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無線路由器怎麼隱身,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成隱身

時間 2022-01-24 12:40:12

1樓:緣若夢醒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無線設定,把開啟無線ssid廣播前面的勾去掉,最後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2樓:用q戶名

方法:隱藏無線wifi名稱。

1、進入路由器。

2、進入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勾選隱藏無線ssid。

3樓:觀音婢

直接在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無線訊號,ssid不廣播。這樣就隱藏訊號了,你連線的時候要自己輸入訊號名稱的。

4樓:譚覃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家裡買了無線路由器,要怎麼使用啊,要怎麼設定密碼啊?

1、把寬頻線連線上無線路由器

2、開啟電腦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3、輸入說明書或者路由器背面的賬號密碼進入

4、有無線選項和有線選項,具體每個牌子不同

5、在有線選項中用pppoe靜態連線,輸入您平時連線寬頻的賬號密碼,勾選自動連線

6、在無線選項中輸入您的ssid(自己輸入乙個),選擇自動選擇頻段、勾選不廣播、如果要密碼自己新增乙個密碼,這個很簡單就不贅述了。

7、在筆記本中新增乙個無線網路連線,名字用你輸入的ssid,如果您建立了密碼,輸入即可

5樓:止戈

只能是隱藏ssid名字,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開啟無線網路,關閉ssid廣播就行了;但要注意,部分筆記本和手機會不相容,導致無法使用網路;如果滿意,請給分!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成隱身

6樓:空格鍵無效

在路由器位址無線設定裡把 開啟ssid廣播 勾選點掉儲存即可。這樣只能通過新增網路來連線你的網了。想要開啟就再打鉤

7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ssid dlink為例:

勾上覆選框,儲存,就可以了

祝成功!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可以設定賬號隱身,就是隱藏ssid,操作步驟如下:

1、通過電腦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2、進入路由器無線網路設定--基本設定,將「開啟ssid廣播」前面對鉤去掉,隱藏ssid廣播的好處在於陌生人是無法找到此無線網路的,防止蹭網!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貌似無法隱身。

路由器怎麼樣才能隱身wi-fi

10樓:方方

隱藏wifi是指通過無線網路ssid隱藏,可以讓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wifi,根本性杜絕wifi蹭網現象。

設定無線網路ssid隱藏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勾選隱藏ssid或關閉廣播(ssid)即可。

11樓:緣若夢醒

關閉無線路由器的ssid廣播就行。

將開啟ssid功能前面的勾去掉,就關閉了廣播功能,但是無線wifi還是可以用的,想用無線wifi時必須得需要新增路由器的名字搜尋才能搜尋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路由器無線廣播功能就行:

1、瀏覽器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

2、點選「無線設定」按鈕,進入無線設定頁面;

3、點選「基本設定」,進入基本設定頁面;

4、將開啟ssid功能前面的勾去掉,就關閉了廣播功能,但是無線wifi還是可以用的,想用無線wifi時必須得需要新增路由器的名字搜尋才能搜尋到;

5、設定完成後,在系統工具裡點選重啟路由器才能生效。

無線路由器問題,無線路由器問題

1,重啟路由或恢復出廠設定 不行找另乙個路由試試 2,可能是著了arp攻擊,下了arp防火牆。3,機子中了病毒,殺個毒或重灌系統。4,win7系統的乙個bug 某些網絡卡,還沒找到解決方法 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不行就去維修。在按照說明書把路由器設定一下,有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將路由器的設定弄壞了,...

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第1步,開啟web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 如。1 並按回車鍵,開啟身份驗證對話方塊。di 504預設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為admin,密碼為空。在 使用者名稱 框輸入admin並單擊 確定 按鈕。第2步,登入管理介面後,在 首頁 選項卡中單擊 wan 按鈕,開啟上網方...

無線路由器後面加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兩種配置方法,二次nat和ap模式,ap模式可以在兩個路由器之間無縫漫遊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