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n

時間 2022-01-22 15: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騰達的很傻瓜式的。

瀏覽器輸入位址192.168.0.1 回車然後再上面寫wifi密碼

如果是寬頻撥號的,就點adsl撥號輸入寬頻賬戶密碼如果已經聯網的,就選擇自動獲取ip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兩根網線(第一根你已經準備好了,就是通過「貓」(modem 數據機)的網線。

第二根就是買路由器送的網線 ,如果沒有送,你就得自己動手製作乙個兩頭帶水晶頭的網線。)

1.把本地連線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

2.「貓」(modem 數據機)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上的「wan」埠,路由器的埠1,2,3,4任意乙個接電腦主機後面的的網線埠。

3.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路由器的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是admin

4.進入路由器設定畫面,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輸入自己家的帳號和密碼,確定。

5.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儲存、重啟。

6.最後就算是設定成功了。

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 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執行狀態,看下wan口狀態。2.若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或連線中,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

騰達A8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最快?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1.寬頻線接路由器wan口,電腦接路由lan口。2.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2.1按回車鍵,在跳轉的頁面中輸入密碼 admin點選 確定 即可 3.不需要寬頻撥號就能上網選擇賓館模式,需要撥號的選擇家用模式,想要訊號放大 選擇訊號放大模式 4.設定完成點選 高階設...

騰達G6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電腦連線路由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然後設定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就可以設定了。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版本的路由器 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 2 3介面任意一個。2.開啟電腦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