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廁所下水道要多少錢,疏通廁所一般多少錢 廁所堵了通一次多少錢

時間 2022-01-24 12:40:11

1樓:成就家修

一般50-180元左右,家裡面的馬桶下水管一般都有存水灣,加上疏通下水管道比較複雜,管道也比較小而且深。

一般個人家裡面的疏通馬桶**在80-180元左右,如果是廚房下水管堵,裡面有很多油膩,用一般的物件就很難疏通,只能使用疏通機來疏通。一般**100-200元左右。

市政馬桶管道比較複雜,因為市政管道埋在地下,一般需要挖掘才能疏通,**也稍微貴一點。一般疏通管道的**在200-500元左右。

詳情可**諮詢。

2樓:聖安晏

每個地方價錢不一樣吧,上次我家通300元

3樓:鄭州鄰邦清潔

按照目前市場情況來看,在鄭州疏通下水道的**一般在20到500之間,而之所以費用相差較多,則主要是因為不同的客戶具有不同的需求,所以,費用也會有高又低,如:客戶找的疏通下水道的公司不同,其收費也會不同,如選擇的下水道疏通堵塞公司比較正規且規模比較大,相對的**也會較貴,但技術、服務也會比較好,反之,**則會有所降低,但也可能會出現後期亂收費的情況。

下水道堵塞比較嚴重,勢必就需要進行換管,所以,費用也會相對較高,但具體需要多少錢還需根據換管的情況來定,如下水道堵塞不嚴重,只需要進行簡單的疏通,相對的疏通費用就會降低。

4樓:那都不是事

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這裡一般情況下都是五十元一次啊

你們那裡應該差不多

我家裡下水道堵了通一次大概多少錢通馬桶一般多少錢

5樓:鄭州鄰邦清潔

按照目前市場情況來看,在鄭州疏通下水道的**一般在20到500之間,而之所以費用相差較多,則主要是因為不同的客戶具有不同的需求,所以,費用也會有高又低,如:

1、客戶找的疏通下水道的公司不同,其收費也會不同,如選擇的下水道疏通堵塞公司比較正規且規模比較大,相對的**也會較貴,但技術、服務也會比較好,反之,**則會有所降低,但也可能會出現後期亂收費的情況。

2、下水道堵塞比較嚴重,勢必就需要進行換管,所以,費用也會相對較高,但具體需要多少錢還需根據換管的情況來定,如下水道堵塞不嚴重,只需要進行簡單的疏通,相對的疏通費用就會降低。

6樓:成就家修

疏通馬桶一般多少錢呢,它的價錢是不能一概而論的,還得根據我們所使用的馬桶的具體型別而定。一般情況下,我們的的馬桶分為了連體式和分體式兩種,按照排汙的方式可以分為後排式以及下排式兩種,按照製作的材料還可以分為陶瓷馬桶,大理石馬桶以及塑料馬桶等,按照排水的方式可以分為虹吸式和衝落式兩種。不同的馬桶堵塞的時候需要採取不同的疏通方式,才能得出準確的**來。

還有就是不同的地方疏通馬桶的**也是有差異的。不過目前市場上疏通馬桶的**大概是,普通疏通50-150元左右,機械疏通80-180元左右。

二、堵塞的原因

我們知道,馬桶堵塞是一件比較尷尬的事,誰都不希望自家的馬桶堵塞,只有當我們知道了馬桶堵塞的原因才可以盡量的避免馬桶堵塞,那麼馬桶為什麼會堵塞呢。一般輕微的堵塞是因為手紙或者是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這種堵塞是比較好解決的,只需要管道疏通馬桶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是硬物堵塞,有的時候我們不小心將塑料刷子,瓶蓋,梳子,肥皂等東西掉到馬桶裡面了,若果是輕微的堵塞的話就使用簡易的疏通器疏通馬桶就可以了,若果太嚴重的話就必須拆開馬桶疏通。

上文給出的是關於馬桶疏通過程中可以參考的建議,首先我們分析了疏通馬桶的一般收費,雖然和機構或者城市的生活水平有一定的聯絡,但是可知大致的標準為普通疏通50-180元左右,機械疏通80-180元左右。所以小編建議大家先進行自主的分析,搞清楚原因以後嘗試使用適量的草酸、燒鹼進行處理,或者也可以在家中準備簡單的工具,自行處理操作來解決問題。

詳情可**諮詢。

疏通廁所一般多少錢 廁所堵了通一次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有網友:廁所堵塞了怎麼疏通,自己不會疏通怎麼找疏通廁所服務**,下面給介紹下如何找通廁所師傅的**。疏通馬桶也一樣哦

「114」

打114可以查詢到當地的一些服務**比如搬家、維修、當然也包括通廁所**啦,12580也可以查詢

「上網查詢」

開啟電腦搜尋,比如你是佛山的使用者可以搜尋佛山疏通廁所** 就可以找到佛山本地的疏通服務**號碼啦

「小廣告」

在一些老舊小區的樓梯、電梯裡能隨處可見的這些"牛皮癬"廣告 破壞環境,影響城市容貌,大多數為虛假廣告,當然上面也會有佛山疏通廁所**的廣告,

(不推薦這種)可能會被騙。

「問下物業或者業主群」

大多數物業都有疏通公司的**,業主群也會有曾經堵塞廁所的情況發生那麼當然也會有留下疏通廁所服務**

那麼疏通廁所的收費如何呢

費用不是統一的,地區不同,疏通難易程度不同,**有所差異,具體可以先**諮詢疏通公司**,確定沒問題了在再上門即可。大概在150-200左右吧

怎麼找疏通廁所服務**,疏通堵塞的廁所要花費多少錢

8樓:成就家修

一般50-180元左右。

家裡面的馬桶下水管一般都有存水灣,加上疏通下水管道比較複雜,管道也比較小而且深。

一般個人家裡面的疏通馬桶**在80-180元左右。

如果是廚房下水管堵,裡面有很多油膩,用一般的物件就很難疏通,只能使用疏通機來疏通。一般**100-200元左右。

市政馬桶管道比較複雜,因為市政管道埋在地下,一般需要挖掘才能疏通,**也稍微貴一點。一般疏通管道的**在200-500元左右。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疏通。

9樓:

濟南歷下區,用高壓槍460,高壓槍380+上門費80,剛通的,死貴死貴的

10樓:獠牙羽軒

100快誰給你通,,扯淡

下水道疏通大概要多少錢?

11樓:egg不修邊幅

對於一般的比較簡單的下水道疏通**從30元到100元不等。對於比較難疏通的且用到貴重道具的**就比較貴了,特別是有時候還會遇到需要拆管子的情況,那麼疏通費用就更加的高了,從100元-500元不等。

下水道疏通可以自己想辦法解決,就不用花錢了,因為有些時候下水道堵塞了,可以嘗試一些方法很容易就解決了下下水道疏通問題。

12樓:鄭州名通清潔服務

隨著物價的上公升,管道疏通服務行業的**也有了漲勢。在鄭州疏通下水道的**一般在50到200之間每公尺,而之所以費用相差較多,則主要是因為每個客戶的需求不同,如果說疏通公司的專業性更強的話,相對的**也會較貴。

現在一般一次疏通的**在三十到八十元不等。在各大城市中都有很多不同的疏通工作人員。這種工作也是十分簡單的,因此只有選擇了一家正規的清潔公司來解決,不僅**不貴,而且服務到家。

13樓:土巴兔裝修

下水道一般指的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下水道,下水道包括很多種,其中包括了馬桶洗手池地漏和洗菜池等等,這些地方都是需要連線下水管道的。下水管道的主要作用是為了通水的,可以方便我們將生活中的汙水排放出去。下水道發生堵塞是非常麻煩的,因為下水道的水如果不流通就很容易髒,排出去的髒水返回。

下水道堵塞維修要多少錢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

一、多少錢

二、方法

1、將家裡食用的鹽和食用蘇打粉各拿等份,大概各為10g左右,攪拌一下,讓他們均勻就行了。將攪拌均勻的鹽和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吧,這時混合粉會有一部分在下水道表面,如下圖。好了,拿瓶白醋吧,將白醋倒在鹽和蘇打粉上,這時會產生一絲絲的氣泡,而且這個混和液也會隨著白醋流到下水道深處,注意白醋稍微多一點。

弄好之後,讓這個混和液停留十五分鐘左右,這時可以燒一鍋的熱水,注意下水道如果是塑料的,熱水溫度不要太高了。十五分鐘後,將熱水往下水道裡倒下去就行了,不要一下子就倒完,要慢慢地倒,這樣讓下面的堵塞物可以充分溶解充乾淨。

熱水倒完之後,可以試一下哦,你會發現下水道通了,哈,是不是超級簡單啊,大家馬上行動吧,通下水道以後不求人哦。

2、先自己通通看,但是要注意pvc還是鑄鐵。地攤上買一根2公尺的管道疏通器,在頭部2公分處作一些彎曲,一邊放水,在出水口伸入疏通器,邊搖動邊往裡伸進,再在進水口伸入疏通器邊放水邊疏進,反覆幾次能好!同時今後應每隔一星期進行疏通一次。

找一根直徑0.5-1公釐的鐵絲,3-4公尺長,從中間對折,然後擰成一股,然後在單頭的那邊把兩個頭朝不同方向彎一下,然後把這頭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頭,一邊往裡順一邊朝乙個方向擰勁。

下水道發生堵塞的話就無法正常的排水,就很容易出現汙垢,很容易導致水管損壞。在實際工作中,管道疏通的工程量也是比較大的,而且**是根據堵塞的程度決定的。下水道堵塞的原因有很多種,大部分是因為掉進了一些會導致下水管道堵塞的異物。

下水管道堵塞的話,可以採用水道疏通劑,這是目前市場上比較常見的產品,可以通下水管道。

14樓:成就家修

一般50-180元左右。

家裡面的地漏下水管一般都有存水灣,加 上疏通下水管道比較複雜,管道也比較小 而且深。

一般個人家裡面的疏通地漏**在80-180 元左右。

如果是廚房下水管堵,裡面有很多油膩, 用一般的物件就很難疏通,只能使用疏通 機來疏通。一般**100-200元左右。

市政地漏管道比較複雜,因為市政管道埋 在地下,一般需要挖掘才能疏通,**也 稍微貴一點。一般疏通管道的**在200 -500元左右。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疏通

15樓:放晴的天空啊

下水道堵了怎麼疏通!教你一招,輕鬆省下幾百塊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難易程度,30 50都可能,也可以適當還價,白天晚上**還有區別

17樓:

80到100,樓上就便宜,一樓貴些

18樓:

大概是50~150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100左右吧。市區還要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的情況,至少也要100塊

21樓:wt電子專家

回答對於一般的比較簡單的下水道疏通**從30元到100元不等。對於比較難疏通的且用到貴重道具的**就比較貴了,特別是有時候還會遇到需要拆管子的情況,那麼疏通費用就更加的高了,從100元-500元不等

3、到市場上花拾快錢買一根2公尺長的彈簧鋼絲管道疏通工具,在其頭上1-2公分處作一10-20度的彎曲,在下水道的進出口處來回疏通,並用水配合沖洗。

還有一些簡單的疏通方法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1條

22樓:飛機場地費

洗衣液蓋子堵廁所了咋辦啊

23樓:雨總是會停

我今天問我們這邊150到120

廁所下水道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廁所下水管道堵了怎麼辦,怎樣疏通下水道

說生活出品 下水道堵了好麻煩,趕緊學學這一招 生活點子哥 下水道堵了,不用花錢請師傅,教你一招,一分鐘快速疏通 小木屋 得買一個專門疏通的工具,然後自己疏通一下,這是應該最快的方法了。 小波波 廁所下水道堵了,一般來說你可以在網上購買潔廁靈之類的疏通劑,然後放入堵塞的馬桶當中,這樣就過一個過個30分...

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多少錢報價,疏通下水道車多少錢一輛,清洗吸汙兩用車價格

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分小型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 中型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 大型下水道汙水清洗疏通車這三類車型,它們的具體功能引數和及參考 分別如下 詳細配置如下 1 底盤部分 採用國六東風多利卡底盤,白色 工程黃 可前翻駕駛室,朝柴130馬力國六發動機,雙層大樑,6擋變速箱,軸距3308mm,3.5...

下沙馬桶疏通一次多少錢下沙疏通下水道一次多少

一般50 180元左右。家裡面的馬桶下水管一般都有存水灣,加上疏通下水管道比較複雜,管道也比較小而且深。一般個人家裡面的疏通馬桶 在80 180元左右。如果是廚房下水管堵,裡面有很多油膩,用一般的物件就很難疏通,只能使用疏通機來疏通。一般 100 200元左右。市政馬桶管道比較複雜,因為市政管道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