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金錢,到底哪個更重要,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請舉一例或故事來證明

時間 2022-01-13 19:35:09

1樓:野奕琛閃酉

其實生活本來就是包括了物質的享受和精神的享受我們如果片面的去追球煤乙個層面

哪麼我們的人生也就不完整了

其實你也應該明白

倆樣東西我們至秒都要有的

按現茬的說琺就是

你倆樣東西至秒都要達到爾康水坪

然後你再去選擇你的重心

而金錢和愛清

就是適倆樣的代表

至於你說的:為什麼當問到女孩子:你喜歡什麼樣的愛清時喉.它們幾呼都會回答:有錢人的愛清。

其實適也只是女孩子的們的一種憧景

雙有幾個女孩子能得到有錢人的愛清

反過來說

即使它們得到了

雙有幾個人能真正的幸福了呢

而做為男同志的我們

也應該明白

要讓你所喜歡的人能幸福

至秒你茬金錢坊面應該先達到爾康

然後你去選擇愛清

當然我不是你非要如此

有時喉機會是要咱己去芭握的

具體該怎麼樣

我就不說了

梅個人都有咱己的活琺

不是嗎還有

做為男同志的我們應該明白一點

乙個為了你的錢而來的愛清

或鍺說的女生

對於適樣的女生我想你們都應該明白是什麼

也明白該怎麼做

不是嗎?

2樓:小花豹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請舉一例或故事來證明

3樓:竹修暮

金錢比愛情更重要觀點:1、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愛情也是需要麵包的,沒有麵包的愛情難以維持。2、金錢比愛情更重要,在追求金錢的過程中,可以實現人生價值,體現個人能力,這種敢於追求,勤奮、努力、不畏艱險的人生價值是社會倡導的,是實現個人夢想,助推社會經濟的有效方式。

3、愛情固然可貴,但是除了愛情,我們還需要維繫親情、友情,人生的情感不能單純的被愛情所累,而金錢可以給親人更好的物質生活,可以讓我們更好的幫助貧困的孩子們進入他們夢寐以求的學堂接受教育。

4、強調金錢比愛情更為重要不代表我們不要愛情,而是要我們立足於生活,立足於實際,脫離實際生活是可怕的。

愛情比金錢更重要觀點:1、愛情是精神生活,這是金錢難以買到的,金錢可以買到肉體和慾望,但是買不來真正的愛情。金錢有價,愛情無價。

2、愛情比金錢更重要,不代表不要金錢或不要愛情,主要是兩者難以取捨時我們存留哪個的問題,人間有情,人生才有意義,否則,一旦愛情和金錢打架,大家都拋棄愛情,那麼夫妻離婚,遇到困難各自飛,相互不共同擔負對面的困難和壓力,睡在身邊的人隨時會跟更有錢的主跑了,這太可怕了。3、在我們經濟告訴發展的今天,物欲橫流,大家只注重物質生活而忽略了精神生活,情人背叛,愛人反目,有錢了又如何?還是窮人。

強調愛情更重要,更多的是鼓勵大家多為心中的情留份地位,多在心中留份感動,讓我們不至於在物質的森林中迷路

立足金錢要明白,不要和愛情辯「情」。要高度理性,除了愛情,我們還有親情、友情,還有對社會的大愛,對人生的追求,對理想的憧憬,我可以賺更多的錢,給年邁的父母更好的物質生活,是的,我犧牲了我的愛情,難道不可以?我可以賺更多的錢,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度過難關,難道不偉大?

為了我的理想,為了我奮鬥的目標,我犧牲了我的愛情,這樣的價值觀難道就是大逆不道?好吧好吧,除了愛情這棵大樹,人生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去追求的了,我們何必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的還是只要愛情呢?而且,我要金錢,不一定因為我貪念人生的享樂,否則就是越有錢越沒道德了?

那馬雲比我有錢,馬雲沒我品德好咯?(針對單方面否定金錢本身)。追求金錢並不是簡單的追求物質生活,而是一種創造財富的生活方式和價值取向,在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的今天,作為乙個21世紀的新青年,我們要牢記我們的歷史使命,為中華之崛起、為中國夢的實現努力奮鬥,去創造更多的社會財富。

沒有大家,何來小家,片面強調愛情更重要,會讓我們陷入愛的泥潭裡,無法呼吸,這不是新世紀應該強調和提倡的價值觀(如果「愛情」方從價值觀上立論,將金錢物質化的立論反駁)

相關的太多太多了,其實這個題目很公平,兩邊是公平的,下1l我發個愛情方面的結辯(部分),你看看如果你們作為金錢結辯如何反駁。(我拋磚引玉)金錢可以幫助我們維持除了愛情之外的親情友情,幫助更多的家庭和更多的人,這也是金錢可貴的能力。這些愛情確確實實做不到。

可是,為什麼古人會發出:金錢有價而愛無價的感嘆,為什麼我們還是會被梁祝淒美的愛情故事感動?為什麼我們還是會憧憬著和那個心中的人一起慢慢變老,坐著搖椅慢慢搖?

因為,愛情是沒有道理的,是不能衡量的,是難以明說的,是一種感覺、一種感動、一種依託、一種原始衝動,是有感情的人內心深處的震顫。

愛情那麼沒有道理,我們何不跟著愛情沒道理一回?我們何不跟著我們內心的衝動,跟著我們內心的呼聲去撫摸愛情的小尾巴?

正如羅蘭說:愛是生命的火焰, 沒有它, 一切將變成黑夜。我們是否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初戀的她輕輕從身邊走過時,我們心臟的砰砰聲?

我們是否還記得結婚時,看到身著婚紗的她挽著自己的臂膀的喜悅?我們是否還記得分別時我們內心的不捨和遺憾?在睡夢中,最讓你感動的、最讓你難以釋懷的又有多少是愛情帶來的。

無論它是痛苦還是快樂,是否都成為了我們人生中最值得銘記,最值得存留的記憶?我們感嘆生活的美好不正是因為身邊有他陪伴,我們憧憬未來不正是憧憬於這樣相濡以沫的人生?這樣的沒有道理的內心衝動,原始慾望難道不是我們每個人最柔軟的存留嗎?

難道我們可以用金錢去衡量,去評判它的價值嗎?

追求愛情的人是勇敢的,存留愛情的人是偉大的。

梵谷說:愛之花開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榮。金錢可以給我們帶來的東西是可見的,更大的房子,更好的車,更多的美食,更名貴的首飾。

但是愛情能給我們帶來的東西是難以預見的,可能是幸福,也可能是痛苦,可能是溫馨,也可能是遺憾,但是人生不就是因為充滿無限的可能,難以預見性而分外精彩嗎?我們可以去衡量房、車、物質的價值,我們能夠衡量幸福的價值嗎?可以衡量感受的價值嗎?

更多的感受,難道不叫更精彩的人生嗎?俗語說: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失戀的人是不成熟的。

正因為愛情的鍛造,因為愛情的磨練,因為失去愛情的痛苦,所以我們更加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相互包容的偉大,這不正是人性的光輝嗎?

想想我們愛上別人時,會最先考慮對方是不是有錢、有房、有車嗎?不是的,那不是真正的愛情,正如愛德門所說:愛如果為利己而愛, 這個愛就不是真愛, 而是一種欲。

不去追求真正的愛情,就感受不到愛情的魔力,我們強調的是單單純純的愛情,又何必給這樣的愛情添上金錢的外衣呢?我們是要麵包,是要生活,但是我們難道為了麵包就能夠出賣愛情嗎?如果是這樣,是不是遇到更有錢的主,我們的妻子就可以良禽擇木而棲呢?

這樣的道德觀和價值觀我們能夠忍受嗎?我們可以忍受沒有足夠的金錢的生活,我不覺得馬雲比我幸福,但是我們能夠忍受愛人只給自己一部分愛情,而另外的愛情給別人嗎?愛是獨一的,是不能分享的,這樣的獨一性使得愛情更顯偉大、稀有。

4樓:隨遇而安的姑娘

婚姻生活中,愛情和金錢,到底哪個更重要呢?

5樓:王琦家

很難決定:就像抱你睡覺沒飯吃:想吃飽飯:就得有錢花一樣

6樓:呂尚怡

面對現實吧,金錢重要,沒有錢萬事難啊

7樓:白蘭

選擇愛情重要的真幼稚

愛情和金錢哪個更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更重要?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戀愛之前是愛情 結婚後就是金錢了 現實就是這樣 都很重要 一般的情況下先是看重愛情,然後才是金錢。這兩個是相...

愛情和金錢哪個更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既然必須要從金錢和愛情中選擇一樣,選擇金錢。有了厚實的金錢基礎,不代表不能擁有愛情 愛情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既然你有能力擁有金錢,你同樣有能力擁有愛情。金錢 愛情 我想我會選擇愛情!不是說我不實際!確實金錢是現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沒了錢是萬萬不能的。但是生活中沒了愛情卻是少了人生的快樂,不是嗎?...

愛情和金錢哪個更重要,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我認為是愛情 因為金錢是不能買到真愛的 愛情和金錢哪個重要?當然是愛情了。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要考慮到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