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堵了,皮搋子沒用怎麼辦,我家馬桶堵了 用皮搋子 沒用 還是堵著 請問有誰知道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 搞通

時間 2021-07-20 03:21:45

1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堵塞情況,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應該區別對待:

1、馬桶輕微堵塞: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3、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4、馬桶安裝失誤: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這些情況需要重新安裝改動馬桶解決。

5、蹲坑改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再造成馬桶的時候,最好能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如果換不了,那在安裝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時切忌讓水泥或瓷磚碎片掉進去。這種蹲改坐的馬桶使用時得更加註意。

2樓:

馬桶被阻塞,細長的鐵線可疏通。有必要使用一對夾鉗。如果這不起作用,您可以去一些五金商店購買可用於清理廁所的工具。

通過增加壓力,可以刪除阻塞馬桶的目的。如果蹲式廁所被更容易分解的東西阻塞,可以將一些熱水倒入馬桶中,軟化這些物件,並等待一段時間,看看物件是否被氣泡分散。一大桶水衝下來,清除馬桶並修復堵塞。

用布和水沖洗馬桶

如果蹲式廁所被一些剛性物體阻塞,則需要一根長的塑料水管,一根連線到馬桶,一根連線到水管,馬桶用布塊堵住,然後水龍頭開啟以釋放水分,以及施加壓力。用水壓清理管道。

用通廁器吸馬桶

馬桶吸力器是廁所中常用的工具。它在很多家庭都有。它專門用於廁所,也可以使用蹲式廁所。在使用馬桶吸入之前,首先將一些水放入馬桶,然後按下馬桶吸入管口,反覆按幾次,即可使馬桶通暢。

用手動疏通器疏通馬桶

您可以使用專業的手動疏通器去疏通你爹馬桶。該柱塞類似於專業的馬桶工具,但需要手動。將沒有頭部的部分放入馬桶通道口並開始搖動,直到無法繼續。

你需要在搖晃的同時加水。對各種馬桶的梗阻和洗手池的梗阻,這個器具其實很有效果。而且實用比較簡單,也可以像打氣一樣往下壓,然後通過打氣疏通馬桶

3樓:何航召英哲

儘量用皮搋子疏通,你的皮搋子可能太小或不好用,找個大的,上端帶幾節園箍的那種,賓館用的,大力撬幾下。

如果還是不通,只能找疏通人去幹了,往往要傷馬桶的。這個今後應當正確使用它。

4樓:老實話好聽

只好使用 “管道疏通機” 了 。

馬路邊兒的 “功夫市場” ,有許多這種農民工 ,費用不高 ,十幾分鍾就好了 。

5樓:當掉隨風的愛

把拖把剪掉那些布 留著那個圓圓的頭 捅一捅應該就可以了。

6樓:一名誠信

能幹就自己吧馬桶卸下來,可以很快搞定,不行就找專業疏通隊,很快就會疏通的。

7樓:西風簾卷漫天雪

打**叫管道疏通隊來弄,省心,快捷。

8樓:尤葛

賣幾條泥鰍啊,這是最好用的方法。

我家馬桶堵了 用皮搋子 沒用 還是堵著 請問有誰知道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 搞通

9樓:一棵白菜樹

1.其實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馬桶裡疏通可以解決問題。

2.很多時候馬桶多沖沖水,自己會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話。如果是油膩住了,那麼衝一盆開水下去化開它。

3.買點燒鹼,燒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馬桶。過十幾分鍾就什麼都通了。

4.找物業他們有責任和義務幫你。

5.買個揣子,自己下手掏。

6.用適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鹼中和達到做便器暢通)。

7.可以買條泥鰍放入蹲便器中,用溫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鰍遇熱便會拼命往下鑽,來達到通做便器的目的。如果沒有什麼硬的東西,我想一般會通的。(不過這個方法有點兒殘忍啊,應愛護動物)

8.那種老式拖帕,把馬桶裝一半的水,然後用拖帕使勁地往洞裡壓幾下,動作要快點,靠壓力把它弄通。

9.你向裡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圓形的拖把或用圓頭軟體的刷子對準下水道的洞~用力搗。

10.用一個比較長的軟通氣管插進去,往裡邊通氣,然後沖水;我試過,效果不錯。

11.先準備個氣筒在上面纏上破布然後再倒些水進去開始打氣一會就ok了。

12.這事我也遇到過慘極,你去日用雜貨店購買一個簡易通廁器,塑料的才2元,往蹲便器倒滿水然後用通廁器吸盆對準蹲便器口猛抽幾下,是利用其空氣壓力通了的。

13.如果自己不願意解決,或者以上方法都試驗過,還行不通的,那麼,找疏通管道的專業人士,是最省事兒的。

【清潔馬桶妙招】

1.定期清理水箱法: 很多人都只清潔馬桶,而忽視了水箱,其實水箱裡面也有大量汙垢,可以自己在家先用潔廁靈清潔,然後用布擦拭,最後再放一些熱水,清潔效果很好。

2. 砂紙除垢法:用最細的砂紙來摩擦馬桶汙垢,可去除清潔劑不能去除的汙垢。

3.廢舊的肥皂頭法: 把家裡用剩下的肥皂頭攢在一起,放入一個不要的**裡,拿套著**的肥皂頭擦洗馬桶壁,去汙效果超棒。

4. 小蘇打除垢:將小蘇打撒在馬桶裡,然後用熱開水沖泡半個小時,汙垢即可以刷掉。

5.漂白粉溶液除垢法:先用漂白粉溶液擦拭一下,過一會兒再用水衝淨即可。

6. 自制小刷子刷洗馬桶:抽水馬桶生成黃色的汙垢,用刷子很難清洗,可將廢舊的尼龍襪綁在棍子一端,蘸發泡性清潔劑刷洗,1個月清次,即可保持馬桶潔白。

7.食醋除垢法:將醋和清水的混合液倒人馬桶,浸泡半天后,積垢會一刷即掉。

10樓:喚月夜

花10塊錢買個通下水道的萬能管,它下去了可以順管道轉到任何方向,小姑娘自己住備一個好,容易使用,不髒不求人又好用,我家的是在地攤買的,你在**找找應該有賣

11樓:earth賴皮

只要是自然堵的不要怕,用水先填滿,用水壓,慢慢匯通的,畢竟只是屎而已,經不住那麼大壓力的

家裡馬桶堵了,買了皮搋子但是不太會用啊,還有沒有什麼別的方法通馬桶?

12樓:建起雲蒼水

皮搋子用法:bai

1.向馬桶裡面加水。

du2.然後看著差不

zhi多水量能有一定dao的衝力回時,把皮踹子,對準馬答桶口,猛按。

3.只要聽到,咕咚一聲,說明通了。

4.如果不行,再加水,再按,就行。

其他通馬桶方法:

1、馬桶輕微堵塞:

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馬桶硬物堵塞:

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3、馬桶老化堵塞:

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13樓:知否

皮搋bai子用法:

1.向馬桶裡du

面加水。

2.然後看著差不zhi多水量能dao

有一定的衝力時,把皮內踹子,對準馬容桶口,猛按。

3.只要聽到,咕咚一聲,說明通了。

4.如果不行,再加水,再按,就行。

其他通馬桶方法:

1、馬桶輕微堵塞:

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馬桶硬物堵塞:

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3、馬桶老化堵塞:

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皮搋子是不太適合抄坐便器的(是為蹲便的圓口設計的),兩者的口徑、形狀不配合。

用皮搋子時要注意速度很重要,速度慢了水會從四周流掉形不成壓力。

專業的皮搋子是需要和你坐便下水口形狀一樣頭部才行的。

還是請疏通工人吧,他們有各種工具。

15樓:名字不響亮的牛

如果是大便太乾燥、大塊造成的堵塞,可以先把汙水除盡,再燒一壺開水倒進去,泡7、8分鐘,再用皮搋子。效果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倒幾壺開水等一會再衝

馬桶堵了,皮搋子不管用,怎麼辦

先說下馬桶堵塞情況,一般分為一下幾種 1 馬桶輕微堵塞 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 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2 馬桶硬物堵塞 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 瓶蓋 肥皂 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

馬桶堵了怎麼辦解決馬桶堵了的妙招

說生活出品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馬桶堵了方法一 買點燒鹼,用煮開的開水把燒鹼融化,一定是要把煮開的水把這些鹼麵給燒化了,因為鹼麵還是比較難燒化的,倒入馬桶中,過個十幾分鐘馬桶很快就通暢了。馬桶堵了方法二 用適量的草酸清洗便器,草酸相對來說,也是一種酸性的物質,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安全,正好中...

馬桶堵了 怎麼辦

一 如果不是堵塞的很緊的話,去超市買乙個專門吸馬桶用的橡膠的吸,對準馬桶來回摁它幾下,要在滿水時比較容易通些,如堵塞的嚴重些就按以下方進行疏通 二 坐便器經常年使用後,坐便器的下部,即你所在的下面一樓有一彎管 起防臭與沉積泥砂等雜物作用 在彎管的底部有二個可旋動的六角螺母,擰開它便可將沉積泥砂及雜物...