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態ip位址怎麼用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靜態ip

時間 2022-05-28 07:25:10

1樓:用q戶名

靜態ip設定步驟: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wan口連線型別選擇【靜態ip】,輸入上網的ip、子網掩碼、閘道器、dns即可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路由器設定成靜態的ip,把上面的資訊寫路由器裡面,就行了

3樓:張大大咧咧發

進入路由器,上網方式選固定ip,填入ip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方式選「靜態ip」

wan: ip: 10。0。1。12

mask:255。255。255。0

gateway: 10。0。1。254

dns 202。102。128。68

其它不變。

如果有登入程式,就在電腦上執行登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接通電源插上網線將路由器接到電腦上,在」開始->執行「命令裡面輸入cmd,然後會出現乙個黑色的命令提示視窗,在輸入 ipconfig檢視你的路由器的ip位址是多少,然後在瀏覽器輸入你在命令提示視窗上查到的路由器ip位址就可以進入你的路由進行設定。預設的路由器ip位址是:192.

168.0.1.

然後將你的小區寬頻的賬號還有密碼寫入路由登入一下就可以了。

6樓:月之白羽

在路由配置頁面裡

上網方式裡 選擇靜態ip 把你的ip位址填進去就ok 了不過 一般的靜態ip上網都繫結mac位址了在路由裡做一下mac位址轉殖吧

7樓:九十九先生的小店

很簡單,首先要進入設定嚮導,然後選擇上網方式為以「太網寬頻 ,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固定ip位址(靜態ip)」,不能選pppoe(虛擬撥號方式)了,點選「下一步」後,會讓你填寫ip、子網掩碼、閘道器等等,你自己也已經寫了,再下去就簡單了,然後你的兩台電腦連那個路由就可以了,ip設定自動獲取即可。

如何配置無線路由器,wan口是用靜態ip的

8樓:小丁創業

配置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將家庭網路電纜插入路由器的wan埠,然後將路由器的電源插入插座,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計算機上的無線連線圖示,然後檢視沒有鎖的wifi連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路由器左側的internet設定,選擇「靜態ip」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wifi名稱下設定wifi密碼,然後進行確認,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9樓:

1、按圖一把拉到你家的網線插入到路由器藍色的wan口上,接著把路由器電源插入到插座上去。

2、點選無線連線標誌在電腦上,然後看到乙個沒有鎖頭的wifi連線這個。

3、連線上了網路後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回車。

4、選擇路由器左側的上網設定,在這裡選擇靜態ip。

5、根據運營商提供的位址,依次在裡面填入ip位址閘道器伺服器位址,填入完畢後,

6、在wifi名稱下面設定乙個wifi的密碼,設定好點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獲取個dns或者跟賓館要個,無線路由器裡wan口的設定選靜態ip就行了

11樓:卡拉

用一根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連線,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web管理介面.

wan口是靜態就選擇靜態ip,填寫分配給你的ip位址,掩碼,閘道器,dns等.lan口不要與wan口的ip段衝突.

無線管理中,開啟無線功能.

按提示設定無線通道,名稱,加密方式,密碼等.確定,儲存,重新啟動.

將外線接入無線路由的wan口.

手機搜尋無線名稱,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12樓:空自流

首先,已知道賓館分配的ip:192.168.

1.69,預設閘道器192.168.

1.1,那麼只要把wan口設定為由賓館提供的ip與閘道器,lan口設定為不與wan在同網段的ip即可,具體設定參考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到電腦,將電腦的ip設到與路由器同網段的ip(如果路由器預設開啟了dhcp功能,可以不用管電腦的ip位址,直接登陸路由器)。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具體介面視各路由器品牌而不同,參考圖:

2、將lan口ip設為與賓館提供的wan口ip不同的網段,如192.168.0.

1,子網掩碼255.255.255.

0,點儲存。如果原來路由器不是0.1的ip,改為0.

1後,可能需要重新更改電腦的ip位址到0.x ip段再登陸路由器。

3、過入到路由器wan設定介面,如圖:

單wan口的路由,沒有介面選擇,接入方式(有的路由器名為「上網方式」)選固定ip接入。

ip位址填192.168.1.

69,閘道器192.168.1.

1,子網掩碼填255.255.255.

0,dns可以選填192.168.1.

1,也可以填本地電信或聯通的dns伺服器位址(如果不知道,就填192.168.1.

1),然後儲存。

4、設定無線ssid和密碼。

5、將賓館提供的網線接入到路由器的wna口,手機用無線接入該路由器的wifi即可。

13樓:柚子

首先賓館提供的是網線還是無線網,如果是網線的話,插入路由器的wan口,然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一般在路由器背面有進入方式)配置wan接入方式為靜態ip位址, ip位址設定成192.168.1.

69 子網掩碼255.255.255.

0 閘道器192.168.1.

1 dns192.168.1.1

14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動態轉換器模擬器多視窗多轉換器

高階的有動靜兩種線路,可以任意切換轉換器位址

也可以設定定時切換,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那種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靜態ip~~

15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工具\材料

電腦1、首先在電腦上輸入路由器的位址,如下圖所示。

2、輸入管理員的密碼,點選「確認」。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點選左側的「dhcp」伺服器。

4、接著點選「客戶端列表」選項開啟,如下圖所示。

5、在開啟的介面找到「dhcp伺服器」,點選「不啟用」。

6、最後點選「新增新條目」選項開啟。

7、最後輸入自己的mac位址,點選左下角的「儲存」即可。

1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第一步、先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以下的位址,回車進入。

第二步、然後,在視窗中輸入「無線路由的賬號密碼」,點選進入。

第三步、然後,在視窗中選擇網路設定點選「wlan設定」。

第四步、最後即可在視窗中設定靜態ip,問題解決。

17樓:緣若夢醒

你是指登入的ip設定無線路由器,具體的設定步驟如下: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8樓:宇宙全息圖

寬頻網線要插在無線路由器wan口,然後路由設定裡的網路型別(上網方式)要選靜態ip,然後輸入你寬頻的特定ip(ip位址192.168.1.

105,子網掩碼255.255.255.

0,預設閘道器192.168.1.

254,dns 202.96.134.

133)。

輸入特定的ip後顯示 wanip和lanip不能在同一網段,應該是你家這根網線是從別人家扯過來的,你無線路由器和扯過來網線的鄰居家路由閘道器重了。看特定ip的倒數第二個數是幾,然後拔下wan口網線進路由設定,把lan ip改成不同網段就可以了,也就是倒數第二個數不能和特定ip的重了。

改以後還是上不了,重新進路由設定,把mac位址轉殖一下試試。有的時候這一項很關鍵。另外一定要開啟dhcp伺服器,並且把電腦本地連線由固定ip改成自動獲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連線網線的情況下更改路由器lan設定,ip位址改為192.168.0.

1,儲存後路由器重啟,重啟之後進你的路由器位址就改為192.168.0.

1,瀏覽器裡輸的是192.168.0.

1回車,之後就進你的路由器了,相當於路由器lan口ip就是你路由器的位址。在本地連線裡面設定你的ip位址192.168.

0.2~254,2~254隨便選乙個。子網掩碼一般會自己挑出來255.

255.255.0,預設閘道器設定為你的路由器位址192.

168.0.1,在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靜態ip192.

168.1.25子網掩碼255.

255.255.0 預設閘道器192.

168.1.1。

相當於wan口就是別人路由器分給你的ip位址。注意設定lan必須斷網線,不然你的路由器位址就和別人的路由器位址衝突了。還有你的路由器wan口ip不要設定別人電腦的ip位址。

如果連不上路由器的wan口ip就要換乙個,192.168.1.

2~254,2~254選乙個。

滿意請給分,純手工,哥們,大冬天的大過年大晚上的不容易呀。

你的路由器wan口是別人路由器的給你的乙個位址,原來不能上網的原因是你的路由器位址和別人的路由器位址有衝突,大家都是192.168.1.

1,我們進入路由器把你的lan口ip改一下,就把你的路由器位址改了,就不會和別人的路由器位址起衝突。假如連網線可能改的就是別人的路由器位址了,所以必須斷網線,然後你的路由器給你的本地連線,也就是網絡卡乙個位址,這個位址是你路由器給的乙個位址。聽懂了說明你就是真懂了。

聽不懂照我說的設定頁沒問題的。

20樓:桓梓維袁歌

在路由器裡關閉動態ip分配服務就可以了。dns是當地網路服務商的。在執行框裡輸入cmd

回車。在dos對話方塊裡輸入:ipconfig/all

回車。就能檢視到dns。

21樓:匡巨集仇斯伯

lan口的ip可以自己改的~~wan口的ip是根據網路情況定的。

你把連路由器wan口的網線先直接連在電腦上,看配哪個ip才能上網。

然後把這個ip位址配置在wan口上。

lan口的ip可以自己修改乙個網段,只要不和wan口同一網段就行。

注意的是:不能隨便改wan口的ip網段,因為這個網段和位址是由網路情況定下來的,你改了之後

路由器就上不了網了,只能改lan口的~~

靜態ip路由器如何和路由器連線,靜態IP接入,如何設定二級路由器

第二級路由器的乙個lan口連線第一級路由器的lan口,其它計算機也連線到第二級路由器的lan口,第二級路由器的wan口不使用,此時第二級路由器是當作交換機來使用的,不用設定任何資料就可以使用 乙個線路 只能使用乙個路由 首先樓主需要確認兩個無線路由器都有bridge功能。老路由器lan口ip位址19...

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

正確的接線方法 線接貓 貓lan口的線接路由的wan口 路由的lan口接電腦 或者光纖或小區網線接路由的wan口 路由的lan口接電腦 準備工作 將電腦本機的ip屬性裡都改成自動獲取。接下來 1.你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接住reset鍵10秒 2.把電腦的網口用網線與路由的lan口相連,記好此時,...

房東給我靜態ip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如果只是一台電腦上網,直接電腦上設定房東給你的ip就可以了,如果想使用無線路由,設定下無線路由就可以了,設定方法說明書很清楚,沒有說明書的話,按照我說的簡單步驟設定下 1進入路由設定介面,用一根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的lan口,然後設定電腦ip和路由伺服器在同乙個網段就可以,如你的路由伺服器ip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