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設定

時間 2022-07-19 0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你得有那個2樓那個網路連線的賬號和密碼。

筆記本就是因為開了無線網絡卡才可以搜尋到無線網路,才可以上網。

關於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問題你也要諮詢下嗎?

就是把網線連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筆記本搜尋無線訊號,連上去。然後開啟ie 192.168.

1.1 差不多都是這個(預設)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沒改的話是名admin密碼 admin

就可以對無線進行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無線路由器大部分採用2.4g的頻率,無線訊號在室外無遮擋的情況下大約500公尺左右(有大功率的可以達到3公里),室內主要受到牆壁的遮擋,有效距離會大大降低,如果是非承重牆(牆裡金屬物質少),能夠穿透4-5堵牆,如果是承重牆2-3堵牆,距離也就是15-30公尺之間。

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和接收無線訊號的距離沒有很大關係,主要取決於無線路由器的功率和發射範圍。 可以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層樓,肯定可以,我連我家對面那幢樓的訊號都收到了

4樓:戈蘭蒂亞

當然了,沒無線網絡卡怎麼上網

隔著一層樓問題不大,網路訊號最怕的是混凝土牆阻隔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無線路由器wan怎麼設定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這個問題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常遇到的問題,我已經遇到兩次了。解決的辦法只有將無...

無線路由器引數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基本網路引數

不同廠商的路由器,進入的位址不一樣,一般就以下三個位址192.168.1.1 192.168.0.1 192.168.1.253 進去之後按照自己的需要設定,都是中文的操作。將原來的那個路由器換下,將現在的無線路由器接上,注意進線接wan口哦。通常情況下路由器用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