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和愛情不可兼得時,你會選擇什麼

時間 2021-05-04 08:5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道致命的單選題,但是,我會選擇金錢,因為金錢會支撐愛情,但是愛情不一定能夠滿足對於金錢的慾望。

其實,你也可以選擇愛情,愛情就是需要浪漫,不需要現實,從古至今,這都是一道很難選擇的題,我成長的環境一直都沒錢,身邊的人無論長輩還是年輕人也沒感受到什麼愛情,窮還是那樣,活著活著一輩子就這樣了。我們這些人的生活不是電視劇集中金錢和愛情矛盾對立的很強烈,大多都會選擇金錢。

只有我們掙夠了很多錢,才能夠給那個她幸福,因為,當你沒錢的時候,很少會因為什麼愛情跟你在一起,在物質已經滿足的情況下自然會去選擇一些精神層面的需求比如愛情,同時這也與自己本身是否會相信愛情是否會有更多野心與慾望有關,如出現此類衝突,一般還是會選擇自己內心更想要追求的名與欲或是愛情。

2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可能會選擇金錢吧,因為愛情真的會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嗎?愛情和金錢兩者都是人們所追求的,因為這兩種都是特別珍貴的而且是非常不容易所得到的。

雖然愛情也是很美好的存在,但是愛情也是虛無縹緲的,並不能給我們安全感。但是金錢就不一樣了,你有了本事以後,你需要付出的只有時間而已,你賺了大筆大筆的錢,住豪宅買名車,有了錢以後,那就是成功人士了!到哪兒都有人尊重你,崇拜你,而愛情能給你帶來這些麼?

難道別人因為你是戀愛大師就對你卑躬屈膝?有了錢以後,你所在的平台都會不一樣,你能掌控的事情會更多,你認識的成功人士也更多,這是乙個良性迴圈,慢慢的你會越來越有錢,你吃的,喝的,玩的都和別人不一樣,當心靈的空虛可以被某些東西暫時填滿時,又有多少人會在乎自己是不是真的空虛呢?

3樓:乩身

我會選擇愛情。金錢固然能夠帶來美滿的生活,可是金錢往往只涉及物質,只是紙醉金迷的空虛和燈火酒綠的假象,當你真正的回到內心深處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很孤單,因為一旦你有了錢以後,圍繞在你身邊的全部都是愛你的錢財的人,都在乎你的錢誰還在乎你?而且本來愛情就是天上的餡餅,現在你這麼有錢,圍繞在你身邊的愛財美女那麼多,愛情豈不是更難找到了。

愛情帶給你的感動和幸福豈是金錢所能比擬的?

而且伴隨著時代的發展,賺錢的途徑越來越多,我們並不需要對金錢有太多追求,只要能養活自己和家人就夠了,而愛情確實可遇不可求的稀罕東西啊!為了金錢而拋棄愛情的人,完全就不懂得愛情的珍貴和稀少,所以這種做法簡直是愚蠢的不能再愚蠢了!這就跟撿了芝麻丟了西瓜一樣的笨蛋。

所以在金錢和愛情之間進行選擇,你還需要猶豫?當然是選擇愛情啦!

4樓:諾言

有的時候金錢比愛情更實在,年輕的時候會選擇愛情,當你頭腦清醒過來以後,你會發現其實是錯了,金錢比愛情更重要.男人女人都會選金錢,兩個愛得死去活來,如果只是兩個窮光蛋,那愛還有什麼意思,愛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沒有錢愛也一文不值.

有人說「依我看來,所有的矛盾都可以用多掙點錢來解決,曾經不以為然,如今深信不疑」。原本高貴的愛情,在和金錢併排在一起的時候,很多人猶豫了,已經無法分辨出孰輕孰重。看起來,金錢的魅力已經超過了愛情,選擇不一樣的人,結局也不一樣,這也許就是自己種下的因,也要接受長出來的果。

有的人,因為金錢放棄了愛情,嫁給了金錢,她認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也曾努力的去培養感情,結果,歲月流逝,在自己容顏漸衰的時候,金錢用同樣的方式俘獲了另乙個年輕漂亮姑娘的芳心。

不甘這些年的努力就這樣被第三者奪走,哭過、鬧過甚至還和金錢談感情,談愛情,這些年自己一直付出得情感,金錢卻毫無愧疚,因為當年你在愛情和金錢面前,你選擇了金錢,從那個時候開始,金錢知道,和你根本就沒有愛情,只是,這些年,他一直把這個想法放到自己的心底,從未和你提及過而已。

而另外那些選擇愛情的人,雖然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打拼,但無論在開心的時候,還是在自己困難的時候,身邊總有乙個人陪她笑、陪她努力,雖然苦了一些,但她真的是開心的、幸福的。更可喜的是,因為愛情的力量,她把乙個窮小子變成了別人眼中的有錢人,而這個有錢人,對她的態度,一如既往的就是當年那個窮小子一樣,呵護有加,因為,他知道,她當年在自己和金錢面前,選擇了自己,是對自己多麼的肯定和信任,因為,人,誰不想過得好一點,誰不想過得舒坦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愛情不能見得是我會選擇愛情的,因為金錢可以慢慢的掙,而愛情是很不容易得到的,因為愛情是非常非常非常難得到的一種東西,而今天我沒有,今天我可以慢慢的一部分一分兩分的攢,最後能掙到錢,所以說我會選擇愛情。

6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如果人們過於看重金錢,那麼在以後的生活中,會逐漸的變得勢利。就算獲得了眾多的金錢後,在自己的身邊沒有任何可以真心相處的朋友與親人。那麼這樣的生活又有著怎樣的樂趣呢?

把愛情當做一場交易,用金錢進行衡量。有這樣的想法,可以說是沉迷於物質的生活中無法自拔的一類人。如果再不做出改變,往往這樣的人會對社會產生非常大的負面影響。

我們現如今對於精神層面的看重,也正是出於這樣的考慮。找尋自己的愛情,在這樣的過程中或許不會有這非常愉快的心情,但是在這段旅途中所經歷的一切,總會令我們在心中逐漸的成長。所以說將心中對於金錢的執念放下一些吧,去努力的追逐自己的愛情才會收穫更好的幸福。

7樓:kingx皇朝

如果二者不能兼得,對於我愛情至上的人來說,我肯定會選擇愛情的,擁有愛情,其他的一切都可以慢慢通過兩個人的努力去解決的,金錢什麼的都不在話下,牛奶,麵包也都會有的,加油

8樓:sky追風者

看了看回答問題的都是選擇金錢,社會風氣不好啊,要是叫我選,我就也選金錢,然後用金錢去買愛情,哈哈哈哈哈,有了錢愛情都跟風似的往你懷裡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愛情比金錢更重要。

1、愛情是精神生活,這是金錢難以買到的,金錢可以買到肉體和慾望,但是買不來真正的愛情。金錢有價,愛情無價。

2、愛情比金錢更重要,不代表不要金錢或不要愛情,主要是兩者難以取捨時我們存留哪個的問題,人間有情,人生才有意義,否則,一旦愛情和金錢打架,大家都拋棄愛情,那麼夫妻離婚,遇到困難各自飛,相互不共同擔負對面的困難和壓力,睡在身邊的人隨時會跟更有錢的主跑了,這太可怕了。

3、在我們經濟告訴發展的今天,物欲橫流,大家只注重物質生活而忽略了精神生活,情人背叛,愛人反目,有錢了又如何?還是窮人。強調愛情更重要,更多的是鼓勵大家多為心中的情留份地位,多在心中留份感動,讓我們不至於在物質的森林中迷路

10樓:律醉鑲

金錢和愛情兩者確實是不可同時兼得!我會選擇金錢,因為愛情無價,沒有永恆不變的愛情,慢慢的都會淡了,而金錢會讓你的生活質量不一樣,有了金錢愛情就會有質量,如果你是乙個窮光蛋還冇什麼愛情可談,誰願意跟你吃上頓無下頓的日子,所以說還是先要金錢吧!

11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當金錢和愛情不可兼得時,我會選擇愛情。

金錢是有**的,固然能給生活帶來很多東西,提供一定的物質基礎,但是愛情是美好的,兩個人在一起只要相愛,可以相互扶持,過的開心幸福就可以了。

12樓:超級創意

那要看你所謂的愛情的對方該怎麼選擇了。

畢竟,如果你選擇了愛情,而對方選擇了金錢。

你們的愛情是很脆弱的。

除非兩個人情投意合,能夠共進退,否則,選擇愛情,而沒有金錢基礎,是會很慘的。

13樓:寶昕她爸

愛情,金錢雖說離不開我們生活日常,但愛情更為重要!從古至今關於愛情的故事或傳記都有很多,有時候愛情高於一切。

14樓:英美心裡

金錢和愛情不可兼得時,我會選擇金錢。我認為沒有金錢是不可能的。愛情可以選擇。當我擁有財富的時候。我會更擁有自信。一定會有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和愛情,如果非要做乙個選擇,那當然是要愛情啦,因為有了愛情,才會有動力去賺取金錢,如果有金錢,卻沒有愛情,那是沒有辦法再得到愛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金錢和愛情不可兼得時,我會選擇愛情。

金錢是有**的啊,愛情是無價的,兩個人在一塊兒的愛情是美好的,相互扶持,只要過得開心就可以。

17樓:危微笑天使

對現在這個社會來講,金錢和愛情不能兼得時,我心裡所願就是想選擇愛情,但是現實是,現在的愛情讓人失望,還是選擇金錢靠譜點,金錢可以維持生活,有的不靠譜的愛情會讓你一無所有!

18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金錢和愛情缺一不可,沒有金錢愛情也不會長久。所以我會選擇金錢,只要有錢了,還愁沒有愛情嗎?

19樓:普雅辰

金錢和愛情都很重要,當今社會金錢的分量比較重,沒錢的萬萬不能,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我還是選擇錢。

20樓:深shen被吸引

愛情和金錢不可兼得時,可選擇金錢,因為愛情不一定長久,而金錢是活下去的必須品,兩者乙個看得到,一者看不到,這就是現實!

21樓:晴天便好

如果選擇金錢,也許你以後會後悔的,沒有感情的婚姻,有錢心裡空須,是沒有幸福的感覺的。

選擇愛情,兩個人有感情,日子會很甜蜜,會感覺到幸福,沒有錢兩個人可能一起努力,打拼,只要心在一起,生活也有意義,也沒有遺憾。

選擇什麼樣的未來,你自己掂量吧!

愛情,與金錢,如果兩者不可兼得,你會選擇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22樓:小白是基佬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金錢有再多有什麼用?它能買來的了幸福嗎?

記得採納啊

23樓:啊溼父詬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有了愛情,接著就會有家庭 。乙個家庭必須要有開支版,那麼壓力就會出現,權

人就是在壓力下生活的,人一旦沒有壓力不會發掘出自己潛意識裡面的動力。一旦壓力產生就會努力發揮出自己能發揮的一切去掙錢。所謂的有壓力就有動力這句話就是這麼來的。

你即使在有錢也不能買來正在的愛情,雖然現在的愛情都建立在金錢與利益的關係上,金錢也是愛情的基礎。但是,沒有金錢可以去掙,但是如果想用金錢買來真正的愛情,是不可能的。換句話來說。

用錢買來的是身體去利益的愛情,而通過愛情變成家庭的負擔而掙來的,那才是真正的愛情。雖然現在這種愛情很少了。但是都是大家嚮往的,既然大家都嚮往,何必不一起努力呢?

愛情和事業能否兼得

男人有家還要搏 他們認為,事業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事業的人生是空白的,而沒有家庭的人生只是遺憾的!顧家是當然的,但是,應以事業為重!事業就是溫馨家庭的基礎,家庭的保障。沒有事業,就沒有真正幸福的家庭。沒有良好的事業基礎,就沒有家庭的必要的物質基礎。沒有良好的事業心,就沒有高貴的責任心。沒有事業心的男人...

金錢和愛情那個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兩者相互相成的,沒有愛情,只有金錢,那你空有全世界也等於是一無所有。愛情是最神聖的,金錢買得到嗎?當然,買不到,這個世界有太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了。但是,我們都知道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金錢就是萬萬不能!如果沒有錢,我,你,他,所以人的一切將會是另一個摸樣,我們根本無法進行我們正常的生活。更加別說愛情...

金錢和愛情誰更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都重要,金錢是物質,愛情屬於精神,兩者並不衝突。為什麼總要把金錢和愛情看成兩個不可都得到的東西呢?的確,有的人為了金錢,拋棄了愛情。到我想,這樣的人,應該是喜歡不勞而獲的。喜歡通過別人得到金錢,而不會自己努力。也有人為了愛情,而拋棄了金錢。或許,他暫時沒有了金錢,但我想,只要他和他的愛人共同努力,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