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馬桶廁所堵了怎麼辦疏通一次費用多少錢師傅電話

時間 2021-10-19 20:30:03

1樓:歪貨假打

管道馬桶廁所堵了怎麼辦 疏通一次費用;疏通馬桶一般是50-60元,因為疏通馬根比較簡單,沒疏通有下水道複雜::

(在一些舊式樓房的樓梯間貼有廣告;在些小區的保安室也記有疏通**)

其實馬桶堵塞般馬桶存水彎處有堵塞好簡單辦法:

2樓:管道疏通下水

我是大連管道疏通的,金州區,開發區,沙河口區,中山區,甘井子區,主要疏通室內,馬桶疏通拆裝,(洗手盆,洗菜池,浴室,衛生間地漏)下水管道疏通,更換水龍頭,下水管。16534116660

3樓:

1、在一個盆子裡面裝一些熱水,水溫不一定要很高,搓點肥皂然後在放兩勺洗衣粉進去,攪拌均勻。一定要很滑的樣子。

2、把圓形的拖把放在馬桶裡面,然後把除錯好的水倒入馬桶之中,在倒水的過程中拖把需要上下抽動,就像是在洗拖把一樣。

3、盆子裡面除錯好的水不要一次性全部倒完,應該適可而止的倒入馬桶。

4、重複步驟二知道衝下去位置。

5、如果反覆如此十分鐘都還沒搞定的話那麼宣告失敗。但是你還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剛才說的方法不好用的話下面還有方法,現在我們要說的是墩布法。

1、首先用拖把放在馬桶口,在像馬桶內放水,要保證水吧墩布淹沒就可以了。

2、儘量吧墩布網馬桶裡面塞,然後在以最快速度提起墩布,以水的壓力來吸出馬桶內的衛生紙。

3、重複步驟一和步驟二,如果十分鐘過後沒有效果那麼就試試以下的方法吧。

方法三的話是整合了幾種方法的,如果這一篇的馬桶衛生紙堵住的疏通方法都不行的話那麼就真的只能出錢請專業人員疏通了。

1、找一節長點的水管,一頭接自來水管,一頭對準馬桶口,以自來水的壓力來沖洗疏通堵塞的馬桶衛生紙。

2、到雜貨店買一個手動疏通器,疏通器飛航便宜的,自己疏通一下就可以了。

蹲式廁所堵了怎麼辦疏通馬桶有妙招

4樓:姍姍來遲的店

1、如果蹲式廁所是因為一些比較容易分解的東西堵住,可以向馬桶內倒一些比較熱的水,將這些物體軟化,等過一段時間去看這些物體是否被泡散開了,泡開了就可以用一大桶水將它衝下去,既清潔了馬桶,也解決了堵塞。

2、如果蹲式廁所被一些硬性的物體堵住了,就需要一根長的塑料水管,一頭接在馬桶,一頭接在自來水管處,用布將馬桶口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龍頭放水,通過壓強的作用,利用水壓來疏通管道。

3、通廁靈疏通,在超市購買一瓶通廁靈,這個帶有腐蝕性,需要小心,先匯入熱水在蹲廁裡面,然後匯入液體,匯入的量需要看說明書。最後半個小時後用方法1的吸馬桶的那個工具皮老虎來使用。4、專業師傅來疏通

清潔廁所小妙招:

(1)食醋除垢法:將醋和清水的混合液倒人馬桶,浸泡半天后,積垢會一刷即掉。

(2)砂紙除垢法:用最細的砂紙來摩擦馬桶汙垢,可去除清潔劑不能去除的汙垢。

(3)小蘇打除垢:將小蘇打撒在馬桶裡,然後用熱開水沖泡半個小時,汙垢即可以刷掉。

(4)自制小刷子刷洗馬桶:抽水馬桶生成黃色的汙垢,用刷子很難清洗,可將廢舊的尼龍襪綁在棍子一端,蘸發泡性清潔劑刷洗,1個月清次,即可保持馬桶潔白。

5樓:

1.使用大桶沖洗。

馬桶堵了,水太少了,當然衝不下去,可以使用一個大水桶,灌滿水以後直接衝入馬桶。用水的壓力把便便衝下去。多衝幾次,直到水能順暢的流下去為止。

2.使用馬桶塞。

如果水衝不下去,那就使用馬桶塞吧,用馬桶塞在馬桶內反覆按壓幾次,記住,一定要吸附好後再按壓,讓真空的壓力把堵塞的東西吸上來,然後再壓下去,最後用水衝,一直到水能順暢流動,就證明馬桶通暢了。

3.利用馬桶疏通器。

對於比較深入的地方被堵,用這個方法很管用。到五金店買馬桶疏通器或者一根自行車的扎線,因為這個扎線即堅硬又容易彎曲,然後自己帶上橡膠手套把馬桶疏通器插入馬桶內,要有耐心,慢慢的來,插入後來回攪動,來回疏通,慢慢的你就會感覺攪動起來比一開始容易了,那就證明疏通有效,感覺差不多就用水衝,衝到流水順暢為止。

4.找物業。

找物業或者有經驗的鄰居幫忙給清理也這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自己如果沒有力氣也可以找人幫助,畢竟物業的人有經驗,知道問題的所在,幫忙清理也有工具。

5.找專業疏通馬桶人士。

找專業的疏通馬桶人士來幫忙,不過這要花點money噢!他們會帶來專業的疏通工具,把管子伸進馬桶,開動發動機後攪拌,通個一二十分鐘,保證能通暢。

6樓:嗨呀啦啦

有以下妙招:

1、如果蹲式廁所是因為一些比較容易分解的東西堵住,可以向馬桶內倒一些比較熱的水,將這些物體軟化,等過一段時間去看這些物體是否被泡散開了,泡開了就可以用一大桶水將它衝下去,既清潔了馬桶,也解決了堵塞。

2、如果蹲式廁所被一些硬性的物體堵住了,就需要一根長的塑料水管,一頭接在馬桶,一頭接在自來水管處,用布將馬桶口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龍頭放水,通過壓強的作用,利用水壓來疏通管道。

蹲式廁所:

蹲式馬桶是馬桶的一種型別,其包括一體成型在一端的凸起前擋、**凹陷的長槽、由前擋底部沿著長槽延伸的踏座,以及圍於該前擋及該踏座外周圍的外緣部。

上述蹲式馬桶,在相對於使用者排洩物落下的區域,具有一較其他長槽部位的槽寬,以擴大排洩物的承接效果。又,上述蹲式馬桶的外緣部的頂面與該蹲式馬桶安置周圍的地面齊平,加上該踏座低於或齊平於該外緣部,使地面的水可輕易流入長槽中排出。

7樓:文館賞析

蹲坑廁所堵瞭如何疏通,教你幾個小竅門,以後自己就能夠解決了

8樓:醉花陰

蹲式廁所堵了可以用皮搋子,特別好用,也可以用粗的鐵線來疏通。

9樓:

它的這個是u個樣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圓形拖把加壓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廁所堵了怎麼辦疏通馬桶有妙招之一,很多時候廁所堵了都是因為裡面的殘留太多小的硬物,可以找一個比較長的管子,不硬不軟的氣管插進去。在往氣管灌水,水不要衝勁太大,以免外濺,直到衝通,接著沖水。

2.廁所堵了怎麼辦疏通馬桶有妙招之二,拿一個空的飲料瓶,在瓶口下方剪掉剪掉後把它倒著放在馬桶裡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幾下。

日常維護

1、使用者至少每週清洗馬桶一次。

2、若使用者所在地的水源為硬質水,更必須保持出水孔的清潔。

3、馬桶蓋板的經常翻動會導致緊固墊圈鬆動,請擰緊蓋板螺母。

4、請勿敲擊、踩踏衛陶潔具。

5、關閉馬桶蓋勿速猛。

6、洗滌劑倒入馬桶內切勿立機關閉,應用水沖洗後關閉。

7、勿用高溫水燙洗衛陶潔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最常用、效果也不錯的方法,準備一大桶水,然後直接灌進馬桶內,讓馬桶裝有大量的水,很快就可以疏通。

2、在家裡準備一個簡易通便器,即一邊是圓頭刷子,用一支鐵棒或膠棍串起來的東西,超市和小商店都有賣。

3、若是以上兩種方法行不通,就說明有物體堵塞在馬桶到下水道之間的位置上,可以將以上兩種方法結合起來使用。

4、家裡備個皮搋(chuai)子,或去日用雜貨店購買一個簡易通廁器,塑料的才2元,一旦廁所堵了,使用起來方便簡單,往蹲便器倒滿水然後用通廁器吸盆對準蹲便器口猛抽幾下,是利用其空氣壓力通了的,效果很好。

廁所堵塞怎麼處理,廁所堵了怎麼辦 管道疏通員這樣說

家裡前段時間馬桶堵了一次,也是紙巾,上完自己順手扔裡面了,就沒衝下去,我就買了老管家疏通劑隔天就到了,操作了2次通了,家裡還剩兩瓶多沒用 留著備用吧。第1種情況,如果是廁所出現輕微的堵塞情況,多數我們要分析原因,主要是因為衛生紙和一些衛生巾以及毛巾抹布等造成廁所輕微的堵塞,出現這個情況,我們可以直接...

蹲式廁所堵了怎麼辦疏通馬桶有妙招

姍姍來遲的店 1 如果蹲式廁所是因為一些比較容易分解的東西堵住,可以向馬桶內倒一些比較熱的水,將這些物體軟化,等過一段時間去看這些物體是否被泡散開了,泡開了就可以用一大桶水將它衝下去,既清潔了馬桶,也解決了堵塞。2 如果蹲式廁所被一些硬性的物體堵住了,就需要一根長的塑料水管,一頭接在馬桶,一頭接在自...

蹲式馬桶堵了怎麼辦?蹲式馬桶堵塞疏通方法

很多人都會選擇請師傅上門修理,但是其實這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蹲式馬桶堵了應該怎麼辦?假如是因為紙屑等易分解物體堵塞,則可以先倒熱水最好是開水,軟化一下下水道管道裡的堵塞物體,但是不要太急,要多泡一會兒,等堵塞物軟化泡散後,看見汙水慢慢排走,再用一大桶水一沖就可能通了。當然除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