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友誼和愛情真的不能兼得嗎

時間 2022-12-08 14:35:06

1樓:交友交狗

愛情和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都很重要的,但愛情都是有友情進化成的,一般人都是先做朋友才做情人,如果世界上沒有朋友的構成,那愛情從何而來呢?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遺忘了友情,因為友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如果被愛情拋棄了,友情也會在身邊安慰你,在我眼裡,友情還是比愛情重要。 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呢?

如果你愛情,那你就是傻,別人一定會以為你重色輕友,如果你友情的話,那也會有人說你沒有情調,只存在友情,之間就不會存在一點點曖昧的調調,生活不是更單調了。所以愛情和友情可以說是互相排斥,也是一說是互相吸引的,只要自己身邊兩者依存的話,那自己的日子一定會充滿幸福感,做人要學會知足哈,最後再添一句話,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要的哦。

2樓:美好且坦然丶薩摩耶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 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愛不是占有!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裡, 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乙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 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 如果你真愛乙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 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兩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 最喜歡叫對方發誓,許下承諾我們為什麼要對方發誓, 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我們根本不相信情人, 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實際。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 就算會,也活不到那時候。

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 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 反正做不到的,隨便說說也不要緊, 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在愛情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

3樓:千秋

你的難道是錯誤的。不知是不是因為分身不暇才產生這樣的原因。距離兩個字要「會」懂的。

你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將雙方明白你,愛情,友情之間都需要一定距離,一旦有何偏袒,都會造成另一方的疏遠(病態疏遠)。 距離,是很重要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友誼和愛情為什麼會矛盾呢,如果2者間有矛盾的話,我猜要不就是你朋友不夠好,要不就是你的那個不夠好,

友情跟愛情真的不能兼得嗎 和男生之間的友情與和另男生之間的愛情

wang酷酷吾愛 怎麼可能不能,如果你的愛人連你的朋友都不能接受就等同於不能接受你,朋友可以顯示乙個人的本質 我試過,不能!真的,做不到。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情!女孩不要貪心,有的感情該捨就得舍!不然只能徒增煩惱! 陌路靜緣 能!關鍵看你怎麼經營。如果乙個愛我的人連我的乙個異性朋友都接受不了,他是否...

難道愛情真的這么不可信嗎,難道愛情真的這麼不可信嗎?

不是愛情不可信,而是她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不是不可信。而是你沒有遇到屬於你 愛情 我這麼說或許是讓你傷心了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也只有她那樣做,你們才會有新的未來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

愛情真的能敗給時間和距離嗎,愛情會敗給時間和距離嗎?

毀滅者槍神 恩。有時候,愛情就真的敗給時間和距離了,因為時間太久了,所以就慢慢疏遠了,再次回首,早就不是當初那份感覺了。因為距離太遠了,讓時間把一切都沖淡了。想抓緊你的手,可我夠不到。麻煩採納,謝謝 真正的愛情是不會敗給時間和距離的,如果敗了,那麼只能說明這樣的愛情算不上真正的愛情。 情何以堪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