,因此會很疼,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注:【復位第二天,如果**有麻麻的感覺不舒服,說明你胸椎有炎症,吃幾天的阿莫西林就行了】。注意疼痛的一側儘量減少手部單獨用力,儘量使用雙手用力。

不要按摩。胸椎按壓處的疼痛一般有個四五天自己就好了。祝好。

胸椎錯位拍**是拍不出來的。

左側肋骨處和左側後背的地方疼痛,轉身,深呼吸,按壓,都會疼

你的疼痛好了嗎?這幾天我也出現跟你一樣的症狀。你的疼痛是怎麼解決的 麻煩指導一下 鞏翠珂 以前拍過什麼 啊,要是x線,那他對你肋骨之間軟組織不怎麼分辨的那麼好,不妨去骨科諮詢一下。左側肋骨最下面的後背區域疼,就像岔氣或崴著那個疼法,躺床上翻身疼,打哈欠或深呼吸時都疼,怎麼回事? 應該是腎的區域,建議...

左肩胛骨下方疼痛是怎麼回事,左側後背肩胛骨下方疼痛是什麼原因

左肩胛骨下方疼痛常見是肩周炎引起的,肩周炎一般是由於長期的受風寒所引起的,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保暖的工作,不要讓肩背部受到寒風的侵襲。肩周炎以肩部逐漸產生疼痛,夜間為甚,逐漸加重,肩關節活動功能受限而且日益加重,達到某種程度後逐漸緩解,直至最後完全復原為主要表現的肩關節囊及其周圍韌帶 肌腱和滑囊的慢性...

中國平安險,我的前保險槓損傷多次,左側後車門也有明顯刮傷,都沒有報,這兩天想修能報嗎?一月份的保險

從保險條款約定來說,你是不能一次性報損的,而且應該在發生保險事故的規定時間內報損。如果你確實想通過保險來維修,可能需要走非正規渠道,一則可以聯絡 銷售車險的汽車維修店,讓他們幫你想辦法,可能的結果是他們向保險公司保修的可能就不是你目前僅有的這些碰傷 二是直接聯絡熟悉的理賠人員,請他們幫忙,可能需要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