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設定

時間 2022-04-06 21:45:15

1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執行狀態,看下wan口狀態。

2.若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或連線中,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由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上網設定,將上網方式改為adsl撥號,輸入寬頻提供的賬號密碼。

3.若wan口狀態顯示連線中,連線方式是adsl撥號,將寬頻網線(能上網的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然後點選電腦桌面「寬頻連線」將「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刪除」,重新輸入,然後再點連線 ,看下是否可以連線上。

如果連不上,需要聯絡寬頻,如果可以,在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

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4.若wan口狀態顯示未連線,看下路由wan口的燈是否亮,如果不亮,可以將路由wan口的線拔掉重新接下。

點選「高階設定」-wan速率控制,4m以下寬頻選擇10m半雙工,4-10m選擇10m全雙工,10m-20m選擇100m半雙工,20-100m選擇100m全雙工,點選確定。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超易安裝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上網設定----聯網狀態

2.若聯網狀態顯示已聯網或聯網中,上網方式是動態ip,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由設定介面點選上網設定,將上網方式改為adsl撥號,輸入寬頻提供的賬號密碼。

3.若聯網狀態顯示聯網中,上網方式是adsl撥號,將寬頻網線(能上網的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然後點選電腦桌面「寬頻連線」將「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刪除」,重新輸入,然後再點連線 ,看下是否可以連線上。

如果連不上,需要聯絡寬頻,如果可以,在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

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點選系統管理-mac轉殖,使用本機的「勾」選上,點選確定。(轉殖時需要拿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不要連線路由的無線訊號)

4.在點選系統管理---重啟路由器

重啟完了之後再次進入上網設定檢視聯網狀態,顯示「已連網」,那麼你就可以上網了

5.若聯網狀態顯示未聯網,看下路由wan口的燈是否亮,如果不亮,可以將路由wan口的線拔掉重新接下。

點選「系統管理」-wan口速率,4m以下寬頻選擇10m半雙工,4-10m選擇10m全雙工,10m-20m選擇100m半雙工,20-100m選擇100m全雙工,點選確定。點選系統管理-重啟路由器試試。

2樓:

admin(如果你沒更改的話) 求採納

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設定?

3樓:璇弦你無

如果是登入路由器的密碼就是:

【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設定。

如果是無線上網網路金鑰就是:【無線引數】-【基本設定】設定。

詳細的還是要自己參透

4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賬號和密碼均為admin

騰達無線路由器設定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好密碼以後,再用電腦連線你的無線路由器的時候,先把現有的那個無線連線刪除。然後再重新搜尋無線網路,搜到你家的路由器以後再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你在路由器裡面修改了密碼,但是你的電腦上的無線網路配置裡面還按沒設密碼之前的配置來連線,所以連線不上。

密碼就選那個wpa2-psk的,安全性最高。

6樓:匿名使用者

wap2下設定密碼試了沒

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騰達無線路由器無線wifi密碼的修改方法:

1、登入管理介面:開啟你電腦上的任意一款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0.1然後按下enter鍵(回車)——>在對話方塊中輸入登入密碼(預設是:admin)

2、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安全模式」建議使用者選擇:wpa2-psk、mixed wpa/wpas2-psk這2項——>「wpa加密規則」建議選擇:tkip&aes——>「金鑰」建議設定為字母大小寫、數字的組合——>「金鑰更新週期」保持預設值——>「wps設定」選擇:

禁用——>點選「確定」。

8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普通版本的路由器:

1、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2/3介面任意乙個或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

2.開啟瀏覽器,**欄輸入192.168.0.1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3.點選高階設定-無線設定--無線安全。

4、選擇wpa-psk的安全模式、aes加密規則。

5、填寫8位數以上的金鑰--確定。

易安裝介面的路由器:

1、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2/3介面任意乙個或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

2.開啟瀏覽器,**欄輸入192.168.0.1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3.點選上網設定-無線密碼,設定8位或以上的密碼,輸入數字或字母的點選確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密碼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在瀏覽器位址列在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登入頁面

2、輸入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登入設定頁面(如果是第一次進行設定,不同品牌請參考說明書和路由器名牌。登入後請立刻修改登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防止他人輕易篡改你的路由器配置)

3、點選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然後按照提示修改新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密碼盡量採用8位數字字母符號組合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樣改密碼

10樓:ff老白

輸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在首頁就可以設定無線密碼,也可以進入高階設定詳細設

11樓:書愜彭芬

1、在瀏覽器輸入:192.168.0.1

回車,在彈出的頁面中輸入:admin

點選「確定」。

2、點選「高階設定」—「無線設定」—「無線安全」找到金鑰,自己設定自己想要的無線密碼(至少8位數字、字母或數字和字母組合)。

3、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即可。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密碼

12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設定密碼:

1、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2/3介面任意乙個或連線路由器的無線訊號。

2.開啟瀏覽器,**欄輸入192.168.0.1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3.點選高階設定-無線設定--無線安全。

4、選擇wpa-psk的安全模式、aes加密規則。

5、填寫8位數以上的金鑰--確定。

如果進入192.168.0.1,提示要輸入密碼,但是admin無法登陸:

騰達路由器預設管理密碼是admin,如果您輸入登陸不了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把路由器復位,復位之後,再以原始密碼admin重新登陸即可。

路由器復位方法:長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鍵(部分路由器是小圓孔,可以使用牙籤,筆芯長按)5~10秒之後路由器的sys燈滅掉或者常亮不閃的時候就放手,這樣就復位成功了,您就可以重新使用admin登陸介面。

2 、更換乙個瀏覽器,再重新登入,有時候瀏覽器快取問題,會導致路由器設定介面引數無法正常跳轉。

路由器復位後需要重新設定上網。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

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若不接路由器,寬頻線直接連在電腦上需要寬頻撥號才能上網,路由器上網方式選擇adsl撥號,若不需要撥號,上網方式選擇自動獲取,點選「無線加密」設定8位數的密碼點選確定。

4.點選「其他上網型別設定請點選高階設定」-執行狀態-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就可以上網。

如果顯示連線中那麼可以轉殖mac位址,點選高階設定-mac轉殖,手動轉殖-轉殖mac位址,看到位址不是c8:3a:35開頭的就點選確定。

(轉殖時需要拿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不要連線路由的無線訊號)

5.在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重啟完了之後再次進入高階設定檢視連線狀態,顯示「已連線」,那麼你就可以上網了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n

騰達的很傻瓜式的。瀏覽器輸入位址192.168.0.1 回車然後再上面寫wifi密碼 如果是寬頻撥號的,就點adsl撥號輸入寬頻賬戶密碼如果已經聯網的,就選擇自動獲取ip就好了 準備兩根網線 第一根你已經準備好了,就是通過 貓 modem 數據機 的網線。第二根就是買路由器送的網線 如果沒有送,你就...

騰達A8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最快?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1.寬頻線接路由器wan口,電腦接路由lan口。2.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2.1按回車鍵,在跳轉的頁面中輸入密碼 admin點選 確定 即可 3.不需要寬頻撥號就能上網選擇賓館模式,需要撥號的選擇家用模式,想要訊號放大 選擇訊號放大模式 4.設定完成點選 高階設...

騰達G6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電腦連線路由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然後設定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就可以設定了。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版本的路由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 2 3介面任意一個。2.開啟電腦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