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IP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固定IP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時間 2022-01-02 22: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路由器1設定頁面,wan設定頁,連線方式為靜態ip、輸入電信給你的ip、掩碼、閘道器、dns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外線插到無線路由器的wlan口。從電腦上進入無線管理介面。裡面有乙個寬頻連線。輸入運營商給的賬號密碼。

然後在dhcp裡開啟dhcp服務。填寫位址池。閘道器,dns。

然後在無線設定裡設定好無線名稱,密碼。加密方式即可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

聯絡你公司的網管, 讓他分配乙個固定的ip給你. 然後將路由器wan口設定為靜態ip 子網掩碼 閘道器 dns等資料都應由你的網路管理員提供.

如果得不到固定ip. 可以把現在電腦的ip資料抄下來填進路由器.

然後把現有電腦改成自動獲取, 接到路由lan.

4樓:鄰家阿五

將電信給你ip 閘道器 掩碼 dns填寫到路由的wan口固定ip裡去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網路環境,和具體裝置,相對無線路由器不需設拔號,配好dhcp即可。

6樓:宿唱校流婉

你的無線路由器 開啟後只新增這兩台電腦的mac位址,能上網.這樣其它外來的電腦就不能上了.還有你的台式電腦和筆記本要先設好ip.要有無線網絡卡.

7樓:沙香茅泰鴻

路由器lan口都是固定ip的。wan口用什麼方式跟wifi也沒有關係。

8樓:隋善洪代玉

靜態ip

和動態ip

沒什麼區別,只不過靜態ip安全性高一點,設定起來也麻煩,只需要配置好lan口的ip段關掉dhcp服務,上網的時候得先配置ip,如果

移動裝置

換到別的地方還要重新配置,如果自用不建議使用靜態ip。

固定ip下如何路由器下再接無線路由器?

9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把網線接到路由器wan口,如果不是無線路由器,需要另一根網線一端接電腦一端接路由器的任一lan口。這裡我們以無線路由器為例演

3、電腦連線上這個wifi後,開啟ie瀏覽器,在搜尋檔裡輸入192.168.1.1接下來會彈出路由器的登陸小頁面。

4、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點選確定。

5、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一般情況下進入頁面會有 設定嚮導,這樣就很簡單了按照步驟走就行(如果沒有彈出設定嚮導,我們在後面的步驟中介紹。)點:下一步。

6、這一步我們選下面哪個乙太網寬頻,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固定ip位址(靜態ip)

8、無線狀態開啟(就是我們所說的wifi)  ssid(就是我們wifi名稱)。如果不用wifi可以選關閉。

9、這時已經設定好了,點「完成」就大功告成。

10、如果一開始沒有出現設定嚮導,點左側的網路引數--wan口設定,右側wan口連線型別選"靜態ip"。

11、輸入自己的ip位址,點儲存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連線到公司的路由器上;

2根網線,用一根網線一頭連線到公司路由器的lan介面上面,網線的另一頭連線到購買的tp-link無線路由器的wan介面;另外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辦公電腦,另一頭連線到tp-link路由器的lan介面。

2、配置電腦ip為自動獲取;

3、更改路由器lan口ip;

公司的路由器的管理設定位址是192.168.1.

1,而所購買的tp-link路由器的登入設定位址也是192.168.1.

1的,所以這裡需要把所購買的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修改為192.168.2.

1.4、配置路由器wan口引數;

點選「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靜態ip——>「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填寫公司網路管理員分配的資訊即可——>點選「儲存」。

5、配置無線網路。

(1)、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設定「ssid號」——>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和「開啟ssid廣播」

(2)、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右側選擇「wpa-psk/wpa2-psk」——>設定「psk密碼」——>點選頁面下方的「儲存」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配乙個ip給新路由器,新路由器的wan口連線型別設定靜態ip,填入分配的ip、子掩碼和閘道器,然後開始無線設定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ip上網只是你們機房要相應設定的,不影響你們下面。要考慮的是主機房有沒有給你們辦公室分配乙個固定的區域網ip位址?如果有,在把無線路由連線上後,就要進去設定,填寫分配的那個ip位址,設定一下無線,最好設個密碼;如果沒有分配,在配置的時候選自動,無線設定都是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ip已經固定,就是靜態的ip了。

按照傳統接法,先wan,再lan引申出,但是無法正常登陸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網頁裡,網頁總是出錯。此時,首先進入電腦tcp/ip協議中,將電腦ip獲取改為自動獲取,再重新輸入路由器**,即可進入。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後,進入正式頁面,選擇靜態ip選項,依次輸入單位分配給你的ip、閘道器、dns等引數即可。

固定ip上網,如何設定路由器?

14樓:上官文濱禚男

可以在路由器dhcp服務裡面設定靜態列表.

填寫電腦或手機的mac位址和對應的ip.

還可以在終端上設定固定ip/閘道器等資訊.

ps:無論哪種試試,

注意別在dhcp動態分配的範圍內.

容易造成ip衝突.

15樓:桓有福爾釵

樓主啊,是你的路由器無線那塊功能區有個無線mac位址過濾,你設定規則為僅允許指定mac位址連線本無線

,然後將你允許的人的手機mac位址新增就可以了。

這樣預設阻止任何沒新增的手機。

16樓:多微笑少煩惱生活好

你要在路由器設定裡面選擇「固定ip上網」方式,然後在ip輸入框中輸入電信給你的固定ip位址,設定完後點選儲存設定。待路由器重啟之後,你進入路由器設定裡面點選「連線」就可以了,不需要電信再提供你什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來路由器三

進入路由,按固定ip來設定,輸入ip,閘道器,dns,就ok了。

18樓:

開啟路由器設定介面,如果要賬號密碼,預設都是admin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設為靜態ip,填寫好ip、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等等儲存再重啟路由就ok了。如果是固定ip,應該是按照ip繳費,他們會給你ip、子網掩碼、閘道器、dns這些引數,不需要其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ip 路由器設定要  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這些電信都會給你的

我們公司就是固定ip,我是公司網管。

如下圖。

固定ip位址如何設定路由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的方式是靜態ip位址上網,且有可能和mac繫結。

如果是這樣,你需要在路由器上設定成靜態的ip位址才有可能上網,還有需要你偽裝一下你路由的mac位址即(讓它和您的電腦mac一樣)。【如果你上網的ip和mac,沒繫結就不需要偽裝你的路由mac】

2.如果管理員給你的ip位址是192.168.

1.31 那麼你需要更給你路由器的lan設定位址改成192.168.

x.x或(172.31.

88.xx),這樣防止和其他的電腦的ip產生衝突。

3.設定你的路由器時,需要手動把你的電腦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和路由器直連進行設定。

建議你測試一下,祝君成功。

21樓:休翠柏

回答設定固定ip的方法:

找到本地連線。

進入本地連線設定介面。

選擇intel協議,選擇此項後點機屬性,進入ip位址設定。

分別填寫本地ip位址、子網掩碼位址和路由器預設位址。

填好就可以

提問填過 但都連線不上 不能上網

手機也一樣 是嗎

回答看這幅圖填

手機也試試,不同再問

會來事嗎提問?

回答然後就可以修改ip位址了,修改完成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更多12條

22樓:止戈

這那是什麼固定ip上網,普通小區分享網路而已;使用靜態ip型別,輸入以上引數,並轉殖網絡卡mac位址,就能正常使用了;如果滿意,請給分!

23樓:

你在設定路由器上設定上網方式的時候就使用靜態ip,然後把你的ip等資訊填進去,計算機主機就設定為自動獲取,路由器會自動分給你ip位址的。

24樓:

小區吧?一般這樣的情況管理員有可能遮蔽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不過既然買了你可以試試。

首先電腦自動獲取ip,連線路由器。把之前連線你電腦的網線接入路由器wan口。登入路由器,把路由器ip設定成之前你電腦的ip(靜態路由撥號),mac位址轉殖,可以選擇多種撥號模式。

固定IP位址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固定IP位址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首先你能不能管理路由器?如果能開啟dhcp功能。另外,一般無線可能設定的連線密碼。補充 固定ip模式,你機子ip必須是唯一的才行。wan設定成靜態ip,位址為分配給你的ip 你能上網的電腦網絡卡上的ip lan設定ip和單位分配的ip不同網段ip 舉例 如果單位的是192.168.2.230,你路由...

單位固定ip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重新設定一下電腦網路 說明單位也用了類似的路由裝置,且位址分配範圍為192.168.1.1 192.168.1.254,這是最典型的出廠配置,而你的無限路由器也同樣使用這段位址作為出廠設定。衝突實際上來自於無線路由器中wan口和lan之間,因為這種無線路由器預設從lan口到wan口的資料是需要進行位...

固定ip路由器設定

進入路由器 一般位址都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 進入之後點選設定嚮導 選擇靜態ip 然後下一步輸入你的ip位址 然後一直下一步到底 最後會重啟就ok了 希望能幫到你 不會可以問我 望採納!首先記住你固定的ip,掩碼,閘道器.設定本機為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