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後為什麼中國對外作戰沒有輸過

時間 2022-04-21 18:45:09

1樓:萬寵小老虎

因為人民解放軍是一支思想武裝的部隊,為人民服務的軍隊,保衛國家和平的軍隊,帶著這樣的崇高使命在戰鬥,就是無窮的戰鬥力。

軍人最重要的戰鬥力就是思想:軍人知道為什麼而戰,這就是最重要的戰鬥力。典型的反例如國民黨時期的軍隊,那個時期的軍人思想完全沒有統一,各自為站,簡稱軍閥。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沒有輸過,但是輸了利益,養了一群白眼狼,贏了也是白搭,死了那麼多人,看看美國不管打什麼仗,自己都贏了,雖然仗輸了,自己得到的更多

3樓:閒擲葡萄

因為我們有乙個強大的黨的領導;二是因為從此我們中國結束 了一盤散沙局面,真正團結起來了;三是我們的人民真的太偉大了,在條件極為艱苦的條件下,憑著精神可以打敗世界一流的工業強國,比如抗美援朝戰爭。

4樓:鳳風

本來中國歷史上輸的就少,就是從清朝開始才輸的多

二戰後,為什麼朝鮮經濟落後,但是南韓卻經濟突飛

恩,我也是高中學的,現在忘的差不多了 因為二戰後,南韓受到美國的幫助,藉著發達資本注意國家向外轉移勞動密集型產業的契機,發展勞動密集型產業。發展 對外開放,進行國際 借鑑第三次科技革命的成果,發展資訊科技產業等多方面科技。同時,南韓人有著強烈的愛國熱情,這使得他們能夠最終順利的度過亞洲金融風暴,發展...

看看歷史,二戰後日本為什麼快速崛起

新左右 主要是老美的幫助,美國為了扶持乙個在亞洲對抗中國 前蘇聯的哨兵,所以幫助日本快速恢復和發展經濟。先是抗美援朝時期,日本雖沒有參戰,但成為美聯軍後勤補給站。日本的地理位置,日本九州島 本州島之間僅隔一條朝鮮海峽,對聯合 兵力運輸 物資運輸 戰略轟炸提供良好的母港。並且日本利用抗美援朝為美國提供...

二戰後,德國和日本為什麼能迅速崛起

德國就在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首都和德國最大城市,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金融中心和德國最大經濟中心。 功雁戎 試題答案 d 試題解析 本題考查的是二戰後德國和日本經濟的發展,其中日本利用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美國的軍需訂貨刺激了經濟的發展,而德國並沒有利用到戰爭的機會,abc項是二者的共性。 本身底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