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IP位址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2-04-21 18: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能不能管理路由器?如果能開啟dhcp功能。另外,一般無線可能設定的連線密碼。

補充:固定ip模式,你機子ip必須是唯一的才行。

wan設定成靜態ip,位址為分配給你的ip(你能上網的電腦網絡卡上的ip)

lan設定ip和單位分配的ip不同網段ip(舉例:如果單位的是192.168.

2.230,你路由上設定成192.168.

1.1就是第三段有區別,當然第4段也不一定是1,或以是其他。)最好開啟dhcp這樣可以不必後面連線的裝置都要設定。

dns可以設定成你上面的,也可以不設定。

2樓:僧葉孤欣

手動輸入ip位址,那個ip剛好是你的ip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你的ipad裡,把wifi網的ip位址手動輸入,除了ip192.168.2.——(最後這個可以是2-254,反正就是找乙個沒有裝置使用的)其他的都和你電腦上的一樣!

4樓:彬彬有禮世家

重新設定,路由器有密碼吧?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路由器設定為靜態ip

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路由器,wan口設定為靜態ip,然後把分配的ip位址填寫到裡面就可以了。

固定ip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7樓:匿名使用者

1. 路由器wan口接到交換機上;

2. wan ip規則要符合當前區域網規則。這裡有個簡單的辦法,先把你用的電腦的ip配置抄下來,照著這個配置去設定路由器wan口;

3. 如果區域網內進行了mac與ip繫結,還需要將你用的電腦的mac轉殖到路由器wan口去;

4. 在路由器wan口擁有正確的ip後,開啟路由器中的dhcp服務,那麼你用的電腦的ip改為自動獲取,接到路由器lan口就可以了;

5. 路由器的內網ip不得和區域網ip在同一段。

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192.168.1.1或tplogin.cn)。

輸入管理員密碼並再次確認。

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上網方式選擇靜態ip,點選下一步。

ssid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選中 wpa-psk/wpa2-psk 並設定psk無線密碼,點選下一步。

點選完成,即可。

8樓:

你現在是把無線路由當無線ap用,當然是接lan口,相當於乙個交換機。

無線路由設定注意以下幾點

1.無線路由的lan位址要設定符合你們公司網路的ip位址和閘道器,比如ip:19.

125.74.188(188可以隨意更換只要和其它區域網內電腦ip沒有衝突),閘道器:

19.125.74.

2542.無線路由的無線設定為「接入點」方式,ssid自己取乙個名字,通道可以自動。

3.把路由器的dhcp服務功能關掉

4.既然你的公司電腦是固定ip,那麼你的ipad也同樣設定固定ip,比如ip:19.

125.74.199(188可以隨意更換只要和其它區域網內電腦ip沒有衝突),閘道器:

19.125.74.

254,

5.設定好後如果你的ipad還是不能上網,那麼將你的辦公電腦ip:19.

125.74.214修改一下比如:

19.125.74.

210,看看你的辦公電腦能不能上網,如果修改ip後你的電腦不能上網了,說明你公司的網路設定了ip繫結,這時就需要找網管將你的ipad也進行ip繫結。

9樓:勾家索建義

先連線電腦再設定無線路由設定ip設定成你單位的固定ip,可以設定連線路由密碼

完成後儲存重啟路由ok

10樓:裴河賴又琴

mac值繫結,前一陣子我的d-link615就是那麼設定的如果對方不用cc**的話就不可以上網和訪問路由器,在路由器的區域網設定裡面了,每台電腦都有乙個12位的mac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只能是路由器的ip分配有問題或者路由機械故障兩種,你可以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如果仍然,那就只能換了。(注:一般路由器後邊都有乙個reset的孔,有個筆長按10左右就可以恢復)

12樓:斬風君

以下為步驟——1.進路由器 (從出廠設定狀態開始)進入wan口設定 選擇靜態ip。2 在下面的框輸入25.

55.3.7子網掩碼255.

0.0.0, 3.

電腦ip設定選擇自動獲取 說明 固定ip只針對網線接的裝置 所以把進路由器的wan設定固定ip即可 而路由器對電腦是隨機分配的位址 可不關閉分配功能 如果非要設定固定ip 那在關閉路由器dhcp伺服器後 在電腦端設定固定ip ip的格式為路由器前三位+x 4.比如路由器的位址為192.168.

1.1 那麼電腦端為192.168.1.x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路由器是192.168.0.1呢,你要看貼的銘牌,或者戳小洞洞設出廠設定,或者按型號上網找。按嚮導設好一半就可以,把電腦閘道器設對,別忘了重啟。

先看看燈亮不亮,試試能不能ping通,可能是網線問題,可能是前面使用的人改過位址

14樓:mac知道

不要當交換機用,直接開路由模式,開啟lan的dhcp,設定好無線安全,然後對wan口設定成你的電腦固定ip,如果你們單位對mac繫結的話,路由器裡要修改路由預設mac,然後設定成固定ip,引數一填就ok。

15樓:譙芸欣嘉思

原來接那個口的電腦能上。換一台機器接那個口都上不了是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須要用原來能上的機器進入路由設定頁面。然後找到位址轉殖的選項。轉殖一下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路由器 (從出廠設定狀態開始)進入wan口設定 選擇靜態ip 然後在下面的框輸入25.55.3.

7子網掩碼255.0.0.

0, 儲存 ok 電腦ip設定選擇自動獲取 說明 固定ip只針對網線接的裝置 所以把進路由器的wan設定固定ip即可 而路由器對電腦是隨機分配的位址 可不關閉分配功能 如果非要設定固定ip 那在關閉路由器dhcp伺服器後 在電腦端設定固定ip ip的格式為路由器前三位+x 比如路由器的位址為192.168.1.

1 那麼電腦端為192.168.1.

x (x=2~255 1是路由器本身) 有的路由器是192.168.0.

1 那電腦端就是192.168.0.

x 這樣

17樓:蒲雋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先不接外線,把路由器通電後,用一根網線接lan口再接到自己的電腦,然後開始——執行——cmd——ipconfig /all看看你的閘道器是什麼,就是default gateway 是什麼位址,

這個位址就是你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在ie裡輸入,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進路由器,裡面有網路配置的,你選擇靜態ip上網,然後輸入學校給你的ip 就可以了,但是好像要輸入閘道器和dns的,在你的問題裡沒有看到閘道器呀,電信的dns可設61.177.7.

1/聯通的dns可設:221.6.

4.66

固定ip位址想加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8樓:紫婧鞠穎

一樓的回答是有誤解的。那是把路由器當交換機用。

正確的應該是首先用一根1m長左右的網線,把你的電腦和你的磊科無線路由連線。然後ie位址列輸入192.168.

1.1使用者名稱guest,密碼一樣。找到路由器裡面的有一項是更改磊科路由ip位址的。

只要不和你現在公司上網的ip一樣,不衝突就ok。然後用另一根網線接入你們公司的任意上網埠,接入你磊科無線路由的wan埠,再在ie位址列輸入你剛剛更改的ip進入磊科路由器,下一步選中設定嚮導,撥號方式,固定ip撥號。輸入你們公司的上網ip(可以先把你自己電腦公司任意分配的上網ip記住)。

dns也要輸入,不然不能開啟網頁。下一步無線密匙之內的自己任意設定。下一步重啟。

基本就ok了。

19樓:聖雅柔顧妙

設定好固定ip位址

,然後在路由裡面有一項轉殖

mac位址

,點一下,它就轉殖了你電腦的mac位址了~~

靜態ip的網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引數啊,具體點

20樓:

靜態ip的網設定無線路由器,上網引數主要在inernet連線型別,選為靜態ip,並填入引數;並需要修改無線路由器網段,以便去除閘道器位址的衝突。因為大部分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位址就是192.168.

1.1,這就與靜態ip的閘道器產生了衝突。

無線路由器插電後,首先與電腦單獨連線,設定引數配置,並修改網段後,再連線寬頻網線。引數主要是設為不同網段,並設為靜態ip位址。

設定步驟:

1、路由器插電後,電腦使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注意兩者單獨連線,先不要連線寬頻網線。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 在路由器的管理介面,輸入路由器的登入賬號、密碼登入。

2、左側「網路設定」中,「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0.1,點選「完成」,無線路由器自動重啟。

將路由器的位址,改為192.168.0.1,是為了不與寬頻網關衝突,以後登入無線路由器的位址就是192.168.0.1。

3、無線路由器重起後,使用192.168.0.

1登陸位址,進入無線路由器介面,點選左邊選單「internet」,右側選擇「靜態ip」。下方填寫ip位址、子網掩碼等引數。如:

ip:192.168.

1.9,子網掩碼:255.

255.255.0,預設閘道器192.

168.1.1,首選dns伺服器211.

98.2.4,備用dns伺服器無。

4、左側選擇「無線設定」,設定無線wifi名與無線wifi密碼。

5、完成後,將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插入寬頻網線。即可正常上網。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tplink為例介紹設定步驟:

沒有使用路由器時,電腦直接連線寬頻上網,現在使用路由器共用寬頻上網,則需要用路由器來直接連線寬頻。根據入戶寬頻線路的不同,可以分為網線、**線、光纖三種接入方式。具體如何連線請參考下列動態圖:

1、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192.168.1.1或tplogin.cn),回車後彈出登入框。

2、登入管理介面

初次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為了保障您的裝置安全,需要設定管理路由器的密碼,請根據介面提示進行設定。如下圖:

注意:部分路由器需要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密碼,均輸入admin即可。

具體設定步驟:

1、開始設定嚮導

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點選 下一步。

2、選擇上網方式

上網方式選擇 靜態ip,點選 下一步。

3、填寫ip位址等引數

4、設定無線引數

ssid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選中 wpa-psk/wpa2-psk 並設定psk無線密碼,點選下一步。

注意:無線密碼是用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確保不被別人蹭網。

5、設定完成

點選 完成,設定嚮導完成。

注意:部分路由器設定完成後需要點選重啟。

設定完成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 執行狀態,檢視 wan口狀態,引數顯示正常,則表示設定成功。

單位固定ip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重新設定一下電腦網路 說明單位也用了類似的路由裝置,且位址分配範圍為192.168.1.1 192.168.1.254,這是最典型的出廠配置,而你的無限路由器也同樣使用這段位址作為出廠設定。衝突實際上來自於無線路由器中wan口和lan之間,因為這種無線路由器預設從lan口到wan口的資料是需要進行位...

固定IP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固定IP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登入路由器1設定頁面,wan設定頁,連線方式為靜態ip 輸入電信給你的ip 掩碼 閘道器 dns儲存 外線插到無線路由器的wlan口。從電腦上進入無線管理介面。裡面有乙個寬頻連線。輸入運營商給的賬號密碼。然後在dhcp裡開啟dhcp服務。填寫位址池。閘道器,dns。然後在無線設定裡設定好無線名稱,密...

靜態ip位址怎麼用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靜態ip

靜態ip設定步驟 1 進入路由器。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 2 在 網路引數 wan設定 裡,wan口連線型別選擇 靜態ip 輸入上網的ip 子網掩碼 閘道器 dns即可上網。你把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