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D Link路由器的無線中繼功能

時間 2021-05-04 08:50:19

1樓:

做中繼的話,主路由不要設定的,正常使用就好,中繼意思就是放大原有的wifi訊號,所以裡要設定的是第二台路由器,只要第二台路由有中繼功能就可以使用,如果沒有,只能無限橋接 wds 你在第二台路由開啟wds 自動掃瞄 獲取主路由的資訊 設定密碼和ssid 即可 後面的路由器會自動幫你設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聖眼看天下

1、準備兩台路由器,最好相同品牌和型號。

2、登入路由器後台設定兩台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主路由的ip可設為192.168.1.

2,則副路由器的ip不能與主路由相同,最後一位在3到255之間選擇(192.168.1.

1通常是寬頻貓的預設ip,也要避開)

3、記住主路由器的無線ssid名字、通道和模式,這三項,副路由在後兩項上必須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ssid可以不同,但最好一致。

4、記住主路由器的無線安全設定,使副路由器的無線安全設定與其一致。需記住主路由器生成的校驗碼,將這個校驗碼填進副路由器中。

5、關閉副路由器的dhcp服務。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6、登入副路由器,如果wds顯示成功字樣則表示設定成功。

怎樣設定dlink無線中繼

3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如何設定路由器需要按照網路實際情況來決定,前面接光貓設定撥號連線,前面接路由器設定自動獲取ip,有固定ip設定固定ip,其他的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

路由器無線橋接或者無線中繼d-link型號dir-612b和tp-link型號tl-wr740n詳細步驟

d—link做無線中繼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很老了。是10

4樓:

先連 個lan口試試看可以不

如果不行,在連wan口,做中繼簡單的

無線N150路由器怎麼連線,D Link無線N150路由器如何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連線配置方法 1.無線路由器連入網路。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3.進入閘道器介面。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

路由器怎麼用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鑄信 電腦連線到路由,在登陸192.168.1.1,進入路由便可設定了 無線設定路由器與有線設定路由器,沒有任何不同。如何用wifi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20 gz陶克說 操作之前正確連線路由器 wifi路由器的 wan口,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 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貓,需要把入戶的那根寬頻網線,直接插...

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第1步,開啟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 如。1 並按回車鍵,開啟身份驗證對話方塊。di 504預設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為admin,密碼為空。在 使用者名稱 框輸入admin並單擊 確定 按鈕。第2步,登入管理介面後,在 首頁 選項卡中單擊 wan 按鈕,開啟上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