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防止蹭網,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防止蹭網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將臣

1.路由器加密最好選wap方式,wep加密目前破解很容易,不出10分鐘就能破解你的密碼,wap方式也能破解

,但破解非常麻煩,如果設定較為複雜的密碼,比如數字+字母+符號,想破解出來難度很大。

2.隱藏ssid,在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當中,選擇「隱藏ssid」或「禁止ssid廣播」。這樣就不容易被「蹭網」者搜到。

3.繫結mac位址,把已知要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的計算機的mac位址在路由器中進行設定,這樣無線路由器就只允許被繫結的計算機連線。

4.修改路由器的ip位址和登入密碼,並禁用dhcp。把你的電腦設定成固定ip,然後在路由器中設定靜態路由,這樣即使破解了密碼可以連線到路由器,但是無法獲得上網的ip位址和閘道器。

5.採用多種防護措施結合,可讓蹭網者知難而退主動放棄破解,大大減少你被蹭網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無線路由器防止蹭網,可以在設定裡將接入裝置的網絡卡位址輸入,這樣做只有記錄的裝置才能接入。還可以把密碼設定複雜一點,英文和數字組合起來。

3樓:殘若惜雨

設定路由器引數,設定mac位址過濾,繫結mac位址,禁止訪客登入,提高密碼複雜度,隱藏無線廣播,開啟無線接入控制,裝置管理禁止裝置接入

4樓:達恬美閔縈

一般路由器無線設定有一項「開啟ssid廣播」選項不打勾的話,別人就搜尋不到你的wifi名稱。

5樓:浮華殤年無悔

設定與運營商光貓智慧型組網,將密碼與名稱繫結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密碼,或者在控制面板裡設定使用裝置名單。

7樓:戶尋春

開啟路由器的ip位址,然後登陸進去,裡面有設定。或者說可以設定幾個人上網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複雜密碼(包括數字、大小寫字母和符號),一般就可以防止別人蹭網了。

9樓:蝸牛式精神

帶pppoe伺服器的千兆企業路由器分出網線接入千兆交換機再分網線到每個房間接無線路由器

10樓:**計畫中

個人心血體會無線路由器購買和使用秘籍

11樓:野心說遊戲

密碼設定的繁瑣一點最好是英文+數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密碼設定的複雜一點,用26進製

13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wifi名稱就可以了,這樣別人搜不到你的路由器訊號。

14樓:不知名的搬運工

目前據我知道的

只要在密碼設定的時候有@符號,別人很難破解另外一種就是設計無線路由器的時候,將自己無線給隱藏了這樣就沒人能搜到你的訊號

除非是已經連線過的使用者才能搜到。謝謝

15樓:

隱藏廣播,設定複雜一點的密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密碼越複雜,破解越難,不要設定純數字的,這容易破解,應設定有數字、字母大小寫再加特殊符號的密碼,這樣較難破解,為了防止非法破解連線,建議

修改ssid,並隱藏,這樣別人就看不到你的無線路由了,再啟用mac位址過濾,非允許的裝置禁止連線,這樣就沒其他 人連線你的無線路由了,不懂設定再追問吧

可同時將無線路由登入名及登入密碼修改!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防止蹭網

17樓:勇哥科技

手機上可以修改wifi路由器密碼,這樣修改防止別人蹭網

18樓:閃洲廖晴曦

設定普通密碼就可以,普通密碼一般人也是破解不了的,整個字母和數字的無序組合即可,要是有黑客想黑你,什麼密碼都沒用!

19樓:接誼池燁偉

你點開360安全衛士。流量防火牆裡面可以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路由器管家,撿測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防止別人蹭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蹭網抄是通過破解路由器無線密碼

襲連線路由bai器無線訊號上網的。

du可以採用以下措施:

1,路zhi由器無線密dao碼盡量設定複雜一點,增加破解難度。

2,修改路由器管理員登入密碼,不要使用路由器預設管理員登入密碼,放置被修改路由器設定。

3,進路由器設定介面,在mac位址過濾選項,設定只允許自己裝置的mac位址通過。這樣,即使別人盜取無線密碼也不能通過路由器上網。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

如何用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

設定無線路由器電腦斷網,tenda無線路由器怎麼老是斷網?

解決辦法如下 原因1 網路線路故障。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原因2 網線問題,建議更換成品網線。原因3 路由器上網置錯誤,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解決方法 重置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